我是熬夜常客,

年輕的時候還好,

年紀越來越大後淚溝跑出來,就再也離不開遮瑕膏了。

之前我用的是kate軟管專遮黑眼圈(已停產)還不錯;

後來變成smashbox的棒狀遮瑕,也還可以(已撤櫃XD)

後來sb的快用完之前,我去買了這盤blah blah遮瑕盤,

因為很久很久以前,

我看過一個彩妝師的FB,他說這盤超~~好用,

已經用掉好幾盒了什麼的。

於是我就買來試試看,打完折還要360$喔不算便宜~

 

沒想到一用之後還真的好好用噢噢噢噢,

所以之前Yahoo購物bebe poshe有特賣,

就用199$的價錢屯了一盤,oh yeah~

IMGP0247  

 

可以看得出左邊那塊我已經用出一點小凹凹了嗎?

IMGP0249  

基本上我覺得它右邊提亮的黃色遮瑕膏不夠力,

所以試過幾次我就沒用了,

我都用自己的黃色遮瑕膏,

偶爾會拿來遮遮鼻翼嘴角什麼的。

 

 

其實這篇文章跟上一篇是同時拍的,

所以我只有卸一邊的妝,

另一邊是上妝八小時後的妝感(眼圈有脫妝的fu。

未上妝眼圈

最近有比較早睡,所以黑眼圈比較輕,

後面會給你們看一張超誇張的照片,也是為什麼我想推薦的原因。

 

在上完遮瑕後我就會先遮黑眼圈,

這款遮瑕膏很好推!

我都用手推推推就推勻了,

有點滋潤可是不會油膩,在夏天也好好用~~~~

bebeposhe兩層後

通常我會遮兩次,

第一次整個眼下,

第二次會加重眼頭下淚溝那塊,

輕輕點拍淚溝再往外帶,順便提亮眼周,

手上如果有多餘的膏體也可以往眉骨上擦。

 

用BEBE POSHE遮完後就用nyx的hd photogenic concealer再遮一次,

會在淚溝的地方塗比較多,

是一個提亮的意思,

也是我每天遮瑕必備的步驟。

這條遮瑕膏我已經用掉兩條了!超愛!

可是微風plaza好像沒賣了,我好焦慮,

之前在Y拍還有看到,現在也沒了,我焦慮地想抖腳了,

它真的超便宜又好好好好用!

nyx  

我通常會用刷子或海綿往下帶到笑肌上方,眼周的顏色一致,黑眼圈看起來就更不明顯,

還可以順便做打亮的效果,臉也會更立體喔。

 

 

遮完之後

compare  

 

遮瑕後我有補上colorstay的粉底+IPSA的自律循環粉餅,

請看一邊是剛遮好,一邊是持妝八小時的妝感,

IMGP0225

(因為這張拍太暗有調亮度,看起來有點怪,sorry.

 

 

接下來,都是半邊剛遮好,

另一邊持妝八小時的示意圖XD

IMGP0231

 

接下來我有修容跟打亮顴骨(超愛MAC的soft & gentle,買一塊應該可以用十年。

修容是e.l.f的,但我都打淡淡的拍照好像看不出來,看本人比較有感。

IMGP0240

IMGP0244  

看起來好無瑕的妝感,

好喜歡哪

雖然剛上完妝看起來會比較白,但是過一陣子就會很貼膚,

看起來很自然囉~

(也或者是我本人暗沉很厲害XDDDDD

 

 

這盤的質地清爽,不過乾過滋潤,即使脫妝也不會在眼下造成乾燥的痕跡,

遮瑕度又很夠!

尤其它還是開架式的,更是令人讚賞;

唯一比較惋惜的是只有出一個色號,

所以皮膚比較健康的妹子們可能得三思才能下手。

 

 

差點忘記要分享一張很誇張的照片:

IMAG4874  

(--右邊已卸妝--

這是有一次洗澡前卸妝卸一半發現挖我卸妝後大小眼好嚴重喔~~~~

但細看後才發現,挖屋我的黑眼圈才嚴重內~~~~~~~XDD

那陣子真的睡的超差,

甚至我陪朋友出去玩的那幾天都睡不到五個小時,明明玩了一整天應該很累,

但是到三點多都還沒睡意,整天也不會打哈欠,好像壞掉一樣。

 

 

總之,這盤我好喜歡喔,

如果沒有預算,開架買這盤就對了!

白皮膚妹子如果有黑眼圈的困擾,請試試看吧!

 

 

最近底妝愛用品一次介紹給大家了,

我發現我都是用開架的居多(只有粉餅是專櫃貨,但用量很少,或許用開架粉餅也OK,

好像冬天才是專櫃貨多呢。

至此我的colorstay也才用半罐,

我想明年應該得繼續用下去?

(但它上面寫開封24個月就過期了,歪邀。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