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Dior沒有什麼特別的愛好,

他的隔離霜會讓我大長粉刺、保養品或是彩妝品都很貴,

所以平常我是不會去逛的;

只有一樣是我很喜歡還再次回購的,就是癮誘護唇膏,

有滋潤效果還會變色,對於素唇看起來超慘淡的我來說十分方便,

吃完飯後隨手補妝不用看鏡子也可以有好氣色,超喜歡的!

所以上週去找甜食魔人時跑去大遠百捕貨,去年買的已經快用完了,

(甜食魔人因為我幫他掃地擦地超感動,堅持要帶我去買化妝品哈哈哈~因為他工作太忙了,每天回家都累到吃完飯就睡著,

(沒有時間去運動或是掃地,完全沒生活品質可言,我超心疼,能幫他做的就只有這樣一點點事情了...

IMG_3064.JPG  

最近癮誘護唇膏還出新色喔!色號說是coral,但是看起來就是橘色;

說是橘色,擦在嘴上跟粉紅色也沒什麼差別(歪邀~

至少在我嘴上是這樣,

硬要說就是橘色那枝比較顯色一點!

 

好,插播結束,

反正我買完之後看到藍星唇粹新上市,

很好奇地請櫃姐替我擦擦看(我最近太迷唇彩了,這兩年發現唇彩對我的重要性!

一擦oh my god不得了我整個都燒起來了。

藍星唇粹不管是質地還是顯色度都超棒,

擦在嘴上那個呈現出來的妝感超美,

所以隔天上班中午的午休時間我就帶著甜食魔人過年給我的禮券直衝sogo包下688,

一掃我的Monday下午連三堂的blue~♪

IMG_3072.JPG

 

開盒~

IMG_3097.JPG

 

Dior這款唇彩的包裝我覺得好有質感,

上面那圈經典花紋好好看,

比上一個水感唇膏系列美太多,

(水感唇膏我有去試過,我覺得不好塗勻而且我試的顏色不適合我,所以我對藍星唇粹的評價高很多♥

IMG_3089.JPG  

 

我這枝的色號是688叫做Hollywood,

是個很飽和的芭比色(芭比色是櫃姐說的,

為什麼會想選這枝,

因為橘色或是紅色的唇彩我已經有很多了,而且Dior的紅色超正超艷,

我上班不適合擦XD

但最近太淡的顏色又看不上(因為唇色太淡我氣色會顯得很差,

於是就挑戰這種俏麗的顏色,

整個一試成主顧,

我非常,非常非常想回櫃多包兩色!!!!!!!!

我買彩妝很少想包色的,

就算是YSL也沒有讓我興起想多買兩枝的心情,

但是Dior這款唇粹真的很正點,

忍不住為它寫一篇文章♫

 

 

先放一張全臉照,

IMG_3076.JPG

 

擦上去整個臉的感覺都不一樣,

櫃姐說我的眼妝化得很好搭,只要改變唇彩就會改變整張臉的感覺,

我那天靠櫃消費的時候嘴上只有癮誘護唇膏,看起來比較淡雅;

一上688後整張臉亮起來變艷麗,真的不誇張整個人都要性感起來惹~

 

近照,

cats.jpg  

藍星唇粹的優點是很好塗勻,對我來說不積線不卡唇紋,

隨便塗隨便美,

沒有唇蜜的厚重、油亮、黏膩,但是顯色、輕盈、水亮,

擦上去後你會愛上抿唇的那個moment,

真的很......舒服,那個觸感很溫柔,完全不像擦了某些唇彩會有負擔的那種感覺。

如果你很怕黏膩不舒服的唇彩,那你一定要來試試看這枝!

 

 

擦上去都要覺得自己很性感,多想使眼尾啊。

IMG_3092.JPG

 

全系列有12個顏色,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spring2015_diorrougediorbrilliant001.jpg spring2015_diorrougediorbrilliant002.jpg spring2015_diorrougediorbrilliant003.jpg  

 

最後,這款唇彩很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刷頭也有特別設計,

可是我忘了拍,

所以跟國外blogger借圖,

dior rouge brillant 2  

photo rights from http://www.sololisa.com/2015/02/reintroducing-dior-rouge-brillant.html

 

你可以看到棉棒的中間有個凹槽,

這個凹槽裝的就是剛好一片嘴唇的份量,

所以沾一次擦上唇,再沾一次擦下唇,很體貼的設計;

同時棉棒也很好用,可以輕鬆地將唇彩塗勻,有角度的刷頭可以輕鬆塗滿唇角,

不過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不夠持久,

這點是可以預期的,這麼輕盈水亮的唇彩一定無法像濃郁的唇彩那樣持久,

但是過兩個小時後留在嘴上的顏色還是可以讓你的唇色看起來不會那麼慘白,

再補個護唇膏也會顯得很自然好看。

 

整體來說我對它的評價很高!

雖然一枝要1150$,

但還是讓人很想擁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