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真的很久!

上一次更新是什麼時候我都忘了,

自從開始實習後我就一點也沒心情去碰網誌,

偶爾翻翻以前寫的東西還會覺得"wow我以前怎麼這麼有趣",

現在真的一點也不有趣了,當個no pay實習生真的是可憐兮兮的。

 

anyway,

一定要先來catch up一下這兩三個月在幹嘛。

首先如同我title所說的,我換手機啦kekekekeke~

10696183_10201716808362485_6437385622871204075_n  

這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要謝謝甜食魔人>////<

去年我說我蠻想用用看iphone是怎麼樣的,這樣有比較過才知道Android跟IOS有什麼差別,

結果甜食魔人就說可以喔,可以當生日禮物,

我大驚!

其實一直到購買前一刻我都還拉著甜食魔人在apple store外面猶豫,

(猶豫要不要買跟要買4.7寸還是5.5吋,

我真的沒有一口氣花他這麼多錢過!

不過他本人是無所謂,走一個我想要就買的路線,

只是他有先說,不是每年禮物都這麼貴喔XDDDDD

 

當然在再之前我已經跟朋友討論無數次,

但是每個人都說買啊!為什麼不買,

最後打動我的理由是,我都跟甜食魔人在一起這麼久了。

 

想想也是,我雖然脾氣不夠好但是絕對是一個好女友,

而且我們五年遠距離下來,都是我主動幫他趕走各種桃花,

七年下來我覺得我真是乖乖女朋友,受得起這個禮(吧XD)

 

我們直接買金色空機,原本說要等一個月,結果三天就打電話來說有貨了(蛤?!

一方面是因為我只訂16G,

因為我不在手機裡放音樂,也不下載很多app(我的手機裡還蠻無聊的哈哈,

之前蝴蝶機也是16G,我覺得很夠用了。

 

至於保護殼,合意的殼一開始真的超難買!

還以為換了主流機種保護殼就再也不是問題,殊不知還是很難買,

我在台北車站附近找了超過五間店(在NOVA裡面走了好幾家咧)才買到這個殼紋透明手機殼,

厚薄適中,是透明的,有菱格紋不會太無聊,而且還附贈防塵塞設計,

甜食魔人說很好看有Chanel的質感,我就立馬結帳了XD

(後來看網拍沒看到我這款耶!有點開心~

 

眾多使用心得,我想就不多說了,畢竟這不是iphone 6 plus開箱文,總之用到現在很習慣了啦,

只是我不喜歡iphone的實體home鍵,很怕按久會壞:P

 

 

 

接下來是不照順序的十月photo diary,

說實在實習累到我有種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感覺。

 

我爸媽在十月中去了趟北海道,

出發前我剛好經過ROYCE的專櫃,於是拿了一張menu回家,

把想吃的東西勾一勾交給我爸;

還有我學妹推薦給我的東西用我爸的手機搜尋然後print screen給他,

於是爸爸就幫我把想吃的東西帶回來了(灑花

 

不這樣的話,

我爸就會亂買!

就像第一次去的時候買了一堆沒人要吃又貴鬆鬆的巧克力回來,噗。

這個是六花亭的蘭姆奶油餅乾,超~好~吃~

相片 2014-10-7 下午10 06 14.jpg

基本上我不知道確切品名,不過很有名可以去查,

這個真的好好吃,餅皮是酥的,

內餡是有蘭姆香的奶油,夾著蘭姆凍,味道很清爽又微酸,

我可以一個人吃一個!(一盒才五個。

特別推薦這個。

 

我爸媽總共買了這~麼多,

相片 2014-10-7 下午8 30 33.jpg

ROYCE橘色那盒餅乾也超~好~吃,

裡面有榛子跟椰子兩種口味的巧克力餅乾,

是我喜歡的那種酥餅跟黏稠巧克力合併的那種餅乾,

口感超棒,是我這種齧齒類最愛的酥脆感,love it,這我可以一個人吃一盒而且不想跟別人分享!

 

我還有請我爸媽買明太子,結果我爸舉一反三買了三盒(暈倒),

還多買了盒鮭魚卵跟鹽漬海膽,

根本吃不完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他們很貴!現在還有一半冰在我家冰箱的真空室,

我已經做好吃到肚子痛也要吃完的心理準備了...............

 

為了消耗大量的明太子跟鮭魚卵,

我們不只配飯吃,我還炒義大利麵吃,

還弄了海鮮蓋飯!!!我人生這輩子第一次做壽司飯,大成功耶!

相片 2014-10-11 下午12 19 29.jpg

裡面有鹽麴鯛魚、炒花枝、明太子玉子燒、鹽海膽、鮭魚卵跟蝦子,

全部自製,連海苔都是我自己剪的XD

超級成功喔,

甜食魔人跟我弟都很滿足,

做壽司飯的配方超簡單,但是很有成就感♥

 

現在玉子燒是我的拿手好菜喔,

超簡單,可是味道很好,

我還蠻愛做的。

 

中午吃這麼好,

晚上我們還....

相片 2014-10-11 下午7 10 24.jpg

叫pizzaXDDDD

有外送買大送小真方便!

配著電影一起吃,我真的很喜歡甜食魔人跟我弟一起玩,

氣氛超輕鬆的。

 

十月初的時候計畫跟甜食魔人去動物園玩順便野餐,

上班的時候忍不住心猿意馬的規畫起來........

相片 2014-10-6 下午12 16 02.jpg

好不容易時間都決定好了,

那周竟然颱風來!!!!!

(十月還有颱風會不會太超過啊硍!

所以只好延期V____V

實在好想跟他去動物園,吃我做的東西喔,

只好等實習結束了,唉。

 

 

最近愛用的保養品,

相片 2014-10-8 上午1 00 14.jpg

這個是甜食魔人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哈,

沒錯,買了很久我才用,

十月的時候終於把阿姐去義大利度蜜月送我的蕾莉歐用完,

可以開始用Chanel這組早安、晚安跟周末精華,

味道很好聞,我很喜歡,

也滿保濕的,皮膚好像有穩定一點?

過一陣子再寫心得文吧:)

 

 

然後,

我也成為洗臉機一族囉~

相片 2014-10-11 上午12 47 59.jpg

對於洗臉機我自己已經有一套理解了,

改天(對我就是個改天王)再跟大家談談我的心得,

目前我的心得是蠻正面的,

現在很愛用,幾乎每天都會用,

可是使用方法跟時機有些tips,

等等我的心得吧~

 

 

是說我現在真的很少戴假睫毛喔,

更喜歡刷睫毛的感覺,

 相片 2014-10-11 下午3 43 11.jpg    

刷成扇子一樣就是我的畢生追求,

這還不算我的巔峰時期,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已經換了眼霜,

之前用Estee Lauder的眼霜時,睫毛超濃密的!

改天來寫一篇我喜歡的眼霜文。

 

 

喜歡最近的妝感,

 相片 2014-10-12 下午4 35 40  

這張是逛完街回家(所以旁邊有辣椒醬XD)我躺在甜食魔人的大腿上哈哈哈,

我很愛躺他大腿,躺到他大腿有塊壞死的感覺為止XD

近來我的妝感開始往歐美風格學習,

還在進步中,

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我有修容?

最近覺得修容是個好東西喔,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修容心得的:)

 

 

終於去了憧憬的Royal Copenhagen消費,

相片 2014-10-12 下午1 54 40.jpg

它佳的瓷器真的太美了!

我在IG上面PO出照片時我的丹麥朋友以為我到了丹麥XDDD

她超吃驚地問我在哪裡,好像我偷偷去丹麥不跟她說一樣。

我說我在台灣啦!台灣也有RC,

去那邊消費都是用RC的瓷器喔,超美,

大唐草真的很漂亮,

看了IG上面一堆照片,我也超想抱一堆回家的,

結婚以後再慢慢努力吧(甜食魔人知道一定會抖一下,因為RC真的貴翻了。

 

by the way,照片裡是著名的皇冠鬆餅,好吃但是不值那個價(哈,

但是能夠使用漂亮的高級瓷器心裡還是很舒服ㄎㄎㄎㄎ。

 

這是丹麥著名的open sandwich,

好吃,但是我自己也做得出來這樣XD

相片 2014-10-12 下午1 53 53  

真是賞心悅目的盤子啊。

 

 

實習期間裡每個月都要回學校研習一次,

在學妹工作的時光書屋等同學來接我回她家,

相片 2014-10-16 下午8 33 05.jpg

裡面的狗狗貓貓都很可愛,但是常常生皮膚病,

有去花蓮時光書屋的朋友請記得不要摸他們呀~

買了iphone後我開始會用手機聽音樂(只要辦一個美國帳號就可以聽免費廣播,所以我也不用灌音樂進去嘿嘿嘿~

所以去買了個耳機包,這個MANGO的小錢包很剛好,

我可以放進耳機跟傳輸線!超喜歡。

 

集線器是上火車前買的,

很可愛,設計很理想,但是不好用!

硬是用了幾次就放一邊了...............好吐血。

 

後面的agnes b.化妝包是看部落客推薦去買的,

在我家這裡剛好搶到最後一本brand雜誌,太開心了!

大小很合用,近期內應該不會再換化妝包了。

 

回花蓮那天天氣超好,

在這樣的陽光下,iphone的表現也很有水準啊,

相片 2014-10-17 上午9 40 24.jpg

感覺的很還滿強大的,

PO上FB後朋友都誇獎唉鳳的拍照功能,

而且IP6+真的很耐!一整天下來也不用充電,

換手機後就很少用行動電源了,超威的。

 

 

回花蓮的早餐,

大家吃過"波羅堡"這種東西嗎?

相片 2014-10-17 上午8 59 49.jpg

我朋友帶我去一間我以前從來沒去過的早餐店,

(明明我也住在同一個地方!

這個波蘿包驚為天人的好吃啊!(也有可能是我孤陋寡聞,畢竟我很少去早餐店消費,

波羅麵包很酥脆而且有點微甜,

配上豬肉片跟生菜還有蛋,

超好吃的!為什麼以前我都不知道有這個(因為我不去早餐店啊哈哈哈)

第二天還想吃結果賣完了(倒,

有去美而美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喔。

 

 

 

暑假的時候我認識一個保加利亞籍的美國網友,

我們是很認真的pen pal,

往來的信件原本都是幾百字,

結果頻繁的一來一往後,最高紀錄變成一封信兩千多字!

(逼近他的一篇essayXDDD

這期間我的英打&英文寫作功力增進不少,

真的非常感謝他。

我們大部分都在聊生活、價值觀、學科跟社會時事,還有一些我們發生過的事,

很有趣,

每次千辛萬苦的回信之後都很期待他再回信,

永遠有辦法寫得比我更多!太厲害了~

 

總之,他推薦我保加利亞菜絕對值得一試,

我google了一下,台北真的有全台灣唯一一間的保加利亞餐廳,

而且評價還很不錯!

於是跟甜食魔人討論過後,決定我生日去那邊吃飯啦~

結果是,超級無敵滿意♥♥♥♥♥♥♥♥♥♥♥♥♥

 

我想我應該把消費心得寫成一篇食記,

因為太滿意了!

不如留到以後說好了,

重點是,吃完那餐讓我們兩個心靈很富足,感情又升溫了♥

 相片 2014-10-25 下午7 52 25.jpg       

劇透一張圖片,哈,這是羊肩排。

 

 

 

 

10月是我最期待的月份了,

除了甜食魔人幫我過生日,還收到很多祝福,

最開心的是丹麥朋友每年都不會忘記我的生日,真的很開心♥

原本今年有機會看到其中一個,但是他臨時找到工作就不能來了,

所以我跟另一位約好再等我一年,我就會去丹麥找他們玩:D

真是期待那一天啊,

我可是想去北歐自助旅行的。

(只要可以過得了我爸那關,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