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要出門前的空檔修了照片來發個文:)

IMGP8999  

身為眼線膠愛用者已經很久了,

眼線膠很方便調整粗細、不易暈染、用量省、而且發色自然,

所以我多數時候都是使用眼線膠居多。

(唯一麻煩就是要一直洗刷子XD好懶得洗但不喜不能用!所以目前我已經累積有7~8枝眼線刷了。

 

之前一直愛用Maybelline的眼線膠大概也有3.5年喔,

印象中出社會後就開始使用咖啡色的眼線膠上妝,

因為黑色太強烈,年紀越大越是希望自己的妝感可以自然卻有效果,

Maybelline陪我度過很長一段時間,我一直很喜歡!

 

 

但Maybelline的眼線膠乾的速度常常超越我使用的速度,

大概使用半罐後就會開始變乾變稠,

以前我都是硬撐著用下去,

但越到後來就會開始容易掉屑跟脫妝,

所以這次我決定換個口味來試試:D

(kate就不用說了,從初版到改版我都給過機會,但真的乾的無敵快。

 

 

Tony Moly的眼線膠是我在PTT上研究一陣後得到的結論,

普遍好評,也沒有什麼負面評價,

(只是櫃點很少,好像只有公館跟西門町有,所以我只好特地跑一趟西門町,

唯一的負評大概就是....

page  

我買的是右邊這款無刷具眼線膠(320$),

根據網友表示,左邊那種有附眼線刷的(420$),刷子很難用XD

店員是說右邊這種是左邊的補充罐,用完後可以把刷具換到新的一罐上,

但我個人眼線刷超~多,

(最近超級無敵愛Sigma眼線刷,好用到爆炸!!價格又實惠!!

所以當然不考慮附刷款,價差一百也不小耶!!

 

 

Tony Moly眼線膠很貼心的是,裡面有一片小蓋子,

可以隔絕眼線膠跟空氣的接觸,一打開我著實有驚豔一下,

IMGP9004  

(這個白色架子是我新買的高腳鏡,我覺得還不錯,有人想看介紹嗎?

 

TM的眼線膠很柔軟滑順,顏色沒有Maybelline咖啡色深,

TM算是咖啡色,是暖色調;而M則是摩卡色,帶點紅棕感亮粉,

IMGP9009  

裡面有金色亮粉,但很細小,使用上沒什麼差別其實,

包裝是塑膠,跟M的厚玻璃比起來質感稍差,但是輕很多,

 

 

TM有蠻多顏色的眼線膠,

到店面去逛真的要仔細看不然會買錯,

深咖啡是#3,其他還有什麼卡其黑跟淺咖啡之類,

IMGP8986  

大概是描兩次的顏色,

 

 

接下來就是實際上眼圖!

1234  

其實我覺得使用起來跟M沒什麼不同,

加深眼神的功效一樣好用,

至少甜食魔人也沒感覺我有什麼不同XDDDD

塗抹起來很好塗,滑順感很棒,

 

 

使用起來很自然,自然放大眼睛的效果正中我心,

其實看本人,也不覺得會太淺,

cats  

 

今天晚上要跟朋友去吃飯,

不想化太濃的妝,

所以今天有刻意把眼線化細,

IMAG3284

 

基本上這就是一罐進可攻退可守的眼線,

美妝業發展至今,我覺得應該很難找到真的難用得要死的彩妝了吧?

(應該吧?

IMAG3287  

(跟過年前比起來,臉真的圓很多喔(遮臉。

 

 

Tony Moly的眼線膠不暈染,發色度加,好塗抹,

價格還算可以(4g/320$不打折,不是貴,但就是輸可以打85~77折的開架品牌一點:P

不過不知道夏天會不會暈..................

如果夏天會暈我再來update好了,

給大家一個參考,未來可以放進考慮名單裡: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