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禮拜非常用功,

禮拜一一整天寫小說,

禮拜二上課,

禮拜三meeting&做報告,

禮拜四上台報告!!

 

我覺得我快要爆炸了,

不好好休息一下不行,

果然由奢入儉難,我好久沒這麼精實了,

竟然覺得心靈疲倦XDDD

所以晚上跟同學約去市區吃美式漢堡,

順便逛逛街消食,

從屈臣氏出來的時候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IMGP8222.JPG

 

雖然我答應甜食魔人不買化妝品了,

但我覺得這比叫我寫作業還難!!

我果真是個說謊精,快來個法海把我收走吧。

 

最近真的很愛買唇彩,

以前常常忘記塗唇彩就出門,

現在則是不擦不行,

太喜歡嘴唇有氣色的樣子,

整體妝感跟氣色都好看五倍,

尤其我完全不怕黏不怕悶,就怕嘴唇沒顏色XD

什麼唇彩我都好喜歡好想試!

 

 cats.jpg

戀愛魔鏡這支是我上禮拜去宜蘭的屈臣氏有試擦,覺得它好紅好美,

還有甜甜的香氛,就有點記在心裡了,

今天跟同學去逛,她說:"220$?買啦買啦XD"

我就買了!!耳根子軟加上意志不堅,這很難不發生啊。

 

ZA這支基本上她就是透明的,有點淺橘粉色很漂亮,

很適合提亮嘴唇,增加水潤度,

因為在特價99$/支,太想試試看了~

(最近覺得這種少女感唇蜜好可愛好純真,很適合疊擦在咬唇妝上咧!

 

用戀愛魔鏡的RD412(紅蘋果)來試試看基礎咬唇妝,

我覺得我畫的咬唇妝顏色比較不重,偏可愛而不是個性感。

redlips.jpg  

首先用粉底產品遮唇色後,把唇蜜塗在手上,用手指沾取,

輕輕點拍在嘴唇內側,

一點點一點點地往外抹過去,一半多一~~~點點就好,

最外圍用唇刷沾ZA的粉紅晶靈上色,增添有點淡淡粉嫩的水潤感,

圖四完成!

 

大概是我相機吃色,

其實完成品蠻紅潤可愛的,但是因為沒塗滿而不顯濃妝,

皮膚反而顯白咧!

真可愛♪

 

 

將RD412全塗滿,加上頭髮all back&戴墨鏡,

我整個覺得自己特有範兒!

IMAG2304.jpg  

感覺走在機場就要這樣啊,

會有風聲跟馬嘶出現。

 

 

上面那張調過色+手機前相機有點失真,

看本人其實這麼紅咧,

IMG_20131121_222042.jpg  

不過它有點不好塗,

要慢慢的點拍開會比較勻,

全部上滿嘴唇還會有點積唇線,

可能用量不要這麼多,

(不過用量不多就不紅了,

試著少量多次or補點會讓嘴唇嘟嘟的唇蜜試試看吧~

(反正在台灣我是沒膽這麼紅吱吱的上街啦!

 

 

這次MJ的宣傳圖好美我好喜歡,

有點壞壞的白雪公主這個概念我喜歡!

MAJOLICA-MAJORCA_131013_0  

 

我買的是紅蘋果RD412喔,

mj_winter2013_RougeMajexRD412  

還有另外一個顏色叫"毒蘋果",顏色比較暗,

有興趣要買別買錯了:)

下次見!!

 

 

 

是說我今天打電話回家,爸爸說我家已經可以住了!!!!

喔天啊天啊我好想趕快回去住喔~~(扭扭。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