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嗎,

耍性感真的是件體力活,

也是一件專業技術含量很高的活,

我今天很努力地想要展現出girls' night out的感覺,

不禁發現我只有癡呆居多的份,

  IMGP7968  

我大概拍了有沒有一兩百張,才挑出一、兩張我覺得是好看的照片,

其他照片不是角度不對就是表情不對,

我太久沒拍自己了,以前很會抓角度最近老是切到臉,

我覺得好shame!!!

拍到手好痠終於抓到幾張是能看的(單眼很重啊,

 

 

昨天化了兩個妝是適合平常可以出門的妝,

今天就想畫一個濃妝試看看。

說是濃,是我個人覺得濃啦,

因為比起有些真的上夜店的人來說,我的妝大概只是他們的日常妝(?

或許得歸咎於我的假嚼毛太自然?

不管怎麼說,這個妝真的是有濃到,濃的我不好意思在下午去圖書館,

等到傍晚天稍暗了才敢出門。

(我中午就化好了,那時候出門路人一定覺得有事嗎?!!

 

 

說到今天這個妝,其實跟我在練習貼雙眼皮有關,

333

(左右眼皮的寬度是不是差很多!!

因為我姊眼皮有點內雙有點窄,所以我去康是美買了據說蠻好用的雙眼皮貼來練習玩玩看,

沒想到貼起來效果不錯!

雖然感覺有點不服貼(應該是我重複貼了好幾次的關係XD)但是意外的持久,

一整天下來都沒掉,也不會有異物感,也看不太出來,

跟我以前高中貼的東西真的是兩回事!!!!!!!!!!

(話說我可是早早在十幾年前就開始貼雙眼皮貼了,但轉眼間也快十年沒用了,

想玩玩看雙眼皮貼的朋友可以試試康是美的自有品牌,才55$一包/30對,

我買L的,因為我姊眼皮很有料XD

 

因為眼皮貼這麼寬,一定要來化個濃妝嘛XD

(我今天有sedo過才拍照!還特地換衣服捲頭髮

這個眼妝的步驟完全跟昨天一模一樣,

我只是把眼褶色從CHOPPER換成YDK,

一樣先用TEASE暈眼窩,然後YDK上在眼尾1/3,中間點壓上HALFBAKED,

然後眼尾的眼線色用BUSTED,

唯一不一樣的就是,今天我在BUSTED之後又暈上了NAKED2的最深色--黑色的BLACKOUT加重眼尾的顏色,

IMGP7843.JPG  

眼尾有沒有比較黑的感覺?

我沾很少量,大概都用MAC219戳一下眼影就開始上色,戳了兩三次而已,

如果想要妝感更重,可以大膽地刷幾下,在衛生紙上撣掉一點再塗色,

 

 

下眼影先用busted上眼尾到眼中,然後用blackout再暈一次,

下眼頭先用FOXY以大刷刷過一次,讓眼皮周圍顯的乾淨後,再用BUTYCALL打亮,

然後沾取一些VERVE點在眼頭尖尖的地方,

IMGP7844.JPG  

在眼頭尖尖的地方塗上明亮色可以讓鼻子看起來更挺一點喔,

眼距比較開的人請先打上鼻影,然後用量不要多!

 

今天用MAC的黑色眼線膠上眼線,但我覺得這款眼線膠不夠黑,

所以我又用細扁刷沾blackout再疊一次,整個變超黑

eyeliner.jpg  

最後刷上下睫毛,黏上你最濃的假睫毛,就完成了!!!

cats.jpg  

左邊那張糊掉了,可是我覺得眼影漸層很漂亮,還是放一下(扭扭,

 

 

完成!

IMGP8028.JPG  

好濃喔~

其實我有用眼線膠開眼頭,但是只開了一點點,

然後用剩餘在刷子上的眼線膠框下內眼線,

塑造若有似無的全框眼線效果,不會顯得太沉重,

如果想要距離感+夜店感十足,就大膽的全框眼線吧!!

(因為我還想去圖書館,所以化不下手QQ~~~

原本還想加下假睫毛,忘記惹。

 

(近看雙眼皮貼浮浮的,好糗>////<

cats.jpg  
今天也把眼影暈得很自然,功德圓滿啊!

(我覺得單眼要拍出色彩來有點挑光線,我應該去把我的F100充電讓它出馬來拍,

 

再複習一下完成圖,

(這不是跟前面一樣的照片,不過是差不多的照片XD

IMGP7931.JPG  

下眼線也可以先用眼線筆塗色後再用眼影暈開,這樣會更煙燻,顏色也會更顯色更深,

 

窗邊光源之下,(吃妝啊口卡口卡口卡~~

undersun.jpg  

我今天在亂google的時候發現,

NAKED出3了耶,

NAKED3耶!!!!!

據說國外還沒上市,好像只有法國有?我看到國外有網友有發文試色,

而且是很詳細的跟NAKED2比較的試色文,

但我早上看完關掉現在找不到了Q___Q

只有這個法國網友的開箱文:http://www.natacha-birds.fr/leblog/naked3-urban-decay/

下面的留言還吵起來說該格主買到的是大陸山寨貨XDDDD

後來URBAN DECAY有拍video要大家別吵啦,NAKED3是真的!!

 

我看了一下,

如果對NAKED系列很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等等NAKED3喔。

NAKED3裡面有很多顏色跟NAKED2很像,但是顏色更日常一點,

我有問國外網友,她說NAKED1是brown感比較重的眼影盤,土味很重XDD

而NAKED2是brown中偏橘調(我倒是覺得有點偏紅,兩者應該差不多意思,

看了NAKED3的試色,我覺得3帶有溫柔感,因為是藕粉感的色調,整盤更有裸妝感;

擦起來應該不會有NAKED2的難以上手,

也比NAKED1的中性色調來的更有女人味一點。

 

簡單來說,NAKED1是經典,NAKED2稍有個性,NAKED3則是優雅女人味,

現在NAKED3已經在國外網友之間引起騷動,

好像11/16會上市,

我嘛~是不會跟風了,因為我現有的眼影化到40歲都有剩(吧,

在消耗掉其中之一前,我要努力克制自己不要亂買眼影,

(雖然我今天在看華航機上免稅又差點想要請我爸買好像很美的大地色Jill Stuart的機上限定眼影>////////////<

我真是個大地主啊(擦汗

 

 

走筆至此,又不知道該怎麼收尾,

不如讓我性感的跟大家說掰掰(起立蹲下

IMGP8026  

 

題外話,

我今天拍完照片就換了FB的大頭貼,

甜食魔人秒讚之餘也立馬傳訊問我說:「領口是不是有點太低了呢?」←小心翼翼貌,

我整個哈哈大笑,

我跟他說放心,這只是拍照情境需要,我才不會穿出門咧,我安心女友內!!

絕對不會讓他擔心的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