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跨年,我一直都沒有什麼執念。
不期望過得有多精彩興奮,但像高中時跟家人吵架結果在床上嘔氣年就這麼跨過去也太悲慘,
不求多繽紛,但不要有委屈就好。(像去年煮了一桌菜結果甜食魔人不能出軍營我就覺得自己好可憐啊~

 

今年剛好有四天連假,
甜食魔人禮拜五晚上站著來花蓮,好辛苦,
但是我們過了很~開心的三天,
儘管還是有吵架一下,可是吵架也不會影響到我們的感情呵呵,
而且吵架隔天我都可以特別靠盃因為甜食魔人會特別特別的哄我,嘿嘿嘿嘿嘿嘿~~~

 

禮拜六中午我們去吃燒烤,算是慶祝跨年吧?
吃燒烤我最喜歡幫甜食魔人烤麻糬,烤的微有焦色外殼變脆後挖開麻糬塞冰淇淋進去,
這是甜食魔人最喜歡的吃法:)

 

吃完飯他陪我去逛街買點東西,
買了一個新的眉粉我好喜歡!!每次買了新的好用的東西都會特別期待化妝的時候,
這牌的眉粉好適合黑髮人,下次介紹(每次都這樣說 哈哈~
然後我陪甜食魔人去剪頭髮,好久沒去立典Cindy還記得我們實在無敵威,
甜食魔人還是給她剪好看~
最後去漫畫店借了小說雜誌,我們要回家爛在床上XD
好喜歡這個行程♥

 

喔回家路上甜食魔人帶我去花蓮新開的法式甜點店買甜食,
加上他從台北帶來的馬卡龍,
我有一冰箱的甜食>///<豪開心,
DCF_0667

這間店在我心裡是花蓮第一法式甜點,
會這樣說是因為有吃過C/P值不高的另一間法式甜點:P
這間店的裝潢用料服務都很棒!!一個跨年周末我已經去兩次了,
不過都是外帶,改天要帶筆電去那邊坐一下午♪

禮拜天

 

禮拜天的花蓮冷得要死,但我太想吃好吃到爆的無名烤玉米,
所以甜食魔人真的第二句話都沒有,確定我暖得跟北極熊一樣就載我往南部走,
唉唷你看看我好愛他喔>////<(XDDD
真的很MAN啊他,不過這天又風又雨又冷他徒手騎機車我很心疼就是了。

 

途中經過壽豐的豐華再現館,我想吃花漾便當很久了所以在這站停下來稍作休息,
(離家是有沒有20分鐘XD
DCF_0670

結論是很傷心,這個便當要120$,味道好普通,
說什麼融入萬壽菊的香味,整個便當冷得要死連飯香都沒有= =
廣告的豬肉好厚我拿到的便當裡的豬肉像灰姑娘一樣單薄,
好失敗,真想報警。

 

但是館內的冰好好吃,我經過冷凍櫃看到有"南瓜栗子"口味整個受不了,
甜食魔人原本不給我買,可是我一直用鞋貓眼神攻擊他最後他還是掏錢讓我買了,
(我覺得出社會後他越來越像我爸了恩哈哈哈~
DCF_0672
這個圖的意思是我們兩人合吃了一個便當後買了一球冰然後又繼續吃了烤香腸啊哈哈哈~

 

冰超級好吃!!!!很香濃,都是南瓜的味道,味道很醇厚,栗子味淡了點好可惜,
但很大一球才25$(偷偷說櫃檯只收我20$)很值得,以後有要去南部玩我一定會刻意走台11經過這裡吃冰!

 

下一站是老朋友誠信麻花,買過好幾次,
甜食魔人很喜歡,我要買回家給家人吃,現在我吃不動這種東西咧~

 

我好喜歡誠信麻花爺爺一家的感覺,
放假兒孫都擠在那個小小平房裡陪著麻花爺爺,
兩個可愛的雙胞胎孫女兒還幫忙做生意,
讓我想到以前過年時我們林家也是這麼熱鬧,可惜很久沒有了。

我們在這總共買了400$共16包的麻花哈哈哈~今天整個走大手大腳路線♪


再下一站就是今天的重頭戲,鳳林無名烤玉米!!!!!!!
DCF_0673

這間烤玉米是有一次甜食魔人載我去買麻花的回程我眼睛飄到,當下覺得好想吃就去買,
一吃沒想到驚為天人,整個被震懾住,也太好吃了吧!!!!!!!!!!!!!!
之後變成我每次去南部一定要去買的烤玉米,
帶朋友去買他們也都懾服,個人覺得這是花蓮第一烤玉米,
(我吃過市區兩間有名的攤子,我可以很自信的說這間最好吃!!

 

烤玉米的爺爺超可愛,會跟我們聊天還兼開玩笑,
因為這天太冷了,在路上我跟甜食魔人一直很擔心會沒賣,
天可憐見爺爺有出來擺攤,所以我跟甜食魔人說我要很多枝,
加上要幫010帶的,我們買了7枝,
(我跟爺爺說我特地來買,要買很多枝!爺爺說好啊買10枝送一枝XD

在這攤烤玉米我學會挑玉米,現在很會挑軟的跟硬的喔(實在來買很多次,
(不過那天太冷所以摸到後來我手指其實沒什麼知覺了回家一吃才發現挑到幾枝都好硬XDD
爺爺剛烤好兩枝就問我們要不要現吃,我們當然要啊!!!!
於是一人一枝嘴裡冒煙的開始嗑玉米(那天真的超冷,說話都可以噴出清晰的煙,
我要封他為「就算戴牙套也死要吃的花蓮第一烤玉米」!

 

請務必要加辣,加辣就會有葛萊芬多+10分的效果,美味至極,
又燙又辣一邊斯斯斯的嗑玉米,真的好好好好好幸福喔,
甜食魔人當下就吃了兩枝,除了玉米很好吃,另一方面等我用龜速嗑完也很無聊吧:P
然後他第二枝吃完覺得實在太amazing太good job,所以他決定加碼再買3枝送一枝XDDDD
所以這天我們總共帶了11枝玉米回家,
好high,我們是美國的牛來的~

 

Know-how,
爺爺周休五日,只賣六日,平日不要白跑了,
地點在花蓮鳳林鄉的路邊,
在一個叫做"縱谷傳香"的餐廳廣告牌下,
那個廣告牌超大基本上不會看不到,而且爺爺會擺出炭烤玉米的牌子,
如果南下攤子會在你的左手邊,
記得不要走新開的豐坪大橋,這樣你一輩子都遇不到攤子,
所以看到豐坪大橋記得右轉走舊路,大概5分鐘就到了~

 

回家後甜食魔人冷到下巴差點掉下來,臉都沒表情了,好辛苦,
晚上吃扁食湯,我在家裡等他買回來,幸福♥

 

禮拜一

 

禮拜一晚上是甜食魔人要回家的日子,
說實在我們並不在乎跨年這件事,
決定要避開人潮&讓甜食魔人擁有完整的一天可以休息,
畢竟他來找我的這三天我們一直騎機車跑來跑去,
長程騎機車其實很累哩!
所以晚上阿金載我們三個妞妞(我010跟學姐)+甜食魔人一起去市區,
先是載010去門諾拿藥,然後送甜食魔人搭車,然後去買花蓮第一美味法式甜點,
然後去還漫畫,最後去愛買&黃昏市場買菜,
我們四人要圍爐過年♥

 

我們放開心胸來買,料是包山包海,有蝦有蛤有豬有羊有菜有火鍋料有麵食豆類製品菇類....
開心得不得了♫
後來去黃昏市場買南瓜&高麗菜的時候學姐買了一包汗馬帝斯的炸物&烤物給我們一起填肚子,
(畢竟這時候已經快七點了我們還在買菜XD
實在是好好吃>/////<他的鹽酥雞跟烤物真的很美味!!!蒜味很香很紮實,
下次甜食魔人來我要找他去吃烤肋排,在攤子上看到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七點快八點,回家後開始整料洗菜,
P1180844
今年只剩下我們四人圍爐,想當年一度有九個人這麼多實在很high,
但四個人也很溫馨,遠比我一開始什麼打算都沒有強太多,
配著歌喉讚、馴龍高手真的十分開心,
最後看新聞的倒數與煙火,
超級滿足的跨過了2013

學姐出資招待的點心,超級感激>口<
P1180856

那天去太晚整個玻璃櫃裡只剩下兩個檸檬塔,好慘,
所以我們選了兩個檸檬塔、兩個棉花糖(覆盆子&百香果口味)馬德蓮、開心果費南雪&橘子巧克力棒!
這真是一個超級幸福的拼盤>//////////<
每個都好好好美味,我最喜歡開心果費南雪還有檸檬塔,
檸檬塔上有金箔,而且他的醃漬檸檬片超~級~威~
酸酸甜甜而且有蜜味,還有不同層次的芳香,我想吃十片!!!!真的太厲害了,不誇獎我會死XD



吃飽喝足東西都收好了我們就一直找網路上上傳的跨年演唱會片段來看,
這樣竟然也看到五點!!!
凌晨五點!!!
最後五點多阿金開車送我們回家,
我稍微卸妝保養後六點上床,還先傳簡訊告訴甜食魔人不要打給我,等我電話就好XDD

 

殊不知我竟然12點多就醒了= =
我心裡真的好難過(啜泣,
想睡飽一點啦~~~

 

這個跨年連假我真的過得很開心,也更喜歡甜食魔人,很愛他,
然後更喜歡我的朋友們,要珍惜在一起過節的機會,
為了慶祝我努力活到2013,我買了一整套的柔軟誘人的MUJI新疆棉寢組犒賞自己♥

IMGP4388
哈,買東西藉口都很多~
原本要等放假後再去買,但最近看到有代買可以打85折我就先衝了,
今天已經洗過烘乾等下禮拜回家就可以開始躺了呼呼呼~
新疆棉真的超舒服的!推薦給我弟連他也喜歡~

 

2013年,我只求自己可以努力寫出作品就好,
其他再多都不敢奢求,
或者是,奢求再多都比不上一顆有毅力的心吧?
那給我一個有毅力的心就好了;-)

這個,是2015的未來:)
DCF_0652 

我相信我可以,
有些事在心裡我自己知道,
年紀越大越發現有些事是我想要就可以做到的,
或許這是我的超能力,
但我一定可以照著我的願望完成我的人生計畫,
Happy 2013 to everyone,嘿嘿~

 

我的2012,真的過得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