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晚上10點半,實在遇到太多值得開心的事,讓我想立刻寫下來!!

今天白天其實我心情非常不好,
一天裡有兩門重課,
整天下來到最後我真的很累(昨天沒睡好)加上MC來,
下午真的有耐心用盡的感覺,
累到不想說話,心情超差。

但是!!
回到宿舍後遇到很多好人好事,
像是飲水機沒水了,背後響起一聲hello~原來是本以為很難親近的日本妹們跟我說飲料機有白開水;
夾沙拉的時候背後又響起一聲"你好",原來是個日本男孩+台灣板橋女孩的組合,
日本男孩來自大阪,女孩是來上語言學校的,
小喬(台灣女孩暱稱)跟我們推薦了超好吃的優格冰&禮拜四免費入場的博物館,會有一些表演,
於是晚上我們去CVS的時候就順便繞過去,
沒想到!!

那裏好繁榮!!!!!更多年輕人而且大樓都很漂亮又很高,
有很多飯店的感覺,
超可惜我今天沒帶相機,不過下禮拜四我們還要去就是,yaya~

我們過馬路時一邊嗷嗷叫要回去看書了快樂的時光好短暫,
旁邊一個高個男孩突然轉頭問我們是不是從台灣來的,
又遇到同鄉!!!這次是台北男孩,
立刻詢問他哪裡好玩,
他好仔細的說了幾個地方,
我們順勢問他要不要去迪士尼(因為我們租車還有一個空位,差一人分單車資XDD
就換了msn,
才發現他年紀好輕啊比我小三歲,好有勇氣一個人來!

然後經過Hammer museum發現好熱鬧就進去看看,
(就是小喬說禮拜四免費入場的那個!
裡面有DJ在放音樂,很多人很輕鬆自在的隨意扭動,
跳舞聊天,不是台北那種具有情色氣味的夜店感覺,
完全的relax,氣氛超好!!!!!!!
音樂也很好聽很high可是是好有品味的high,
會讓人情不自禁的想要點個頭搖晃一下,站在場邊就覺得好開心,
說好下禮拜四還要來!!!!yabi~

回去的路上去超市買水,
我們沒有卡(有卡比較便宜)但是結帳員直接幫我們刷了會員卡結帳>w<
然後旁邊一個店員過來問我們"Chinese?"
我超用力的說"NO,we are Taiwanese!!!!!!!!"
他問說不一樣嗎?我說完全不一樣,
他說你們很近?我說是沒錯啦,
他又說我們跟大陸、日本、韓國都很像,我說只有一點點~~~~~一點點~~~
(a little bit重複超多次XD
互道晚安後說掰掰,
很可愛的老叔叔XD

一切都是這麼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現在宿舍工作人員帶朋友回來開小轟趴,
好吵,
這裡什麼都好就是工作人員不好,
一言難盡....

anyway,今晚太太太太開心了!
明天要去pre-school看小朋友,下午要去santa monica shopping♥
(最近才買了一件UCLA的外套根本不過癮!!
開心開心開心~
感覺開心玩我就可以繼續面對棘手又不拿手的全英文科目了................sigh~

果真是痛並快樂著。
(下次再補照片啊!!可惜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