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六點多登陸,
見到家人很開心,
可是我的心有點回不來,
還想著加州。

因為時差暈眩得不得了,
時而有精神時而想睡覺,
睡意來的又突然又兇猛,
昨天下午睡著,甜食魔人輕搖醒我跟我說話,我還回他英文,
夢裡與現實我分不清,
總以為人還在LA,
我真的好想念我的丹麥同學們。

雖然只是一個月的相處,
可是我們同吃同住,一同上課,
一起做團體報告,
經歷過超瞎的夜店經驗,
一起校外參訪,
互相交流彼此的國家特色,
為了我們離開而從不同的地方趕回來...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一起,
他們都是很好的人。

所以這兩天都在調適心情,
每天都在看照片,
回想一些相處的情形,
他們都對我很好,
分離的時候我哭了,大家抱我好多次,
真的很溫暖,
我希望能夠跟他們一直很好,
但我知道其實很難,
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我只是很捨不得這段很真的情誼。
IMGP8884  
好多東西要寫,
好多戰利品要分享XD
這趟去美國實在太紮實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