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採買跟約會還有拉肚子之類的事情,
(我拉肚子拉了四天,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都笑了,我撐了四天才知道自己腸胃炎)
明天,
我就要出發去美國了,
是大學跟UCLA合作的一個program,
去上一個月的課,
我十分十分緊張,
同去的人還有我姊,也算有個伴。

雖然只有一個月,
就跟我回花蓮上課差不多,
可是第一次去美國就是很擔心啊,
(中文系可是全大學系所裡唯一不用用到英文的系耶!近8年沒唸英文了。

明天下午四點的飛機,
我會努力上課,
也會很想甜食魔人(他在當兵也不能天天視訊啊><
cheer up!
既來之則安之嘛~
畢竟是我自己要去的。

我會很想家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