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也搭上洗臉機的熱潮(或許有點lag),

而且選擇的還是非主流的機種,

不過使用了將近兩個多月(約莫在10月初入手,

我覺得自己滿有自己的心得跟見解der,

稍微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下是我的看法,有點冗長,想看機器效果的直接拉下去好惹。

相片 2014-10-11 上午12 47 59.jpg  

首先我會選擇這支洗臉機,

是因為我學妹也有用,她覺得不錯我才放心去試試看;

願意follow我學妹的選擇也是因為我堅信,

當一個產品發展到百家爭鳴的地步之時,就不一定要選擇最老字號的品牌(我自己覺得啦。

因為科技經過發展跟琢磨,在各種進步之後,感覺買哪一家都差不多,

或許最老字號的牌子最保險有效,但是後起之秀也不一定不好,

反而價錢上有比較多讓步的空間──

沒錯,我就是一個把價錢當第一考慮順位的人,哈哈哈。

 

Boii這支洗臉機大概3000出頭,最近偶有打折三千有找,

比起最老字號的那家,便宜了至少兩千多,

對我來說差很多吶!

 

而且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

購買後只要上網登錄序號,Boii每半年送你一個刷頭!

對我這個收入不穩的人來說,投資這支刷子很划算耶!

  IMGP0417.JPG  

打開盒子後就會看見這張紙,我還以為店家手寫嚇了我一跳想說有沒有這麼有心!

結果是列印的哈哈哈哈~

一個刷頭大概480$左右,兩年=送3個

買這台機器又打了5折的感覺!

而且刷頭是屬於消耗品,

基於衛生問題隔一段時間就得換,

Boii有送我覺得很爽哈哈哈哈哈。

(他的刷頭好像還有綠色跟藍色,

(原本我以為有像別一樣分什麼過敏型基礎型刷頭,

(結果沒有!

(Boii超幽默,它分色是可以拿來區別使用的人,

(因為刷頭是可拆卸的,你可以一個機子換上不同的刷頭,就可以全家共用,

(挖賽好划算XDDDDD

(一人買機全家升天的意思,這樣還可以跟室友合購,大家一起用。

 

 

另外一個很喜歡的點是,

它是吃4號電池的,

我對於所有需要吃電池的3C產品很有好感,

我自己的單眼相機也都是吃電池的!

我喜歡可以換電池的感覺,這樣在重要時刻臨時沒電或是忘了帶電池出門都還有挽救的餘地;

有聽說某牌用了一年之後電池就會充不進電的情形,

比較下來,能換電池好像保險一點,(如果機子本身沒壞的話)

所以我深刻希望這台洗臉機可以堅強一點!

 

再來這支洗臉機的刷毛的柔軟度也很不錯,

甫到手時拿來磨蹭我的臉或是手都覺得好舒服,

不過正式使用到臉上的時候,

覺得有點刺,所以剛開始用的時候我不太敢出力壓在臉上洗,

久了之後發現力道變的很適中,洗起來很舒服,

我才發現,

是電池的問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的好暢快。

因為一開始裝進新電池,電力十足,所以震動起來力道比較大;

之候用久了電力趨緩,力道也開始降低,

用到快沒電的時候力道會很弱,

要省一點可以買充電電池,這樣比較可以掌控電力。

 

然後這整台機身是防水的,

所以使用後可以整支拿去洗,

畢竟洗臉的時候泡泡一定會流下來,

機身要是不妨水會很荒謬,

市面上好像每牌都是防水的。

 

但‧是,

請務必不要把機子放在浴室不拿出來,

會跟我一樣悽慘,

我最近發現我的機子無法深按就保持震動,

(深按是長震,淺按是按一下動一下)

好像接觸有問題;

還有打開機身發現放電池的地方生鏽了(倒

趕快清理一下繼續用.........

冬天的浴室太潮溼了,我想就算躋身防水但是不妨潮吧?

這些電子產品還是遠離浴室的好!

我要好好照顧它,因為我現在有點離不開它!

 

 

現在終於要講功效的部份了,

網路上有很多關於洗臉機是不是必要的討論,

我自己也找了很多來看(但最後還是因為好奇而下手,

大家可以看這篇:

http://ppt.cc/J9RM

格主應該是醫生,感覺可信度很高,

我沒有用作論文的態度來探討這個,大家隨意看看,

但是看到是醫生寫的我就好相信喔哈哈哈哈,我是愚婦。

 

看完了文章還是很想買,

那就讓我繼續說下去,接下來是重要心得。

 

 

我使用過後的感覺是,

 

 

適合這個洗臉機的人是:

有毛孔粗大伴隨粉刺問題、皮膚粗勇、易出油並且十分忙碌的人士。

如果你有以上幾點困擾,

那洗臉機真是太適合你了,快點手刀入手!

 

洗臉機這個東西運作的原理是這樣,

它有極纖細的刷毛,可以柔軟地掃出毛孔口堵塞的分泌物,

像是淺層的粉刺、多餘的油脂,

把堵塞的毛孔打開,那毛孔裡面比較深層的東西就比較好出來,

所以你後續自己擠粉刺的時候會發現變的很好清,

我覺得那個效果跟使用一點點A酸很像,

粉刺都咻~的一下就擠出來了(最近咻一下正夯);

 

如果你每天使用,那每天增長的堵塞物就會每天被清掃出來,

沒有東西堆積在毛孔口,毛孔就不會被撐大,

因此,

洗臉機號稱可以縮小毛孔,就是這個道理。

它實際上有沒有真的縮小你的毛孔?我覺得是沒有,

也不可能,我的皮膚科醫生就很直接了當的告訴我光靠保養品是無法讓毛孔縮小的,

用A酸可能還有些救,但基本上要有明顯效果還是靠醫美吧!

但是視覺上,看起來會比較小是確實的。

 

那使用了洗臉機就不用清理粉刺了嗎?

答案是,不對。

洗臉機只能清理毛孔口的粉刺(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毛孔裡還是會持續堆積,

所以使用洗臉機,還是要清理粉刺,

不過頻率會降低,就我個人經驗最少可以清理時間可以拉長一倍。

以前至少一個禮拜要清理一次,現在大概想到才一次,

約莫兩個禮拜到三個禮拜清一次;

而且把突起於毛孔口的粉刺去除,

再加上用刷毛洗臉有輕微的去角質功能,

使用洗臉機後我的臉變~超~滑~

膚觸整個變好變嫩,感覺皮膚都變細了(再加上臉部除毛,臉整個滑!

以往我摸鼻子跟下巴會有粗粗的感覺(我下巴都有清不出來的粉刺),現在也都沒有了,

底妝也能夠持久一點,

臉色也稍微變亮(畢竟有輕微去角質的作用)

(但是三不五時還是要去個角質啦,我覺得兩者效果還是有差,

(在要去角質的前兩三天我會停用一下洗臉機,去完角質隔一兩天再繼續用:)

 

這些附加作用讓我整個愛上洗臉機XD

雖然我不會逢人就勸敗,

但是如果你的經濟狀況許可,

我真心覺得可以買一枝你順眼的機子來試試看,

效果真的很美賣(大拇指)

 

現在來看我的使用比較圖,

我大概連拍了十來天吧,

圖超多喔~

日期都附在圖下:

1011.jpg

第一天洗完,可以看到毛孔顯得比較深,有一些粉刺被清出來,稍微摳一摳可以弄掉,

這幾天我看著粉刺就在洞口不能擠,超矮由的。

 

 

1012.jpg

昨天的粉刺不見了,毛孔看起來差不多。

 

1013.jpg

鼻翼上的粉刺好像開始被清出來了,有點突起。

 

1014.jpg

這天偷懶,只拍了一張,

昨天的突起好像稍微好了一點。

 

 

1015.jpg

這天粉刺又冒出頭了。

(怎麼很像在寫粉刺觀察日記。

 

1019.jpg

16號~18號這幾天回花蓮不方便拍就沒拍了,

直接跳到19號,我看不出什麼所以然XDDDD

 

 

1020.jpg

光源都是一樣的,我的檯燈,像機也是一樣的(都用Iphone

我覺得毛孔有變比較小,

 

 

 

1021.jpg

覺得毛孔變小、粉刺變少好像不是錯覺了喔。

 

 

 

1023.jpg

最開心的事,

在鼻梁附近的小凸起都比較平了,

那些地方很難處理,會長小粉刺,

可是又擠不出來,用了洗臉機後,

它們都開始消風了!

 

 

 

接下來是我使用了一個多月的時候,

我整個拍好了等好久才寫!!!!!!!!!!!!!

對不起我怠工,

但我每天回家吃飽就昏睡嗚嗚嗚嗚嗚嗚,

這個時候膚況已經進步很多很多,

是我對自己的光滑膚觸很驕傲的時候了。

相片 2014-11-29 上午6 12 46.jpg 相片 2014-11-29 上午6 12 49.jpg 相片 2014-11-29 上午6 13 11.jpg  

這天我清過粉刺才拍照,應該不算作弊吧?

使用洗臉機後真的很方便清理粉刺,

又不像擦A酸那樣,

一不小心擦過量就瘋狂脫皮刺痛給你看,

就這點來說我就會愛洗臉機100分!(我以前曾經擦A酸失手到臉整個像太陽餅皮一樣一直脫皮,

(那時候還過年,超慘。

 

比較一下使用前後:

33    

原本鼻樑旁有些突起的包頭粉刺、鼻翼的比較大的毛孔也小了一點點,

仔細看應該可以看出差異啦,

真想開放大家來我家摸我的皮膚吼,股溜股溜的。

 

 

 關於使用方式:

 

 

對於這種略有物理去角質,一不小心使用可能會傷害皮膚的東西,

其實我使用起來蠻小心的,

一開始電力比較充足的時候我動作會放很輕,

又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

人中部份容易過敏又薄,所以洗到人中通常我會轉兩圈就移開了,

不會過度去洗,不然會刺刺癢癢的。

說明書上是說一個部位大概15秒,

不過我通常洗個10秒左右就會移開,

除非覺得振動力變弱了才會放到15秒,或者用點力壓在臉上讓它更貼皮膚,

整臉洗完其實很快!(所以剛開始用的時候覺得好空虛喔,一下就洗完了XD

所以我覺得很適合上班忙碌,又有粉刺問題的人(就是我),

可以延緩清理粉刺的時間,又可以快速把臉洗淨,

真的蠻好用的!

 

順帶一提,我基本上每天都會用,

除了覺得皮膚狀態比較不穩、剛去完角質還有稍微過敏的時候,

洗臉機是屬於輔助用品,

突然皮膚已經有問題了就不要再使用任何輔助用品,只要基本保養就好了:)

(如果皮膚本來就是容易敏感、偏薄的人,應該是不需要天天使用的,請審慎考慮後再購買。

 

 

另外,在使用前我會先把洗面乳打發,

洗面乳ㄍㄡˊ在左手上,加水,右手拿洗臉機在左手掌上來回搓動(不用開機,

就可以搓出細緻但是不濃密蓬鬆的泡沫(一般用洗臉網搓出來的泡沫都很立體蓬鬆,

泡沫抹在臉上才開始用洗臉機,要記得喔~

 

 

Boii洗臉機是韓國製造的,看到MIK感覺就好很多,

正港韓貨的意思XD

而且粉絲團的經營也蠻用心,

感覺是有活生生的人在跟粉絲互動,而不是NPC那種萬年留言沒人回的感覺,

讓我覺得這家公司蠻用心在經營的(我就是很吃小地方很細心這套,

http://www.pcstore.com.tw/boii

最近好像有在做活動大家可以去看看,

有喜歡再帶(我櫃姐嗎?XDDDD

反正我個人用的蠻開心,出門過夜也會帶:)

 

 

 

最後,我有買一個粉撲頭,

因為我覺得太有趣了XDDDD

相片 2014-12-25 下午9 55 37.jpg

不好意思我用過沒洗ㄎㄎ,

粉撲頭是有點Q硬Q硬的那種,

壓在臉上觸感很實,震動起來有點小麻,

推開粉底的速度超快,

做好保濕的話還蠻服貼的,

相片 2014-12-25 下午10 01 48.jpg  

這是我脫妝後用乳液卸妝又上妝的樣子,

我自己覺得上起來不會浮粉,推開速度快,也沒粉痕,

但是我太重口了,已經習慣用粉底刷,

粉撲上粉底液的妝感會比較薄,

我喜歡遮蓋力強一點的,所以買回來玩了幾次就放著了。

如果嫌粉底刷耗時、不方便的人可以買個刷頭玩玩看,才280$也不貴,

重點是速度!!!

如果你是時間當金錢的人,可以試試看合不合意:)

 

下一篇要更新流水帳!

然後是我心愛的Sigma刷具全集&歐美風妝感!

拭目以待謝謝(阿不要太期待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ii洗臉機 洗臉機 洗臉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