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我又好久沒更新。

回到花蓮後整個很忙啊,才回到花蓮四天就又要回台北辦事,

都歸咎於我自己的蠢XD

不過能回家我都很開心,現在家裡太舒適我根本不想回花蓮,只想跟爸爸窩在一起看電視zzzzz

 

LAgirl.JPG  

 

上禮拜才又從台北回來,

因為我去掃墓+弄牙套,

通常我都會提早一個小時出發到車站,但我家離車站也不過10~15分鐘就可以到,

所以我習慣先去買bella bagel然後去逛breeze plaza。

BP有很多有趣的彩妝品,通常都賣很貴,

所以如非必要我不會在那邊買,逛逛就很開心;

但是上次我在那買了purish的假睫毛,很喜歡!!(但最近卻懶得戴假睫毛挖咧,

然後這次又買了L.A girl的眼影,所以我開始集點了= =+想換贈品ㄎㄎ。

 

之前LA剛設櫃的時候BP有打九折,我沒買,覺得這牌子的眼影也colorful的太誇張!!!

真的很誇張,簡直是高彩度的彩虹色,不是我的菜,

結果這次卻覺得歪歪挺美的啊!!!!!所以買了。

好想捶自己肚子

 

 

進入正題,

這牌子的包裝蠻兒戲的,也沒什麼質感XD

因為他在美國是個很便宜的開架櫃啊,

這盤眼影大概7塊美金左右(有的會特價就更便宜)才210幾塊台幣,

加稅應該不超過240$台幣,

但是BP賣320$!!!!

就當作他坐飛機來囉(菸

IMAG3736  

 

這盤眼影真的非常閃亮高彩,

pentax拍不出來,

所幸他們官網自己也沒拍的多顯色正確,

所以我安心了。

 

裡面的橘色我拍不好,

調色也調不出來,

真的是非常非常亮又飽和的橘,

每個顏色都很閃且充滿了亮粉,

真的很有LA風情,

cats.jpg

下排最右邊兩個是紫色,

官網圖看起來好像很不同,

但我說實在你肉眼看他們根本就是雙胞胎,一個有長痣在耳朵上一個沒有,

看了超久我就覺得只是略略略略略略有不同,

一個稍稍稍深一個稍稍稍淺,然後一個比較飽和一個略不飽和,

擦兩層後大家都一樣了(歪歪。

 

先看橘黃色的試色,

P家相機總是拍得比較清淡,

但這牌子的粉輕輕一抹都很顯色喔,

cats2.jpg

他的黃色有三種,橘色一種,紅銅色一種,

Naked2裡面的copper如果是帶粉銅色,這塊就是帶橘的銅色,

發色度好而且非常飽和飽和飽和!!

黃色系列裡面就是中間的銘黃色最顯色,

其他兩塊其實肉眼凡胎真的計較不出來XD

(都是差在略略深略略淺這樣,

 

 

紫色部分,

cats3.jpg

這盤蠻不錯的是一次讓你擁有兩種色調的紫色眼影,

有偏紅的跟偏藍的,

紫色控應該會很過癮。

讓我想買這盤的點在於它裡面有塊顏色很像我想買的Burgundy color系列,

(下面數上去第二色,

不過試色後發現不夠深XD

好想要很深的Burgundy色。

 

 

我有試過其他彩盤的顏色(現場有幾盤可以試,

顏色也是超飽和,

藍色跟綠色都很美很美,畫完不會變許小姐,而是很有活力,又夠濃的藍色&綠色,

但一般人應該很少會頂著那種飽和顏色的妝上街,

可能可以買一盤當作重點色用,畫個彩色眼線什麼的。

 

 

首先先跟大家分享我買回來後畫的第一個妝,

很老梗的用大地色去搭配,

cats4.jpg  

我用橘色打滿眼窩,要上的很飽和才可以,

所以沾了厚厚的粉按壓在眼皮上,再刷勻,

眼摺用了NYX的十色眼影盤的咖啡色打凹,

眼尾則用更深的咖啡色加重,完成!

 

 

在不同的光源下會有不同的成色,照出來有點落差,

但本人,真的非常之橘,也很耐,畫了一天都不太掉色,

IMGP9344.JPG

 

這個橘色你一看真的會覺得很像玩具那種橘,

好像很廉價,因為太亮了,  橘的很cheap,

但是又很飽和(到底要打幾次飽和?)濃濃的上在眼皮就變得很美,

不是那種馬馬虎虎的橘,而是很橘!

 

IMGP9320.JPG   

不過因為橘色只塗在眼窩上,

所以睜眼的時候並不會很誇張,

只有往下看或閉上眼才會顯現出來,

IMGP9349  

 

 

然後我卸掉一邊的眼妝,

為大家試畫紫色眼妝♥

(順序為左上123→左下123)

cats6.jpg

1)先用最淺的紫色打眼窩,

2)我自己為的burgundy酒紅打眼褶(英語叫做eye crese

3)第三個偏紅紫色填滿眼尾,小三角就好

4)用sleek i-Dviene palette 色號oh so special裡面的深紫色加重眼尾,帶一點到眼褶加深立體感,

5)隨便選雙胞胎偏藍的紫色中之一塗下眼皮,再用深紫色加重眼尾,畫個眼線,完成!

 

 

cats5.jpg  

 這個紫色的妝鳩竟有誰能畫了走上街呢?

我自己都不敢了,

大概有party才敢這樣出門吧XD

 

 

接下來示範黃色,

(by the way化妝前我都有用眼影底膏喔切記切記,

cats8.jpg

1)首先把三個不同的黃色依深眼從眼頭畫到眼尾,

2)看看睜眼照,好像有點不同喔~

3)用古銅色打眼褶,

4)一樣用oh so special裡的深咖啡加重眼尾&眼褶,畫眼線,完成~

 

 

看看,

cats7.jpg 

 

 

兩邊眼睛一起看,

IMGP9452.JPG

有種陰陽眼哈士奇的感覺XD

 

全臉!

IMGP9443.JPG  

 

 

結語:

 

L.A. girl眼影盤我很滿意!!!

雖然容易飛粉,

但是用刷子按壓就不容易掉在臉上,盤子會弄得髒髒倒是真的,

發色度好,粉意外的頗細(因為亮粉多感覺粉會很粗,其實沒有!摸起來很滑,

著色度好,很容易就可以把眼影上的很飽和(我發誓這是最後一次說飽和!

現在很想去多帶一盤,

有好多種配色,

cats9.jpg  

Breeze plaza很誠懇每個顏色都進了,

唇膏唇蜜什麼的也是顏色很多;

GES325整盤幾乎都是大地色,很實用,但因為太實用所以我沒買,

現在卻好想要!!!!

(但我有無數無數的大地色真的不應該再買!!

所以有點想買GES321,彩虹盤我沒有,ㄎㄎ。

(但裡面有黑色我不喜歡!我不愛用黑色而且有很多眼影盤裡有黑色,所以GES323好像更不錯♪

 

 

傍晚要去宜蘭找甜食魔人玩,

明天要去看KANO,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