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回~~~花~~~蓮~~~T口T

轉眼間就要開學了,明明才剛結束痛苦的期末的啊!

不是才剛放假嗎?!怎麼我什麼正事都沒做就開學了?!

I'm so screwed!!!

 

明天要回花蓮,

今天甜食魔人陪我大台北商圈走透透,

一早我早起幫爸爸買早餐跟報紙,

還有做四人份的鬆餅早餐。

我上次用祖宜的配方做鬆餅無敵香又十分鬆軟,不過只有姊姊跟弟弟吃到,

所以今天特地做給甜食魔人吃,

(弄了半大鍋粉漿,也只能煎岀八、九片鬆餅咧

還削了三種水果、煎了太陽蛋與培根、切了未來姐夫送的花蓮郭榮市黑豬肉火腿當配料~

 

上次做完鬆餅我就很很很想買一罐楓糖漿,

前天跟無比親愛的熊麻吉去京站逛街吃飯,順便去Jason's採買,

終於狠下心買下了一罐楓糖漿,小小一罐就要350多,好貴,

IMGP4942  

要不是有上次刷卡買衣服送的四百元禮券,我大概買不下手,嘿嘿~

今天一吃,真的很厲害!!!好香~

之前我看TLC播了國外有"楓糖培根甜甜圈",我還想說這怎麼能吃?!

殊不知兩樣東西是絕配!!!!!!!

甜甜鹹鹹的真的很好吃,沒吃過大概也不能相信,哈~

 

中午出門的第一站當然是敦南的IKEA,

每次開學前都要去那邊的IKEA跟宜德利巡巡田水,

不過現在真沒缺什麼了,在IKEA只買了乾燥香花跟煎鏟,

不知道甜食魔人是不是感冒吃了藥有點瘋癲,他幫我拿著煎鏟卻四處亂敲,

我說了好幾次都沒用,活像個不受控制的小朋友,

(甜食魔人:我就是忍不住....

我有種當媽的感覺....

DSCF3001

 

在宜德利買了一個點點小盤,打算拿來裝甜食,

甜食魔人還買了一個觸感超級溫柔的洗澡泡泡網給我,感覺一定可以打出很柔密的泡泡,

好想趕快回花蓮洗澡:P

 

家居品採購完畢就騎車往忠孝SOGO去,

我要去買甜食魔人答應我的Chanel~(化妝品,哈!

是說假日SOGO那裡真的好難找到停車位啊。

 

前天我媽說感覺我裝牙套後有變醜,

我自己最近怎麼看也覺得自己看起來有點蒼老,

想想可能是拔了牙臉凹了,或是我熬夜熬壞臉了,膠原蛋白像大江一般東去,

我無力可回天啊Q_Q

DSCF3011

而且因為牙套我笑起來也憋憋的,

但沒什麼可以哀怨的,我繼續忍!

 

但今天沒買到Chanel,因為我今天沒有購物衝動買不下手....

說不定回花蓮就有了,噗~

總之還是很謝謝甜食魔人包紅包給我,啾啾

 

 

甜食魔人這張笑起來真是可愛啊,

難為他感冒還要陪我逛街一整天,

DSCF3018

 

這張完全是借位XD

DSCF3020

什麼都沒啾到耶(攤手,

 

 

我現在約會都會像個變態一樣先瘋狂聞甜食魔人臉上的味道才出門,

DSCF3051

甜食魔人的臉上有淡淡的麝香味的保養品味道,

還有他自己的男人味,髮際處還有洗髮精味道,

融合在一起超好聞,我整個像中毒一樣。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說喜歡一個人,就會非常喜歡他的味道,

我真的豪~喜歡他啊。

 

雖然說戀愛不需要比較什麼,

可是瞧多了別人的戀愛故事,

我深深覺得我真的是個有福之人,

初戀就如此安穩美好,還要更惜福啊。

(所以要少欺負甜食魔人一點:P

 

陪他逛了一晚上買到的鞋子,

DSCF3052

甜食魔人不管走到哪別人都說他看起來很老實,

天生瀰漫著一股純良之氣(XD

所以花俏的衣服絕對跟他沾不上邊,我自己也喜歡簡樸的男孩,

所以幫他挑衣服都是走清爽簡單的單品。

這雙鞋能夠舒適的包容他的寬腳板,鞋底又軟,甜食魔人說穿起來很舒服,

(不過我今天一直踩到他,噗~

看他走路這麼舒適,我好開心♪

 

是說在SOGO我只買了一樣東西,

就是近來日本很紅的鹽麴!!

DSCF3033

我是看黃金傳說才知道這個現在很熱門的健康調味料,

恰好現在在打折,就帶一罐回家試試看,

回花蓮後才能見真章了,希望會很美味!

這裡有超厲害解說:超級發酵調味料

(回家我媽看到說這個她跟我爸去沖繩玩就有看到在賣啊!但我就是忘記說了嘛!

 

晚上甜食魔人帶我去吃海壽司,

因為蠻久以前我有跟他提過我很想跟他去吃吃看,他有記在心裡,

讓我今天好驚喜喔!

忍不住在路邊很珍重的謝謝他一番~

cats  

一坐下我先熟門熟路的點了幾個我覺得好吃而且喜歡的單品,

不過甜食魔人對於海鮮是很無感的人,

其實他對於握壽司沒什麼愛,

所以好像只有我吃的很開心.....<囧

以後還是帶甜食魔人去吃有大塊肉的東西好了,哈~

 

送我回家後我整個依依不捨,

我已經習慣在台北三天兩頭就能見面的日子了,

想到要回花蓮我就覺得好痛苦啊(抱頭,

我現在真的很想手刀畢業離開花蓮,

但這種事也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只能交付時間去努力,

痾啊..............

我不想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