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027690.JPG

這盤眼彩盤是我上禮拜去日本買回來的,

出國前就聽說這正當紅,日本也賣得很好,

所以出去玩的時候特地注意了一下,果然被我發現啦!

 

一盤1500日幣,含稅1620,這牌子是不太打折的那種,

大概算四百多塊台幣,我覺得算貴內,

我在台灣也不會買四百多塊的"開架"眼影。

 

 

W2027696.JPG

這系列總共有四種顏色,我買的是beige brown,有種Lunasol beige beige的感覺,

我推薦我姊買SR03 royal brown,偏紅,比較溫柔的色調,

因為這盤在日本賣最好。

我覺得日本女生很喜歡溫柔系彩妝,之前Lunalsol的chocolate cosmos也是賣很好,就是這種帶紅的大地色系。

(我姊使用後告訴我她超喜歡,後悔沒多買一個色號)

 

兩種光源下的色調呈現,

beige brown.jpg

我喜歡這種裸色調的大地色系,

偏黃跟粉橘色是我的菜,

而且粉質超綿密,持色,可清淡可濃郁,

我覺得初學者一定要擁有,甚至去日本不用買Lunasol了啦,

這盤就夠了,

在@cosme上也有5.6的好評。

 

 

 

兩種光源試色:

W2017545.JPG

 

W2017547.JPG

看起來很清淡,但是濃抹沒問題,

唯一可惜是兩個清淡色都太清淡,稍嫌不夠顯色。

 

 

上眼照,還未上眼線睫毛膏,

on lids.jpg

發色很自然,

完全可以走低調氣質路線;

或者像我加重眼線色,

整個妝看起來會更立體,也更濃郁,

很適合每天使用,不知道要用哪一盤眼影的最佳go-to眼影。

 

 

上眼線睫毛膏後,

eyes open.jpg

對我來說,

其實大地色系的眼影都差不多,

因為睜開眼睛後都是一樣的,

差別只在於你喜歡這個品牌嗎?他的質地、持久度還有推出來的色調你接不接受,

Excel這盤完全是消費者可以無腦使用的眼影盤,

不會讓你煩惱飛粉、發色不佳、或是眼影粉像砂一樣粗顆粒。

 

全臉照,

 

 

 

W2027631.JPG

 

前面提到淺色太清淡,可是打亮眼頭意外的好看,

所以需要一些耐心來回多蝶擦兩次,

這樣發出來的光澤很細緻,打亮眼頭看起來很溫柔可愛。

W2027680.JPG

 

口紅配的是我昨天才買的Giorgio Armani的唇萃#300,

櫃姐說整櫃大缺貨這支是僅有的色號中的僅存的一支,

覺得開心一百(扭扭)(不知道為什麼頭髮燙著燙著就很想要非常橘的橘色配我的大捲髮。)

W2027686.JPG

 

快速分享到這,

我說過我最近會勤勞起來,請相信我!!!!

明天應該還會繼續發文,

我最近真的買太多東西惹。

 

上禮拜去京阪奈六天五夜,大前天才回來,

真的是十分好玩,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純自助旅行,

經過我半年來多次的沙盤推演一切都非常順利,

買了好多夢幻逸品,開心地想轉圈圈,

明天就先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好了ㄎㄎㄎㄎㄎ(旅行最快樂的就是這個部分啊!

太多感觸想說,

六天五夜,得Day 1, Day 2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