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美國black friday我買了兩攤,

一攤是Sigma,11/28下單至今未到,我已經要焦慮死了;

一攤就是iherb,湊滿40$免運吧,

我買了這些:

File 1-23-16, 1 58 10 PM.jpeg 

因為特價又打八折,這些才43.41鎂,

超便宜的♥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開箱。



首先是ELF的雙色修容組,

打折後才2.05$,原價不過3$美金,

買這個是為了旅行用的,

我現在用的修容是益若翼的,很好用但是被我摔成碎塊不能帶出門,

通常旅行的時候我會將就,方便就好,ELF這塊修容還帶腮紅,

非常省空間&金錢♥

contour.jpg

腮紅顏色是很萬用的橘調蜜桃色,

 不驚喜,也不出錯,內含金色亮粉,

很實在也實用的顏色;

修容肉眼看偏暖褐色,

也是有細碎的金橘亮粉,在臉上不會特別明顯,

很顯色,我都只用刷子戳兩下一點點慢慢上,

免得變成絡腮鬍。

 countour banda.jpg 

左邊是遮瑕完白慘慘的臉,

右邊則是上了修容,還沒上腮紅,



countour and highlight.jpg 

正臉是上了腮紅後的臉,

側臉是修容+腮紅+打亮,

(打亮:MAC #soft and gentle)


這塊修容組完全可以帶,

就算不打折也不到台幣100$,

出門旅行的時候真的很方便,大推大推。

(其實這是我第二塊ELF修容,第一塊是四色修容組,被我摔碎了XD


第二個小可愛是Physicians Formula的Nude wear四色腮紅,

WC306599.JPG 

這塊很貴,打折後八塊多,原價要十二塊多,

就開價腮紅來說,原價很貴耶~~

(開架腮紅我從來不買超過三百塊的。)

那時候為了湊免運,就狠下心買了,

買了之後才看到外國網友說不持久也不顯色Orz

好險我試用過後覺得沒那麼糟啦,

腮紅持不持久一大部分還是底妝的緣故居多。


打開來裡面還附刷子跟鏡子!!但是刷子超刺。

WC306601.JPG 


open+試色,

WC306605.JPG

他壓得很實,顏色超難試...在手上也看不太到,

試到這邊有點心寒 

WC306604.JPG 

 close up,

WC306607.JPG 


所幸在臉上還是看得到影子的,

我先用較深的兩色從臉凹處往顴骨刷,

再用淺色柔和邊界,提高亮度,

pf.jpg 

顏色挺可愛的,

這款腮紅帶有豆沙粉色、深蜜桃色、淺膚粉色跟粉桃色,

但刷起來很自然,貼膚,

是你上班遲到抓了就刷的好選擇。

這款腮紅有很多個色號,Natural是最中規中矩的一盤,

適合所有人,有點無聊,包裝加分的一個腮紅,

推不推薦購買......除非你有缺常態腮紅,又喜歡可愛東西,那就可以下手;

進階版玩家會覺得這盤很無聊的。


接下來是Real Techniques系列,

神蛋----miracle complexion sponge!

W1236706.JPG

它尚不能跟beauty blender比擬我知道,

但是它的妝效+價位絕對獲得壓倒性勝利,

 外國youtuber都說他們兩者只差在一點手感、質感跟妝感的不同,

但是那些不同我們小老百姓根本無所謂!!!

money says everything,

這一顆打折才四塊美金!!!!!

四塊!!!

等於一百多塊台幣,beauty blender可是要六百多塊呢。


前面腮紅試色照的底妝就是用這顆海綿上的,

非常非常非常好用,

妝感超貼,可以快速把底妝上勻,

甚至可以遮毛孔!!

我一直有粉刺問題,所以鼻頭毛孔很大,

平常用刷子上妝都會卡粉,

但是用美妝蛋上粉,他竟然可以把毛孔遮住,

我超超超超訝異,

我現在已經回不去了(攤手,

刷子無法輕鬆達到美妝蛋令人感動的妝效,

換了美妝蛋之後還被同事問怎麼化妝的,看起來好自然皮膚好好,

(殊不知我粉超厚)

新買的rt底妝刷沒用幾次就打入冷宮了。

新手絕對要買一塊來玩玩,這價位不買都對不起父母。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使用前整顆沖濕,然後擠乾水;

RT美妝蛋的詬病就是水不太容易擠乾,

所以我都會擠乾後再用面紙包著幾個一兩次,吸個水就好囉。



再來是RT刷具,

我買了經典黃桿Core collection跟粉紅桿blush brush 

cats.jpg

這些刷子比我想像中的小,

我還以為RT刷很大枝,結果只是桿子粗了點。

我是看了youtuber- Kathleen ights的介紹買的, 

他有幾枝最愛刷具跟藥妝店必買刷具的影片,

裡面都重複提到了RT這組core collection中的幾枝,所以列入必買名單。 


第一枝,是Kathleen的最愛,

一直強調這枝有多完美的做好眼下遮瑕+眼下定妝,

是大小非常適中而且刷毛很柔軟舒服的刷子, 

W1236692.JPG

我都拿來當作眼下提亮用,

沾cezanne的白蜜粉用,

非常順手。



第二枝可以推粉底液,

刷毛超柔軟,第一次用整個被驚艷到,

好舒服的觸感!!

W1236690.JPG  

這枝刷子刷起來不太遮瑕,

刷到鼻子附近也不太方便,

在我心中比不過sigma的3DHD,

但是觸感真的很好,

我覺得可以拿來修容跟上腮紅,

底妝我不太推,畢竟美妝蛋打趴他們全部。



第三枝是尖頭底妝刷,

 Kathleen說可以拿來做眼下遮瑕,

但我用不到,

所以目前很少用,

不過他也可以拿來打亮,

Kathleen說打亮鼻樑非常剛好(我根本應聲蟲啊我,

我有時候會拿來小範圍加重腮紅的顏色。



第四枝是超級小枝的細節刷,

依材質來看,要當唇刷、遮瑕刷都可,

我拿來沾眼影底霜刷在下眼影的部分,

非常順手~




第五枝是單刷,一枝打完折六塊,

可以修容、上腮紅,因為刷端很尖,拿來打亮也行,

Kathleen也大推的一枝。

W1236689.JPG

它刷頭很大,

我不懂用意為何,因為根本用不到後面,

刷的時候很明顯只有尖端貼在臉上,

如果期待日系自然暈染的妝效就別了,

它是走歐美派修容明確的那種路線。



最後一樣,

我個人超愛,Kathleen也是(已經把她當成口碑在用了。

ELF的Stipple brush,

很明顯是化工毛,

Kathleen當初推薦的點是它可以很好的將腮紅霜暈開,

一枝原價三塊打折兩塊,我就買了,

試用後我整個愛死它了啦!

W1236694.JPG  

它真的超奇妙,在臉上刷兩下腮紅就突然暈好了,

還超貼超美,

我很久以前買了一塊nature republic的腮紅霜都沒在用,

因為用手上顏色很普通,暈染範圍又難抓;

前幾天拿stipple brush上,

天啊美呆了根本腮紅界小清新,很有氣質的顏色,

讓我又撿回一顆腮紅,

這枝刷我五星大推。



這次在iherb的購物經驗很棒,

下次還會回購,

但我記得用DHL送貨,才不會等到海枯石爛七上八下。



*******************************

我很久沒打網誌,

是因為工作很忙,

每天回家只想滑手機,

還有跟弟弟耍白癡,

加上電腦變很慢,

就什麼也不想打了呵呵。

這段期間我買了超多東西,

有時間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謝謝偶有留言的朋友們,

真心感動嗚嗚,

不才懶散的我敬上。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