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爸爸去峇里島的時候我請他幫我買的,

我是傳了幾張圖跟他說唇釉17>12>15(後面都備用色,我只想要一枝,

然後最近很紅的精粹也有;

殊不知國外大缺貨精粹一枝都買不到(可惡,

然後我爸好像誤解我的意思,

所以在桃機免稅店一口氣買了五枝回來

其中#17買兩枝(我爸說櫃姐說櫃上只剩3枝#17咧,

是我跟姊姊平分的;至於其他,我只打算給她一枝

畢竟她平常不擦唇彩的給她也浪費。

 

 

待會還有一篇食譜要打,

所以這篇也來直奔主題。

#7.9.12是機場的組合,自從小安買過就很紅,

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說,

首先來看7號,

ysl7

說實在我在試色的過程中好後悔爸爸買了這麼多枝...........

因為我覺得這個唇釉很怪!

我比較喜歡我之前寫的DIOR唇粹:(

但是買了就要用完,

擦擦眼淚繼續試色。

 

#7是珊瑚色,

擦起來就有點裸有點橘色,

不是我的菜,我現在喜歡高彩度的唇彩。

而且YSL這枝唇釉....質感真的怪怪,

是很持色沒錯,

但是擦兩層就會黏,嘴唇抿一下就會不勻,

這個情況在#17上特別明顯,

也不算特別水亮(我的標準是DIOR藍星唇粹,

我真的有種相見不如懷念的感覺...........

 

 

全臉照,

IMGP3593

中規中矩的良家婦女,

有點無聊。

 

 

 

接下來是#9,

這款我倒是比較喜歡,有個性多,

ysl9

奇怪的十#9特別好塗,也比較容易勻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顯色所以光澤感有比其他三枝好,

非常顯色,一擦就是辣椒紅。

建議擦這枝的時候不要將嘴唇描得太精細,不然容易老氣,

我覺得我把唇線描太整齊了,

應該稍微暈開。

 

 

全臉,

IMGP3645

是很容易獲取注意的顏色!

 

 

#12,

ysl12

真的要表示難過,

跟#7擦起來的感覺很像,

只是比較深色,

也比較偏紅一點,

太無趣了吧!!!!!!!

對不起我無法欣賞他們(倒地,

大概是我抱的期望太高了,

其實這款唇釉真的除了持色之外,

就只有棉棒讓我欣賞了(菸,

顏色倒是no command....

 

 

全臉,

IMGP3658

 

 

 

 

#17,是個偏紫的芭比色來的,

ysl17-1

本人比拍起來深點,

不好塗勻,

黏,

是艷麗的芭比色,不是粉嫩的芭比色,

拍起照來的效果意外的粉嫩,本人明明就妖姬。

而且這款特別奇怪,其他三枝都不會,

擦上去後靠近我嘴唇內側比較光滑濕潤的那個部分,

唇釉會有點結塊(?)就很像乾掉那樣變黏,顏色變深,

YSL17

看得出來嗎?平常會作成咬唇妝的部分比較沒那麼紫,

謝謝你的貼心吼自動幫我咬唇妝了~~~~~

我不懂#17,

你為什麼跟你兄弟姊妹不一樣(歪頭撐臉頰,

 

 

全臉,

IMGP3688

 

 

 

順便跟大家說一樣為什麼我喜歡她的棉棒,

IMGP3654

因為角度非常剛好,各種角度可以應用在不同的範圍,

平塗可以大面積上色,

側邊線條可以描唇,這點我喜歡,

其他就........

 

 

 

 

到底為什麼YSL的唇釉這麼受歡迎????

我很抱歉但是我完全不會想回購耶(不過精粹我蠻想買的..

7跟12擦起來過一段時間根本雙胞胎,

這個組合我要表示不接受!(阿都買了,

擦起來看著很漂亮但是那個黏黏的感覺我真的無法欣賞(對不起但是擦DIOR的唇粹時,抿嘴唇是一種享受耶!

想一想我還是給姊姊三枝好了................

我要去買我的DIOR(啾啾啾啾~~~~

 

 

 

盡信書不如無書,大家還是購物前先靠櫃試試看比較實際喔(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