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是最讓我受不了的季節,

我沒辦法愛上它,

真心的無法。

上個月香港朋友來,我捨命陪君子在太陽下走了三四天,

全身包緊緊,瘋狂喝水但不用上廁所,因為都流成汗流光了了了了了~

不過堅持是有用的,我都沒變黑,

臉上用的是Loreal的完美UV防曬水精華,

(看了PTT的某篇驚人文章去買的,

這罐真的沒讓我變黑,

但是他太滋潤了,我覺得不適合夏天用,

每次上完底妝要用刷子上粉餅,都很容易結塊,或是浮粉;

流汗之後妝也會掉,看起來花花的,

所以用到剩一點我就拿來擦脖子了。

 

那天去中山站弄完頭髮在等公車回家時看到旁邊開了ORBIS,

想到前一陣子我朋友去澎湖玩,他們狂買ORBIS的防曬,據說很好用,

於是我就進去挑了這罐清爽型的隔離霜(390$),

(p.s當場可以加會員,會員卡裡還有100$的額度,下次消費可以折抵,真棒!

沒想到還真的很好用!!

IMGP0192

SPF有34,很夠一班上班族用了。

 

擠出來是膚色,質地頗水,有點點潤色的效果,

IMGP0194  

擦在臉上很快就乾了,摸起來不會黏,算是清爽的觸感,

後續再上粉底也不會黏黏的,

我總覺得它會幫忙抓粉,上了粉底液之後都超不容易脫妝的!!!

 

目前用到現在很‧愛!♥

價格便宜,效果好←光是能夠幫忙抓住底妝我就覺得值了,

至於會不會曬黑,目前用了一個禮拜我覺得還好,

畢竟我大部分都待在辦公室(嘿我上禮拜開始實習生活了),

外出還會撐傘,所以臉本來就比較難黑囉~

 

 p.s因為我是混和性皮膚,櫃姐推薦我用清爽型,如果你是重油基地朋友,這罐還有出極清爽型喔!

 

 

至於粉底的部分,

我蠻久沒買夏天的粉底了,

這罐是2012年去美國的時候買的colorstay粉底液XD

IMGP0198

這罐在台灣歷史也是很悠久的喔,

在我國高中的時候就有引進,後來下架,

國外一直在改版,

(但是根據我很喜歡的Youtuber-little kiva說,每一次Revlon把colorstay改版,都更難用XD

我在美國看到的時候它正特價,

一罐才8塊多美金,就買來玩玩看,

因為沒有試用品所以顏色基本上就亂拿,

我拿的是150BUFF,意外的很合我的膚色,非常幸運♪

 

美國買的這罐沒有壓頭,可是現在台灣引進的好像有了,

質地也是水水的,

但是延展性不高,

可以感覺得出是持久性的底妝,所以點在臉上後要快快推開!

IMGP0227  

這罐上起來不會黏,

我覺得它跟ORBIS的防曬是天生一對,

上起妝來的妝效互相加分,我好愛~~~

最近上妝後的皮膚看起來都好自然無瑕,連腮紅都跟著不容易掉了,love love love~

這是我早上七點半完妝後一直到下午四點多的妝感喔!!!!!

持妝  

除了眼圈的部分有點掉妝之外,

其他的部分都還是很完整,

期間我只有用化妝水噴一下然後掃點蜜粉吸油,

基本上妝效差異不大,

 

拍這個照片的時候,

我才剛從家裡戴全罩安全帽騎車去京站,然後騎車回來,

下車到全家去買了個飲料,

悶了一臉汗之後,

的妝效,

厲不厲害!

IMGP0182  

除了比剛上妝的時候暗一點(看起來膚色更自然),

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我好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推這兩個便宜底妝,

兩者一起用真的很棒,

(之前用Loreal的防曬時,底妝其實蠻不優的,會讓colorstay變得很不遮,

現在完全不怕流汗,

只要面紙壓一壓,不用擔心土石流!面紙上也不會有粉痕,

(by the way,定妝我用IPSA的粉餅。

早知道應該早點換防曬的,我就是太節儉了,哈哈哈。

 

 

 

 

是說我最近皮膚變得很穩定,質感變好,

眼下也不乾燥,

因為我換了新的精華液,

是我姊去義大利度蜜月的時候買給我的蕾莉歐海藻精華。

雖然味道頗怪臭,

但是效果很不錯耶!!(but,還是有網友覺得這罐沒效,

在台灣的價差超級無敵霹靂大,

大到無法讓人在台灣購買,

台灣賣3000$(hello!!!)我姊說在義大利買才1000$左右,

很誇張耶,

很誇張耶!

很誇張耶!!!

有點希望這罐不要太快用完,不然我會有點哀傷。

(不過甜食魔人有買chanel的早晚周末精華給我,也有點期待使用♥

簡單推薦,就降啦~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