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盒眼影是我去峇里島買的,

希望大家還有印象:P

最近發現TBS的彩妝好像很不錯,以前台灣人大概不太注意,

直到有些部落客拍了照片讓人注意到後,

PTT美妝板也開始熱燒TBS的眼影,

像是雙色眼影、四色磚塊眼影,

可惜台灣賣很貴!在國內買實在不划算~價差大到讓人不甘心咧。

 

在峇里島的時候我也是注意雙色&四色眼影,但我姊摸了這盤覺得很不錯,

比如說,它的粉質很細,有點濕度的感覺,上妝很貼,而且發色度很好!

我覺得是相當有水準的眼影,

尤其是這盤可濃可淡,

很適合眼影不多,對大地色有需求的朋友。

本來我不應該買的啦,我的眼影多到40歲都用不完我想,

但是,我遇上打折啦!!

打折不買我無法.....XD

 

事實證明這盤很實用,

可惜最淺色亮粉太多,不然對我來說就更完美了。

 

借用舊照片,

IMGP9586.JPG  

買來的時候是這樣的一盒,還附兩隻刷子,

但我從來沒用過XD

因為喜歡用自己的刷子,也不想把他們用髒。

雖然這是限定版本,但我回國後有在TBS的門市看過,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我應該早點說的T_T

 

眼影照,

IMGP9605.JPG  

對不起我拍得很失真T_T

那天天氣不好,

所以我找了拍得很漂亮的外國blogger寫的文章給大家看,

 

點擊由此去→SWEET & BITTER

 

試色,由左到右為1234色:

IMGP9614.JPG  

裡面的亮粉都蠻多的,

只有眼線色比較少,然後眼線色夠深,

我會用細扁刷沾最深的眼線色當眼線用,比眼線筆不暈染,更好用喔!

第二淺色是很閃爍的copper色,

就是很亮的橘銅色,很夏天;

至於第三深色,我覺得這色很適合單用,

加上眼線色微暈就可以做OL的日常妝,

然後加上最淺色打亮眼中。

基本上只要沾粉不多,妝感都不會太重,

所以我認為它可濃可淡,缺點就是最淺色亮粉太多(雖然亮粉都是非常細緻的....

我習慣完妝後會沾無亮粉的淺米色、淺膚色刷刷眼周,調整眼影暈染的範圍,

順便打亮眉骨,

所以亮粉太多會讓妝感太強烈,

因此基本上這款的最淺色我沒有很喜歡,

(純個人意見,基本上它還是很漂亮的眼影,只是我用不到:P

 

 

進入主題,

下面是我的上妝順序,

progress.jpg  

1.用眼影底膏打底後用最淺色打亮整個眼窩,

2.用第二色暈眼窩,

3.第三色暈在眼尾,不要超過眼睛的1/3,

4.最深色在眼尾暈個ㄑ字型,稍微帶一點到眼窩上加重眼窩輪廓,

5.在下眼皮從眼尾開始先刷上第3色,佔2/3眼皮;再從眼尾刷最深色,佔1/3就好,眼頭用第1色打亮,

6.化上眼線+塗睫毛膏,完成!

 

完妝圖,

3eyes.jpg  

很喜歡這款眼影的光澤,

蠻自然又細緻,

拿來做煙燻妝會很有質感的那種,

如果有遇上特價+缺少大地色可以買,

但是如果本身眼影很多,好像就不一定非買不可。

 

最近搬回家後發現我的化妝品真的好多,

多到我缺乏收納空間的房間都快沒地方放,

讓我很想送掉一些少用的化妝品,

也覺得其實大地色系都是一樣的,

每盤眼影都有或深或淺、亮粉或多或少,細緻與否的差別,

但是上在眼皮上,遠看真的沒差別:P

 

一個新手需要擁有的眼影,大概2~3盤就夠了,

(其實熟手也是:P

但是呢~買彩妝就是不歸路,我不希冀自己以後真的不會再買,

只希望自己會有節有度的買,ㄎㄎ。

我會想推薦給有缺眼影盤的朋友幾款,

(都以大地色為主,我平常真的很少買一些高彩度眼影。

專櫃來說,我覺得Lusasol必買一盤,一盤大地色就好,

它的發色度跟粉質、亮粉的細緻度都是日系彩妝的翹楚,

有時候我久久回去用一次lunasol,還是會被它的細緻給打動;

歐美我推urban decay的naked 1 or 2,

如果你是不愛花心思買眼影的人,買這一盤就可以用好久!

只不過不好帶出門,

所以需要買些輕薄好用的開架式眼影出門過夜用,

像是我自己很喜歡sleek的oh so special,它很便宜又有十色,

粉質不差,整盒也很輕薄好帶。

可惜在台灣不好買,買得到也貴很多,

所以有出國可以帶;

台灣買得到的,我想KATE、integrate都可以看看,

我個人會比較偏integrate因為kate對我來說,有時候亮粉太大顆,或太亮。

 

話扯好遠,

再說回來,

全臉照,

IMGP9794.JPG  

我都要倒在窗台上了,呵呵,

 

雖然眼影帶有亮粉,

但是暈起眼窩還是很自然,

整臉看起來也不會太閃、太夜店或是妝感太重,

IMGP9772.JPG  

最近我很少戴假睫毛了,

都是刷睫毛膏比較多,

燙睫毛器還蠻好用的,

下次跟大家介紹,雖然我買的不是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但也便宜堪用喔!
  

還要真心跟大家推薦sigma的刷子,

不知不覺我也買了七隻了,

接下來要入手底妝刷♥

 

最近真的好熱,

台北每年越來越高的溫度真的讓我心驚肉跳,

最近還有38度的,

台北該不會要變成阿拉伯了吧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