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churro是在美國的時候,

現炸熱呼呼的churro撒上糖粉還有肉桂(究竟肉桂是摻在粉漿裡還是灑粉上去我真沒印象,忙著吃)

一口咬下外皮酥脆內裡鬆Q,糖粒迅速在舌尖上化掉,接著麵甜香充斥口中,

現炸的churro絕對是瞬間完食的熱門小點心,

即便是我這種很不愛肉桂粉的人都能自己一個人吃掉一條,還想再來一條,再一條。

加州迪士尼的現炸churro真的美味至極,有機會去的朋友千萬要吃一條看看!!

(8$USD很長一條,小貴但完全值得!

跟超大火雞腿堪稱迪士尼二寶(把米奇放去哪裡?

(by the way,我要去買churro的時候其實不太確定churro怎麼念,偷偷聽了前面好幾個人的發音才學起來XD

 

回到台灣很少看到賣churro的,某影城的churro更是嚇人的....不好吃,

禮拜一學妹貼了介紹Churro'k的有名正妹部落客的文章,

剛好今天跟Elaine有約,就立刻跟她約在Churro'k,

(這大概是過年到現在我最具行動力的一個move.

雖然沒訂位,但我們中午去位子還很多呢!

(但店內位子不多,店空間也不大,建議熱門時段定個位比較保險。

 

又,Churro'k很好找,就在敦化南路上,從忠孝敦化捷運站8號出口出來往前直走就到了。

 

Churro'k的鹹食不多,有義大利麵跟三明治可以選,

我跟Elaine各點一份義大利麵(皆180$)再共食一份churro,

選擇了草莓天堂+霜淇淋的套餐組合(250$

 

 

 

我們倆都選擇了茄汁的義大利麵,她吃素,我吃燻鮭魚,

IMAG3265

燻鮭魚是熟的我有小小的失望了一下,因為我喜歡生的,

不過義大利麵好像不該加生食?是我笨了:P

裡面有切小小塊的杏鮑菇、玉米筍、花椰菜以及幾片不算少的燻鮭魚,

茄汁味道頗重,稍微有點鹹;

跟一般的天使麵不一樣,他們用細扁麵,

可惜煮太軟了點,而且麵的口感也挺普通。

(他們用的義大利麵牌子不是我的菜,

這樣一份180$我不覺得很划算耶(其實蠻貴的吧?因為份量也不大。

(尤其我朋友吃素食的,我就覺得更不划算了。

 

 

 

有特地要求churro餐後上,因為有冰,太早上就融啦!

IMAG3267

上來的時候真開心,

Elaine好像小少女一樣心花怒放XD

這一份的份量不多,

女孩子完全可以仰仗自己全吃完,

草莓正當季,雖然小顆但是很甜也多汁,

churro'k   

churro'k的冰淇淋很好吃!

味道不會太甜,配上churro吃很搭,讓人一口接一口,

冰可能很真材實料,今天這麼冷還是一會就開始融化,

霜淇淋單點要90.100$,還真是不便宜。

(是說他們的FB上的照片中,冰淇淋擠了好高,又漂亮,

(上桌的霜淇淋小了一圈,也歪歪的,有點傷心。

 

 

而我很期待的churro本人,

是溫的.....

 

其實他們FB也沒主打"現炸churro"啦,

(不過churro'k在1111人力銀行上面的公司介紹有寫"以西班牙進口的專業油炸機現炸吉拿棒,搭配日本Nissei霜淇淋機......"

(對不起我柯南嗎?

大概是自己期待過高,

因為真的很喜歡剛起鍋的churro那種酥鬆熱口的感覺,

那種光灑上糖粉就好吃,加上冰淇淋更加分的熱churro....

 

ANYWAY,雖然有點失望,

但是churro'k的churro還是好吃的,

Elaine吃得很滿意,

我們一人兩條刷刷一下就吃完了,

不管是單吃、沾奶油吃、沾煉乳吃、沾霜淇淋吃,

都很好吃!!

(而且奶油不是噁心的奶油,之前去西門町吃的可愛鬆餅,奶油就很怪,連甜食魔人都不吃。

可能是配合台灣人口味並沒有撒上肉桂粉,

但是有另外一套肉桂口味的churro餐。

 

 

 

 

以後我應該會將churro'k定位為"吃點心的地方",

吃飽後想吃點甜食,又不想吃太多,

就可以到churro'k點份churro聖代吃吃,

是有別於蛋糕甜湯之外的選擇,

不貴又好吃,

棒棒。

 

 

店內的服務我覺得蠻不錯的,

我不愛喝飲料所以只喝水,

(但是飲品的選擇很多,Elaine有+50$點了杯抹茶歐蕾,說還不錯,

只要沒水了店員都蠻快就會注意到而過來加水,

(其實我希望他可以直接給我一整瓶的水....(有些店家會這樣)一直麻煩他走過來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店內不收服務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過沒收服務費有加分XD

結帳的時候店員還問我用餐的感想,

我很老實地說麵太軟了(但麵的牌子不合我意我說不出口XDD

感覺很注重客人的觀感,美賣。

 

 

環境也乾淨整齊,

雖然小但是裝潢得很舒適。

不過有一點蠻尷尬的是,店內門口空間很窄,門邊有擺桌子,

所以我們要出去的時候剛好有客人要進來,門邊的客人又剛要入座,

導致我跟朋友卡在門口出不去,

等門邊的客人坐下來把椅子拉好後,我們才能卡卡的分兩排進出,

出來的時候蠻囧的。

 

 

總而言之,在那邊用餐蠻不錯的,

是一家讓人很自在的店,

坐在角落聊得很盡興:DDDD

下次想帶甜食魔人去吃,

畢竟上次影城的churro著實讓我跌了好大一股!!

(我一直嚷嚷要吃,結果吃到了發現很難吃被笑了........

(啊不過最想唸的還是迪士尼的,至今連我朋友也念念不忘.....實在太威!

 

 

***

寫食記好輕鬆喔一下就寫完還不用拍很多照片XD

化妝品我就很care拍不好就不想寫文。

吃完附近走了兩圈我帶Elaine回我家看看,

不過我家昨天才又送了新櫃子來變很亂:P

我自己也買了新的桌鏡&置物小櫃子(真的很小啊30幾公分高而已,主要拿來收納我桌面四散的小東西。

新家的整理之路還很長,

我書桌上方的層架也還沒釘,窗簾也還沒裝,

哈哈哈(迎風流淚。

 

明天要跟熊去吃聽說很好吃的阿里(李玖哲開的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