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率大概是一個月一次的流水帳,

紀錄一下這個月的瑣事。

(但是圖片跟這個月完全沒什麼直接相關啊。


IMG_20131125_151457

久聞了的故宮"朕知道了"紙膠帶在系辦發現!

於是撕了一節貼在我的水瓶上,真有趣。

書法寫得好真的很有才華啊,

不過我體會到還是有書法寫得好你也無法敬佩他的人呵哈哈哈。

 

我總是在meeting前才開始趕進度,

這樣真的很不好,

總在這個時候忘記我曾經是個老師的事實:P

IMG_20131115_222925  
 雖然要meeting了小說一個字都沒有,

但我還是要去宜蘭找甜食魔人玩,

因為太早到跑去了星巴克等他,我大概八百年沒在星巴克消費,

自從我離開職場發現自己開始會因為咖啡因而心悸,我就沒去這種潮地方消費了,

大概只有甜食魔人偶爾想喝星冰樂才會去(但是我不喝他就不會去買,所以還真的很久沒喝!

 

不得不做作的說,我還真的在這裡把我的小說大綱寫好,

因為要投稿所以字數限制在六千以下,超困難的啦我是多話魔人耶。

(馬卡龍是甜食魔人在轉運的極短時間內衝刺去買給我的小禮物♥

 

 

我覺得我肚子裡一定有一隻鬼喔。

跟甜食魔人吃完鬼椒火鍋吃到飽後,

他陪我去美妝店(屈臣氏&etude house)巡田水,逛一圈出來發現大家在排隊,

我們就腦波很弱的跟著排了(遮臉,

(難怪大家都說台灣人愛排隊!!我們就是很怕跟不上流行!!

我們排隊的東西是,臭薯條!!!

IMAG2245  

把臭豆腐弄成薯條形狀,配上很多不同風味的沾醬&泡菜,

外皮很酥脆,第一口還不覺得是在吃臭豆腐,但多咬兩口味道就真的是臭豆腐,

我們點蜂蜜芥末醬口味竟然意外的好吃!!!

(但是要配泡菜才不會膩,

雖然很新鮮,我下次應該還是會買,但是不得不說這種東西還是要醬油辣椒跟泡菜才不會膩耶。

 

 

去UCLA認識的Jay學長上次說看我FB都在吃吃喝喝,

我還反駁他,

說我過個生日吃點東西過分嘛!!

後來發現歪歪我沒過生日還是一直在吃啊花黑噴。

IMAG2291

這是花蓮一間歪國人開的美式餐廳叫做Salt Lick,

餐點分量蠻大的,價位大概200~300多都有,

我朋友點的熱狗堡超大的啦!!

 

我的手撕豬肉堡,

IMAG2293  

吃完霹靂無敵飽,

主餐我沒有特別喜歡,

但是我好喜歡他們現切去炸的帶皮馬鈴薯薯條,很好吃!有吃到馬鈴薯的原味很棒,

配hunt's番茄醬真好吃。

(酸酸的生菜沙拉也好吃!

下次去我應該會點沙拉配薯條,ㄎㄎ。

 

 

吃完真的很飽喔,

但是我又走一個轉角過去洄瀾薯道買霜淇淋(再遮臉,

IMAG2296  

一枝50$有點貴,可是真的蠻好吃的,

有特別的番薯山藥味,

下次我要去買整枝紫色的來吃♥♥♥♥

(是說店員看我拿手機在拍照突然跟我聊起來,說他也想買蝴蝶機,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就說"是時候進場了"XD

 

隔天,就隔天喔!!

學姊開車載我跟逼逼去市區,

因為我跟學姊都要去逛遠百,順便去吃了韓藝,

IMAG2310  

這間店我超熟,平常搭火車回花蓮那個時間點不知道該吃什麼我就會來韓藝廚房,

因為他們店裡通常人不多.....

但是味道是好的!!連很挑嘴的學姊都覺得好吃,

這海鮮煎餅超大一盤才200$,一上桌好香,

我們三個人點了四個菜差點撐死。

 

by the way,

去遠百是為了買姊姊訂婚時我要穿的高跟鞋,

爸爸特地交代我不要買太高喔,結果我買了差不多10公分的高跟鞋(遮臉遮不完,

我真的沒有辦法低跟地都不好看而且不合我的腳,

為什麼10公分的反而很舒服呢呢呢呢呢?!

是Desire的黑色小羊皮高跟鞋,其實款式超簡單正面全黑(配黑絲襪才會瘦!XD

但是後面有一條金邊非常有女人味,配洋裝跟牛仔褲都好好看。

 

 

在我還在掙扎的時候,上帝下了旨意讓我換了一個筆袋♪

IMAG2284  

前一陣子博客來特價喔我同學問我要不要湊特價,

我還在考慮的時候特價期限就快到了於是我同學就幫我下單了XDD

特價後只要530$左右,便宜了160$,

因為刺繡的小鸚鵡太可愛了,我大概考慮了半年現在才買下,

IMAG2285  

是不是很可愛的小鸚鵡?估嘰咕嘰~

因為上一個afternoon tea的筆袋陪我走過考研究所的日子,很有紀念價值,有點捨不得換,

但是現在換成這個我整個很習慣啊沒有半點留戀了XD

我真的很喜歡珠扣口金包可愛斃了♫

 

 

全家賣的超小瓶50ml的Bailey's奶酒,

IMG_20131126_135455  

跟我的防曬一樣大罐啊好逗趣!

我買了豆漿跟它配,

原本還擔心不搭,結果根本就很搭!!

IMG_20131126_221553  

but,這罐小小的但是酒精度有17趴喔,

雖然又香又奶好好喝,但我喝完整個很想睡,

跟甜食魔人講電話一直番顛番癲的(也不是不能控制,可是就是很想番顛番癲的,

我的酒力簡直跟史萊姆一樣弱啊!!!

甜食魔人說不喜歡他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喝酒,

但我真的很天真的以為這沒什麼,沒想到甜甜奶奶的Bailey's是跟威士忌去混的,

我好無知!!

總之我好像有點小醉,因為喝完我覺得有點反胃XDDDD

(可能是太奶?太甜?

anyway大概還剩20ml但我不想喝了,

瓶子很可愛我留著就好。

 

 

然後吼,禮拜一我考上台大博班的同學回來,

我們又跑去吃臨江門,

花蓮最棒的麻辣火鍋♡

IMAG2339  

(對我就是一直在吃吃喝喝難怪這個月又只剩下幾百塊..................

我真的很喜歡跟我們中文妞妞們(男生也被我算在妞妞裡)聚會,

真的超好笑,又開心,

我們互相尻ㄙㄟˋ都沒在客氣的,

我想我結婚的話東華妞妞可能得開兩桌吧。

跟朋友相聚的時光真的很快樂,

雖然我常常很孤僻的獨來獨往,

但是大家要聚在一起的時候還是很熱絡。

是說教授一定覺得我們這屆很煩怎麼來來去去都是這匹人XDD

在學校八年了都還沒離開好可怕,

而且因為太常聚在一起老師常常忘記誰是學弟誰是學妹以為我們都同一屆的。

 

 

各位觀眾,終於來了!!!!!

IMAG2359  

等好久的Sigma刷具T___T

我是找淘寶的賣家買的,

我在sigma的官網看超久,

但是因為昂貴的運費遲遲沒下手,

(一枝10$的刷子運費要29.50$美金我無法!!

後來想到去淘寶看看,還真的有Sigma認定的代理網拍賣家,

於是就挑了一家貨很齊賣家,找代買幫我拍下。

 

殊不知!!!!!

 

這賣家超鳥= =

其實代買也有點散,

因為我大概轉帳後過了兩個禮拜都沒消息,我發信去問,

他才說他去催賣家,

又過一個禮拜,他說賣家說寄出,應該過兩天會到他們倉庫,

我回台北又回來,他說還沒收到貨,再去問,

發現貨寄丟了!!!!

然後要求賣家處理重寄,賣家說好,

隔天又說不發貨!!!!(WTF...................

最後代買說幫我退款換一間買,

所以我又找了另一間有sigma認證的賣家拍下,

又等了一個禮拜,

所以我10/20號下訂單,11/27才到手上,

花了一個多月才到手(倒

中間怕我姊的新娘飾品(我一起拍)來不及到台灣,所以又多花95$分開寄Q_Q

大不推淘寶"素"吸管的"素素代購"(我馬賽克一下,

你可以去看評價,買家要是不滿意這賣家超嗆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當初不當一回事,

大概是因為它貨很齊。

後來我找的是"現貨皮魯代購"買,賣家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還有自己使用的心得,

雖然東西比較少,但是出名的貨還算有,

有意思可以去看看。

 

至於我買了什麼,等我明天試用後再來發文,

真是等不及明天了,

明天可以用新刷子化妝,還可以回台北看新新的家,

要不是現在年紀比較大不然我一定會睡不著的!!!

 

今天找了我學妹來我家借我練習一下要幫我姊弄得頭髮,

效果很不錯!!!(我今天實在用了很多驚嘆號。

IMAG2364  

賣點關子,等禮拜六我姊訂婚完再跟大家分享我為她準備的訂婚髮型、飾品還有彩妝:))))

(唉,有個會化妝的妹妹好省喔!!以後我訂婚是不是要我姊幫我出新秘錢XD

 

 

最後,

這個冬天我莫名迷上了紫色,

已經買了幾樣紫色單品了,

IMAG2219  

2013longchamp新色&淘寶紫色莫卡辛,

我之前一直在看紫色指甲油但是還沒買,

因為甜食魔人說我沒把我那些孿生兄弟指甲油解決掉不可以買新的,

於是我就上我們學校BBS發文賣指甲油,

(超低價,10$~50$不等,都是UNT or etude house的溜,

沒想到我賣光了!!

(有個好心人一口氣包了剩下的指甲油超爽的,我只賣他250$,總共有十罐,他賺翻了。

所以這次回台北我要去六福買OPI,哇哈哈。

 

現在來去做報告,為了在台北住六天,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a 的頭像
Nina

Nina, La petite fille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