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事又想約會,所以上禮拜回家了。

從大學以來的習慣就是一個月回家一次,

但其實我爸也沒限制我回家的次數,

以前是喜歡自由所以一個月回去一次剛好,

現在我很黏人愛回家,加上牙套時不時得回診,

所以這一年來回家的次數比較多唷(當然還有家裡偶發事件之類的。

 

 

我家在10/7正式開工!

終於要重新裝潢我們全家都很開心但是也非常累!

積累二十幾年的雜物們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清理起來有好幾十包超大袋垃圾,

我媽真的很愛囤積東西我覺得他是有垃圾婆婆潛力的,

(好險她這輩子有嫁人啊,不然一個人住是一定會變成垃圾婆婆的......

是不是老一輩的人都不愛丟東西呢?我媽真的很愛留,

留到我都要起屁臉了。

 

不是我們不孝順,是因為那些東西都是我們在搬,

垂直移動一整天!!!!!!!!(甜食魔人都放棄休假只為了見我一面而投入我家的搬遷活動中,好可憐,好乖巧♥

anyway中間有多辛苦我都不想說了,就是很辛苦!

 

 

終於動工了我實在好感動,

不過動工時我剛好回花蓮,

這次回去看到工地我覺得好神奇,同時也發現我家真的很大!!!!!

我媽囤積一堆東西讓我家變的很狹小= =動線也很差,

我家可是兩邊打通有40坪耶,住起來像20平也不容易.....

IMG_20131102_115127.jpg

                                                 挑選衣櫃門板

我覺得決定裝潢細項這件事非常需要想像力,

設計師給的樣本都只有一小片,你要去幻想它一大片的感覺,

實在不容易耶。

我禮拜六選的花色禮拜天又改,真的很龜毛;

也好險這禮拜有安排回家,我媽幫我選的牆色我不喜歡,

換了一個比較柔和的顏色;

後來我媽也覺得我有道理,好像把餐廳的牆也換成我選的花色,

等不及想看成果了>w<

 

 

在工地來一張,

IMG_20131102_120641.jpg

                                      其實我是想拍眼影暈染的狀況啦!

最近開始走大旁分路線喔,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瀏海一直掉下來,

我要跟短瀏海說掰掰,

趕快留長勾到耳後去吧!!!!!

甜食魔人蠻喜歡就是,說我有變成熟的感覺。

是說我的眉毛也太拉風了吧莫非是所謂小說男主角會有的刀眉?

都快飛到太陽穴了哈哈哈哈~

 

中午(全家-我姊)跟甜食魔人一起去吃石頭火鍋,

他現在完全是我家一份子無誤,我爸完全把他當自己人,

而且不斷地跟甜食魔人強調這件事。

想當初我跟我爸說有人在追我,

我爸回說:"伊喜蝦咪咖洨",這待遇真真不可同日而語!

IMG_20131102_124410.jpg  

                                        三重大智街71號小紅莓石頭火鍋

這個超級無敵好吃!

這間小紅莓是我的童年回憶,

他以前的店面在我家附近,只要有節慶或是舅舅從大陸回來或是請客聚會,

我們家都會去這間石頭火鍋店。

 

石頭火鍋是先把肉跟洋蔥調料先爆炒再注入高湯跟下火鍋料,

爆炒過的肉特香,而且湯頭是沙茶口味,

兩者十分對味,喝起來很鮮甜,甜食魔人嘴巴說這個湯不要喝太多,

結果我看他忍不住一直喝,

味道跟日式涮涮鍋完全不一樣!!!超級值得一嚐。

 

走進去就一堆回憶衝出來,我一直跟甜食魔人說小時候小紅莓的超大店面如何如何,

我爸媽對於我詳細的記憶力蠻訝異的,

只能說天蠍座最喜歡記一些瑣碎的事情啊!

好懷念好懷念,

重點是好好吃!!他們的羊肉好嫩,吃到最後我又多拿一盤,爽爽爽,

這湯頭配上茼蒿根本滿分,

大家有來三重可以去吃吃看,真的不會後悔

肉一定要拿,魚頭跟芋頭也很棒,我們那天走懷舊路線拿了很多小時候愛吃的水晶餃星星腸,

真開心。

(結果飽到回租屋處睡了一覺才出門XD

 

 

晚上甜食魔人去小巨蛋吃喜酒,我就一個人逛IKEA打發時間囉~

IMG_20131102_191217.jpg  

                                            鮭魚千層麵

握的媽呀這超難吃,

深夜回到家我一直噁心反胃,

千層麵軟爛裡面的波菜黑到變鹹菜,醬料很油膩,

我太傷心了早知道點肋排吃。

 

 

甜食魔人買給我的餐後甜點,

因為我一個人逛街讓他覺得很心疼,

IMAG2082.jpg

                  Twelve cupcake - peanut butter chocolate

 

Twelve cupcake現在在坂急也有櫃喔,

接下來還要在站前開店!!我實在太開心了,

不用跑到微風或是信義區,過條橋就可以買到方便的不得了,

怎麼這麼幸福啊♥♥♥♥♥

 

而且12月美國最威的krispy kream要來台灣開店,

我終於能嚐到傳說中的滋味,

一掃在美國只能經過的怨念,

簡直等不及!!!!!

快開店快開店快開店~~~

(先是Laduree後是Krispy Kream,下半年的台灣太讓我驚訝了!

 

週六夜晚一個逛IKEA好像很奇怪,

我走在裡面好多人打量我,

大家都是家庭或是情侶去,我形單影隻真可憐Q_Q

不過我是無所謂啦,太習慣一個人了。

看了床頭櫃,已經有想要的款式了,好便宜才一千多,

等11月底回家再去買~~

 

 

禮拜天甜食魔人陪我家在內湖大買場們之間轉來轉去,

累爆了,

我們可是逛了六個小時!

IMAG2105.jpg  

第一站先去家樂福樓上的BEST,買冰箱、洗衣機、洗碗機跟電子鍋,

我們家好像選了一個很fashion的冰箱,hitachi的吧?

然後在我的鍥而不捨下買了洗烘合一的滾筒式洗衣機!!!太開心了啦!!!

這樣以後洗床單超方便,而且梅雨季節也不怕衣服不乾了,

yay yay yay~~

 

洗碗機是我媽想要的,但這位太太根本沒在洗碗的啊,

(不都是吃完碗就放著給別人收嗎?!

真奢侈;

然後電子鍋是虎牌的,希望煮出來的飯會很好吃,超想吃QQ的白米飯!

 

然後我趁機買了一個無線滑鼠XDD

真的沒打算買這麼貴的,

但是那邊只有這款是白色的>////<

想要無線滑鼠很久了,也太好用了吧!!!!

wireless真的是太科技的發明了,我超討厭收納電子產品的線,

我要為無線滑鼠唱一首歌!

 

 

在家樂福美食街吃完午飯我們又轉戰B&Q,

一口氣把家裡十多盞燈給決定下來,

IMAG2098.jpg  

我發現甜食魔人的品味不在衣服、鞋子、飾品跟化妝品上,

每次找他去逛街我都會翻白眼,

可是這次他幫我選了很合意的衣櫃門(我在兩塊板中頭痛,他的意見是我最後採納的!amazing!)

然後我房間的燈也是他看到告訴我的,

很不錯耶!!!!!(選了很多盞燈,我最喜歡的就是我房間的燈。

他讓我好驚艷,想給他十個大拇指!

 

我幫忙決定了佛廳,樓梯間+陽台,廚房,廁所的燈,

我覺得爸媽好像蠻相信我的品味的,開心,

真的真的等不及想看燈被裝上去耶,

希望會非常搭配我家(不然就糗了ㄎㄎㄎㄎ,

然後我弟果然又發揮硬耳朵精神,

他不喜歡垂墜的燈,所以在挑吸頂燈,

我看到一款有點和風,長方形的燈蠻漂亮,又簡潔,

結果他看不上眼;

挑了一款圓型的燈後走了兩步,又說要改成我挑的那款,

欠不欠揍!!!

之前幫他挑衣服也是這樣,都喜歡先打槍我然後喜歡我幫他挑的東西,

有問題啊這小朋友。

 

 

然後又轉戰同棟的HOLA,

要挑床包,

IMAG2100.jpg  

這款木棉絲摩毛的床包超級無敵舒服!!!!!!!!!!!!!!!!

我好想要好想要可是他沒出單人的(大哭,

真的非常柔軟綿滑,我弟跟甜食魔人一摸都發出"噢~"的聲音,

花色我也好喜歡Q_Q

只能便宜我弟了,好討厭喔。

以後跟甜食魔人的床包我就要買這種!!哼哼~~~

 

 

最後去Costco,

只有我弟,甜食魔人跟我去,

我媽去逛Leeco,我爸累壞了在車上等,

我要買乳液啦!冬天到了我這個冬季癢患者要來買敏感肌用的保濕乳液,

IMAG2102.jpg  

         義美出的馬芬麵包很好吃喔!12個才89$簡直德政。(就是滿福堡的滿福麵包啦!

 

去年買舒特膚我覺得很棒,整個冬天都沒癢癢喔,

但我有查過,其實網友還有更推的另一款,所以我這次選了Lubriderm

IMAG2106.jpg  

他的宣傳超可愛的,印著一隻鱷魚寫"Later, gator."

我想是鱷魚止步吧,因為擦了這款乳液就不會像鱷魚皮一樣粗糙的意思?

英文的廣告都有點聯想空間很有趣!

 

這款乳液李蒨蓉也有推薦,

我擦過後覺得很棒,沒有特別的味道,

油度適中可以按摩一下後就吸收,舒特膚要按摩蠻久的,

擦完皮膚好潤好舒服,兩大罐+一小罐才400多實在太便宜了!

 

 

最近愛用的小傢伙們,

IMG_20131103_083140.jpg  

出門都要帶好大一包化妝包,

但是我甘之如飴喔!最討厭東西帶漏了,

還是什麼都有帶比較安心♥

(Maybelline的NeonNude是我的新歡,蜜桃色NE04超級無敵適合每天擦,什麼妝都搭!

接下來打算寫幾篇專文,

像是KOSE的粉底刷,好用!

染眉膏的心得,現在不能沒有!

新的上粉底習慣,從youtuber--littlekiva那學來的,

DONE,連結近來最愛的遮瑕膏底妝法!

幾款睫毛夾的分享,

最近買到覺得不錯的假睫毛們,

NYX彩妝中毒!

Sigma刷具(不過還在運送途中,尚未到手!

不能沒有的DNA特潤....

大概這樣吧,

想寫得好多,希望Jill給我的刺激可以伴我撐完這幾篇文章XDDD

我真的太懶惰了。

(其實現在假日我都跟退休的癱瘓老人差不多,都在床上度過。

 

 

by the way,甜食魔人買內褲給我,我覺得好甜蜜啊XDDDDDDDDD

cats.jpg  

                                                         UNIQLO X DISNEY 390$/2件

那天去逛Uniqlo他突然說要買內褲給我,

因為他說我沒有可愛的內褲,

(我都是買華歌爾內衣那種成套的,都是成熟的款式,

我有時候逛街就會幫他買幾件內褲(整個老夫老妻模式),因為他運動常常會把內褲弄破(打排球的困擾?

所以他也想回饋我。

 

於是我選了兩款跟迪士尼合作的,恰好都跟白雪公主有關,

左邊黑色那件是四角的,

超‧好‧穿!!

棉質內褲好舒服喔我竟然現在才發現Q_____Q

拉上來的瞬間那種皮膚與布料的摩擦真的很銷魂,

我決定要再去買兩件♫

有一款是紅底白點點,整個就是米妮的內褲啊好逗趣XDDD

好險現在花蓮也有UNIQLO喔~不用等月底回台北!

(左邊那件三角的就普通,我覺得褲頭很容易滑下去耶。

 

 

超可愛的護手霜喔!

cats.jpg  

tokyo plaza真的好好逛喔,會傷害我的皮夾,

要不是甜食魔人要趕去吃喜酒我一定會花一個小時在裡面啊!

左邊的胖兔子白玫瑰花香味要送人,

右邊是我自己的花香味,

下次也可以分享vecua跟MOR的護手霜心得耶,

又到了我不得不努力勤勞擦護手霜的季節了。

 

前一陣子手爛到不行,整個大脫皮,

去摸甜食魔人的肚子還刮痛他肚皮XDDDDD

整個是漢子的手指頭來著,

最近出門上課努力擦MOR,回家擦Jurlique,

脫皮都沒咧!

要維持這個好習慣!

 

 

我覺得我應該寫個專文讚頌Bobbi brown的玫瑰星紗顏彩盤,

IMAG2073.jpg  

看我臉上的光澤!超美,

肉眼看真的讓人心折,

好細緻又有存在感的光澤,我多想只給別人看側臉就好了XDDDD

怎麼一瞬間寫的文章好多。

 

不過前一陣子有部落客被告耶,

我想想是不是要想幾個含蓄用詞來河蟹一下,

我一點也不想被告耶,我這麼小咖(還沒拿錢。

那舊文是不是要鎖起來呢????

是說我這麼小咖擔心什麼呢?

哈哈哈哈哈哈。

 

 

熬夜到現在,甜食魔人知道又要傷心了,

衝去睡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