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豪~可爬啊,

想當初我開始寫網誌的時候我才十九歲,

現在連咻一下都沒有我就二十七歲了,

轉間間我就成了一個預備要奔三的女人,

說不焦慮那是騙人的!!!!!!!

總覺得到了三十歲就不再嬌俏也沒有愚蠢的權利,

我委實十分憂愁,

因為我覺得即使我已經二十七歲了卻沒有比較正經,

(倒是變得有點古板,現在上課遇到一些大學生覺得他們好煩好吵好不守規矩,

我爸每次都要我長大一點,

其實我有啊在外大家都誇我懂事,只是回家我就會五百分的幼稚,

遇上我弟就變成一千兩百分的白目XD

說到底我就是想當daddy's little girl啊,

真不想改變。

 

 

今年的生日我特別高興,雖然沒有特別的行程,也沒有驚喜,

可是我就特別特別的快樂,

因‧為,這是我出社會以來第一次甜食魔人可以在我生日當天陪我!

自從離開大學都是提早慶祝的,

這次他請假,總共花了三天在花蓮陪我,開心地想扭扭(扭扭扭扭扭!

 

25號晚上他就到了花蓮,

一接到他他就立馬帶我去自強夜市吃消夜(燈愣),完全不給我纖瘦的機會(眼神死,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

隔天我生日26號當天,

睡到自然醒,起床後他幫我全身按摩(其實平常就會,也不是生日特權:P)然後他去買早餐給我吃,

吃飽我才開始化妝,

騎車到鳳林去吃我讚頌一百次了的烤玉米♥♥♥♥♥♥♥♥♥

我有一千五百萬的喜愛這家烤玉米,

愛到花蓮其他的烤玉米都無法入我的眼,跟甜食魔人一起配可樂吃完兩枝(我們都買好手刀衝去對面的7-11坐著吃,

再快快樂樂的騎去市區買我的生日蛋糕,

IMAG2051.jpg  

這蛋糕是5+學姊生日時我們買給她的蛋糕,

吃過我覺得不錯想給甜食魔人吃吃看,所以我也選了這顆蛋糕,

包裝盒有黑白兩色,學姊的上次選了黑色,我就選白色,包著紅緞帶真可愛,

不過26號去我想要的口味沒有,所以訂了一顆隔天27號才去拿。

 

說到27號,這日子實在有夠巧,

26號是我國曆生日,今年就這麼巧27號是我農曆生日!

據說19年才有一次耶,

所以27號我們又睡到自然醒,甜食魔人又去買午餐給我吃,

然後我們扭在一起肉麻幾小時,

他自己去市區拿蛋糕,順便買晚餐給我吃,

我一整天幾乎都待在床上,不是吃就是看小說不然就睡,

搞到晚上真正要睡覺的時候背有點痛還睡不太著XDDDDDDDDDDD

整個小太后的待遇,真的是個大壽星這樣。

 

 

甜食魔人一個人就唱了三種語言的生日快樂歌,

我也認真地許下願望後吹熄蠟燭,

IMG_20131027_225034.jpg  

上面的脆脆oreo餅乾配上蛋糕很好吃,甜食魔人大概一個人就 吃掉2/3我想,

我最喜歡看他吃甜食了,超可愛,很像有狗尾巴在搖一樣,

讓我忍不住每次都把我的份讓給他吃♥

 

 

我的禮物之一♥BJ4XDD

IMAG2052.jpg  

我有tag甜食魔人,他朋友(我也認識)大鳥哥表示:不蘇胡.............

他笑得好可愛呵呵呵呵呵。

 

 

我的生日禮物,KOMONO的money penny系列,dayglow yellow,

IMAG1924.jpg  

去LA回來後我就喜歡上螢光色,感覺很有活力又搶眼,

這支錶是我在雜誌上看到就移不開眼,這配色又兩極又好看,

照相有點色偏,錶本人是古銅咖啡色的,很有質感,

咖啡色跟螢光色是我的最愛,配在一起真的好好看,

我朋友看到實品也說好看,小巧的表面很雅致,但配色又活潑,

不容忽視,這系列有很多種配色,我最愛就是這個。

 

會想要錶是因為Burberry的錶帶完全可以買下這支錶(還有找!)所以我決定多買一支錶輪流帶,

這樣錶帶可以稱比較久♪

禮物是pchome買的XD所以生日前就送到我手上,

(還是我自己去訂,甜食魔人只有做到匯款,好像頗不浪漫,

所以我說這個生日完全不特別,

特別的只有甜食魔人可以在當天陪我!這個就讓我很開心了♥

(最近我們兩個整個熱戀期爆發,甜蜜蜜到我自己都覺得我們倆是很噁心的couple啊哈哈哈哈~

 

 

是說我原本想跟爸爸順勢凹一個生日禮物,

殊不知爸爸說我託他買的特潤DNA精華液就是生日禮物XDDDD

完全沒想到啊被爸爸逃掉了XDDDD(不過爸爸說回去會帶我去吃飯,yeah~

(說到我爸爸他真的好可愛,他生日那天我打電話回家生他說生日快樂,他很驚訝我記得,很豪爽地說回家加五千;

(後來我回台北他就真的拿五千塊給我XDDDD結果我東花西花沒買什麼就花完了= ="我還特地提早提醒阿姊&阿弟,阿弟說爸爸超開心的,真可愛耶我的阿爸估嘰咕嘰。

(我媽是個不浪漫的女人所以從來不會記我爸生日,我爸心靈都會受創,好可憐。

還好還有弟弟的,這禮拜五回去可以去逛街了阿哈哈哈哈~

(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新款的紫色longchamp planetes,阿姊幫我出了一半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好幸福♫♫♫♫♫♫

and好姊妹們不約而同送了我化妝品們,太開心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唉我怎麼會這麼愛化妝品呢(左手打右手。

 

 

 

我好喜歡過生日!!!!!

但是好不喜歡變老!!!!

不過那天跟一個同學說我27歲了她說看不出來,我有點高興(喬巴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