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懶鬼,

連網誌的網頁都不想打開喔!

而且現在照相都用手機,傳來傳去好麻煩,用手機更新也好麻煩,

所以我更懶了!理直氣壯的懶鬼,ㄎㄎ。

 

九月初,甜食魔人來花蓮找我,正好碰上我跟朋友要去超難進去的慕谷慕魚!

IMGP7234.JPG

慕谷慕魚美翻了,

而且超級難申請入山,多虧學妹早上五點就去排隊,人太好了,

人真的不能沒有朋友啊,我實在是沾光了!

那天天氣好拍了很多照片,難得甜食魔人把我拍的挺好看的,

下次專寫一篇吧。

 

中秋節我有回台北,

整整放了六天,太開心了,

而且甜食魔人拿到sogo的中秋禮券,

全部給我拿去買想要的東西>///<

好開心!不過甜食魔人說得打至少一千字的小說才可以去買,

所以下午帶著我姊的筆電在圖書館努力一下;

那間圖書館是以前我拚碩士的圖書館,好懷念~♪

(甜食魔人陪我陪到睡著,真可愛♥ 

img1379919659898.jpg  

逛完sogo特地繞去微風廣場買cupcake,據說有很美味的red velvet口味,

結果...賣完了>"<整個難過死了,

嗚。

(後來又回台北一次,總算吃到了!

 

禮券我拿去買了Jill Stuart的護唇霜跟MAC的眼線膠,

都是想要但不必要的東西哈哈哈~

IMGP7299.JPG  

JS的護唇霜超美又可愛,香味也甜,好適合女孩子的小禮物,

跟MOR的黑醋栗輪著用,每天睡前嘴唇都甜滋滋的♫

 

 

因為我是姊姊訂婚的新秘,

上禮拜在淘寶看好幾個飾品下了訂,

還順便把自己很想要的sigma刷具一起拍下(我是被一個在youtube分享化妝影片的高手給生火的,帳號是littlekiva,她暈染的技術實在太好,她用的sigma刷我都超想要!!)

趁機報帳哈哈哈,太開心了!

前幾天幫姊姊訂的幾副假睫毛也來了,我每副都多訂一對我自己先試妝,

效果也太好!

IMAG2009.jpg

左邊大概是我平常化妝的濃度,

右邊是加了超長假睫毛&下睫毛,效果超好~~

大小眼指數100%,

訂婚那天應該可以把我姊變成洋娃娃,

不過我本人是絕對不敢這樣出門的!

(雖然我的妝貌似很濃,但也不會濃成這款!

 

 偶爾會去找JJ玩,

IMAG1943.jpg

J爸J媽決定要在花蓮待上兩年,

有時候沒事我就打個電話過去就跑去玩了。

上次跟他們家去七星潭,JJ睡在我身上實在太可愛了,

雖然他有時候有點小惡魔,但這年紀的孩子就是這樣沒什麼稀奇,

他現在比較會說中文喔而且硬是不跟他爸爸說英文好好笑。

 

 

後來又回台北一次,是因為我舅舅過世了,

那天實在太突然了,

中秋節的隔天,我們一家吃完漁港的海鮮正開心,我瞎嚷嚷要吃冰,

大家被我逗得呵呵呵,突然媽咪接到電話,

說是舅舅沒心跳送醫院了,

全車立刻陷入死寂。

爸爸立刻送媽咪去捷運站轉高鐵,

我們回到家一小時舅舅就走了,爸爸就把我跟弟弟&大表哥一起載去彰化。

因為太臨時了我只好頂著一臉濃妝去靈堂,

看舅媽跟表親哭成那樣我覺得很難受,

做了第一場法事隔天就回台北,

我回花蓮隔一周就下來參加出殯了。

舅媽那天真的是哭到聞者淚霑襟,連禮儀師都在擦淚,

又跪又拜一整天下來真的好累。

 

十三年來我參加了五場葬禮,我覺得好多,

從國一開始到現在,我覺得我對於死亡這件事有莫名的熟稔感。

 

anyway,參加完葬禮的隔天終於能休息一下,

我去修錶帶(Burberry的錶帶好貴啊比Armani的還貴!花了2400$,要不是暑假有兼差我真的換不下去,不過這隻錶是爸爸送我的紀念禮,還是我人生中第一支上萬的錶,我想花不下去還是得花!)順便就去微風廣場碰運氣,果然被我買到red velvet cupcake!

IMG_20131004_153644.jpg  

我覺得twelve cupcake比另一個天使牌好吃太多多多多多!

不過他們的red velvet還是不夠好,但是peanut butter chocolate倒是非常棒!!!

我意猶未竟,超喜歡這個口味!

這禮拜回台北我還要去買♥

 

 

找代買等了一個月Pura Vida的手環終於到手!

IMG_20130930_160950.jpg

這牌子的手環我超級愛,可是去LA的時候也沒看到,

趁著代買有降價就入手了,

好搭耐髒又好看,我PO上FB好多朋友在問,

藍X裸色手環有點普通對吧?

不過這是PV出的GREEK系列,這條代表我在LA住的宿舍(Sigma Delta Tau),

為了紀念所以我就買了,LA是我非常寶貴的回憶,一輩子都不想忘!

我要慢慢收集其他款式,太喜歡了~

 

康是美進了一些有趣的東西,

其中RosyRosa的假睫毛很對我胃口,

常在POPTEEN上看到這牌子的產品,

雖然有點貴(假睫毛我是很少買單副超過50$的!)但我還是買了,

IMAG1912.jpg

很喜歡這種清淡自然的毛流,

效果也果然很自然,可是又看得出效果,

對於這種款式,我抗拒不了!

 

 

甜食魔人來找我的時候,

我開抽屜拿東西沒關上,

他看到我的指甲油整個大叫,說我太誇張了!!!!!

IMAG1870.jpg

首先,數量太誇張了,滿滿一鞋盒(但我真心覺得一個有在打扮自己的女孩,一鞋盒其實還好,

再者,一樣的顏色太多了!!!他說你幹嘛都買一樣的顏色,

我說,裸色各有千秋啊你少囉嗦!!!(惱羞,

其實我自己知道我有一陣子裸色鬼遮眼買超多,很多都是UNT的,

現在有點後悔因為其實我比較喜歡手指甲乾乾淨淨,簡單拋光就好,

(我只喜歡腳指甲上色)

現在考慮把UNT的全都拋售,留下OPI&ESSIE就好,

以後要買,我也只會買這兩個牌子吧,不想再跟風買東買西,

其實好東西留幾樣就好,

像OPI的W52我從出社會第一年就愛到現在,至今還是一直都在擦,

是最美的暗紅色;還有F16是最完美的裸粉色(如圖),

與其買很多很像的,不如經典的買一支就好,

除了省錢,也省空間啊!

我要開始改變自己的購物習慣,最近也下決心不亂買化妝品了(我第幾次這樣說?

實在是發現我手邊的化妝品可能畫到我四十歲也畫不完(眼影&腮紅部分,

想好好的使用掉手邊的東西,再精選好東西購入。

 

自從我家開始裝潢,我走進打包與搬遷這條路後,

我就開始不喜歡身邊有太多雜物,

我希望身邊只有好東西,不要多。

 

 

最近花蓮變得很涼,

不知道其他縣市如何,

我喜歡涼涼的天氣,

上個禮拜花蓮白天的涼意就像七月的LA讓我好開心,

(結果我下午去跑步隔天就感冒了,一個多禮拜才好,

天氣涼窩著睡覺最好,

秋冬就是Chloe的季節,

2013-10-30_22.41.24.jpg  

夏天我是絕對不會噴這罐的,我自己都會覺得自己膩XD

冬天噴上一點縮在被窩裡看小說,幸福的不得了啊。

 

 

 

 

 

11月要來了,

這學期也meeting兩次了,我真的該夾緊屁股作研究生了Orz,

我悠哉的過了兩年,實在該上緊發條了。

 

又,11月中家裡應該就重新裝潢結束,

實在等不及看到自己的新房間!

活到27歲才終於有自己一個人的房間喔!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風格(我爸媽說我再過幾年就嫁了所以我也沒什麼置喙的餘地(翻白眼,

但是爸爸說要是我想要什麼家具可以自己去選,

太期待了!

(不過書桌跟床都是舊的,我能選的只剩下床頭櫃跟衣櫃吧....

11月底還有姊姊的婚禮!

我實在有點興奮啊。

(等姐姐結婚的飾品來了我再跟大家分享!扣掉我私心購買的刷具其實5樣才1500左右,比起請一個新秘,實在是九牛一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