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齁,我覺得我過得非常精采。

有新朋友主動來認識我,原因還很特別;

還有遇到一些讓人煩躁的小事(像是鄰居很吵之類,

雖然是小事,可是接連地來就會讓人很焦躁啊!

所以禮拜五沒課我又一個人跑去Dandelion散散心,

吃點美味甜食撫慰自己。

 

殊不知我路上騎太快,太早到了店根本還沒開,

所以跑去旁邊的公園玩盪鞦韆,

好開心:DDDD

整個公園只有我一個人,玩得很暢快!!

 

1:05進去,裡面竟然就有人了@@

Dandelion真的很熱門,後面就接著來了好多人。

這天最開心的是,竟然被我不期而遇了scone!!!!!!!!!!!!

我之前就超想吃的啊!!幸運地碰上了我實在好想在店裡面扭扭啊XD

於試飛快地點了餐就挑了窗邊的位子坐下。

IMGP6494  

(這天桌上的花是康乃馨咧好應景,

Dandelion的scone超‧好‧吃!

我覺得比之前我回台北吃得那家知名scone店更好吃!!

外層很脆,口感超好,對我這個crunchyholic來說美妙到不行,

切開來裡面很酥,奶味很香,

scone裡面還有一點果乾,稍微有點硬有點黏味道酸酸甜甜好好吃!完全幫scone加分!

端上桌時美魔女姐姐會介紹吃法,

(可是她沒跟我介紹QQ可能是忘了,不過幾乎每桌都點了scone,所以我有偷聽到別桌的介紹,

IMGP6504  

抹上Devonshire cream+一點覆盆子手工果醬,

或是單抹cream, 或是單抹果醬,

每一種味道很有層次,口感又好,

每一口都好好吃~~~~>///////////<

兩種醬都非常好吃,手工覆盆子果醬真的太棒了♥

(唉,我又想在座位上扭扭,

我沒點飲料(因為我真的不愛喝),配著店裡無限供應的檸檬水也很對味,

邊吃邊寫甜食魔人的生日卡片,或是看看雜誌,真的超舒服,都被療癒了

不過悲傷的是,因為店裡人太多所以很吵,

我旁邊又坐了一桌阿嬤級的歐桑,

整群歐桑們的古早味香粉真的太濃重了(而且座位之間的間距很小)我一直覺得很反胃...................

聞了快半小時我真的撐不住,

只好趕快吃掉剩下的scone跟美魔女姐姐說掰掰了。

兩次去Dandelion都被吵到,

我真的覺得好可惜,這麼舒服的地方就應該安安靜靜小小聲的聊天啊,

不懂台灣人為什麼這麼不懂享受。

 

離開後因為時間還早,又下雨,

我想等黃昏市場開了去買鍋貼當晚餐,

所以跑去松園別館二樓坐著看雨看鳥看天發呆,

拍拍照,

一發呆就發了一個小時,

IMGP6510

紅紅的菁華橋,

 

下雨天就是會讓人很憂鬱,

再加上我經前症候群,

整個人非常沒精神,

這種時候一個人齁,是蠻不適合的,

IMGP6511

而且,最近莫名的都睡不好,

連續好幾天都醒得比鬧鐘早,

人又憔悴起來,

IMGP6523

戴牙套後臉一直凹,

大家都問我是不是瘦了我好心虛XDDDD

真的好希望可以睡得好一點讓眼睛下的淚溝不要這麼深Q_Q

 

 

不過後來雨停了,我突然想吃臭豆腐,

又跑去自強夜市附近吃朋友很愛的一間臭豆腐,

裡面有個爺爺人很nice,這讓我蠻開心的:D

然後買了五個鍋貼回家,接到朋友打來的電話,

聊一聊又覺得心情變好,

晚上甜食魔人來,

(是說甜食魔人上火車後發現坐在旁邊的人是去清華考試的阿金!!!我們都笑翻了XD

(阿金堅持要甜食魔人跟他一起從志學火車站走來我家,所以我就沒去接甜食魔人了。

呵,

我覺得我很幸福,身邊有很多喜歡我的人,

最近的生活實在很特別........又很........真的很特別,哈。

 

 

是說剛剛甜食魔人看電視看到睡著,

我就一個人默默練習電棒,

看了很多台灣、歐美、日本的電棒捲影片後,

終於捲出我心目中的擁懶自然系大波浪捲髮!!

cats

捲完就是這樣喔!可不是鬆掉後的樣子,

我覺得超開心的,

果然要做一件事還是要先研究一下,

我從日本設計師的影片上學到不少技巧,太開心了!!

:D

(這是我用butterfly前鏡頭拍的,這時侯水蟻正攻擊我家,我只能開檯燈,大燈都不能開,嗚。

改天天氣好要再來練習第二次!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