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甜食魔人的生日,

每年都會作卡片給他,已經變成一種傳統了!

先來複習過去五年的卡片:

936304_4079339242353_167184860_n

第一年剛在一起,他的綽號跟狗有關,加上他寫卡片都會在文末畫一隻自創狗,

我就拿那隻自創狗美化後變成他卡片的主體了。

第二年是排球狗,那年他考完研究所幾乎每天都在打排球,我一度變成排球願婦咧!

第三年他初到新竹,所以做了竹筍跟桐花,哈哈哈~

第四年,是她的24歲本命年,所以做了兔狗子,

第五年,他正在當兵,所以做了空軍狗,小虎女(唉甜食魔人有時候都這樣喊我,我屬虎XDDD)初登場。

(P.S除了第二年是可以打開的卡片,其他的都是單面卡片,

今年,甜食魔人變成社會人士了!所以就很直接的做了一隻社會人士狗,

IMGP6463

這隻狗造型雖然普通,可是在質感上我很要求哩,

為了作出很像真正的襯衫質感的上衣,我還挑了有紋路的紙,

寶藍色領帶也是有壓格紋的紙,我還特地點上亮粉指甲油畫線,然後在結點上點了亮片指甲油的亮片,

page   

狗子的腮紅也是我的腮紅!是真正的腮紅抹上去的~

 

做完今年的卡片我就陷入沒梗用的狀態,

因為明年的甜食魔人,還是上班族啊!!!!

要沒梗用了,嗚~

(他本人要我做個手拿電路板的狗,我有這麼厲害就好了!!

 

昨天他來找我,

一回到我家我就假咳,要甜食魔人下樓幫我裝熱水,

他一出門我就打開冰箱插上早就組合好的蠟燭燃上後關上所有燈源,站在門邊等他!!

但我又想到要是先關燈他又會像前幾年一樣提早驚覺,

所以我又打開燈,左手端著蠟燭正燒著的蛋糕往門後藏,

另一手壓在燈的開關上,

等到甜食魔人一進來看到我站在門邊,我就立刻端燈唱歌!!!

2013-05-04_01.01.50

呵呵,今年也是讓他驚喜到了,yeah~

我記得去年好像是趁他在我房間洗澡,我站在門外等他洗好出來給他驚喜XD

唉,明年也是要沒梗了,哭哭。

 

 

今天中午跟甜食魔人去吃燒烤提早慶祝他生日,

每次生日一定要吃石屋得啊!!因為壽星當天半價,當月好像8折吧,

從大學就養成生日就是要吃石屋的習慣XD

IMAG0219

Happy birthday :)

 

吃飽就在市區逛一逛,買了點東西,

手牽手走來走去,

壽星要求去買他最喜歡的雞蛋糕,然後就回家了,

(傍晚還遭受水蟻攻擊,我都要崩潰了,討厭牠們進我家!!!

 

這是我幫甜食魔人慶祝的第六個生日,

沒有特別浪漫,也沒有甜言蜜語,就是很平淡,很開心,

甚至禮物我也沒提早買好,

(因為我要送他牛仔褲,這個他不試穿不可以啊!

不過,我是地球上唯一幫他慶生的人(他家的人沒在過生日的,

以後還要繼續,

我要幫他過很久很久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a 的頭像
Nina

Nina, La petite fille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ivian Hu
  • You are so sweet~
    可惜我跟我男友分手了,不然今年也是第六年呢...
  • 歪歪...(拍
    真希望可以給你一個擁抱啊,
    不過分手了你還是可以過得很好,
    衷心希望你會遇到一個對你更好更珍惜的男人:)
    (fighting~

    Nina 於 2013/05/06 17:51 回覆

  • star81426
  • 記得之前看甜食魔人的照片很像小朋友的感覺
    但今年真開始有大人的fu噎哈哈~~
  • 可能視角度問題....或者是半年的上班族生涯把他催老了XDDD
    上班真是太摧殘人了,他天天苦惱苦惱的。

    Nina 於 2013/05/09 23: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