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雨紛紛,應該給杜牧十個讚啊,搞得每年清明節下雨都想說這句,
昨天清明節雨下一天,
我整天在家裡吃潤餅看小說沒出門十分歡喜,
(能夠不出門實在非常幸福,我要說一百遍我好喜歡宅!!!!!

 

今天早上起床也是下雨,還是下很大的雨,
但是不能把珍貴的連假都花在家裡,
所以今天一定要出門走一下,
於是跟阿姐還有準姐夫一起出去下午茶鵝~
IMGP6089  

想吃Smith&Hsu好久了,
因為我很喜歡scone,
老實說我覺得肯德基的蜂蜜比司吉還蠻好吃的:D
雖然scone本人沒味道又乾,
可是我很喜歡慢慢用手ㄋ一著吃,外皮脆脆的嚼著慢慢享受很棒,

 

我們今天去的是衡陽店,離我比較近,而且一定不會像市政府那裡又擠又要排隊,
IMGP6090  
建議去之前先訂位的好,
不過他平日不給訂,也蠻公平的嘛~

這杯是本日試喝,strawberry kiwi,
喝起來就是莓果茶味,喝起來很順(就醬,我不愛喝飲料,說不出什麼很厲害的話XD

 

接著就是一大盤的聞香瓶,
IMGP6087
這些瓶子很可愛!!超想買回家放香料,
寬寬胖胖的小瓶可愛的不得了鵝~

 

 

這款焦糖茶聞起來很香甜,感覺好像很好喝,


IMGP6088  
原本我們要點兩個scone套餐分著吃,
可是每人有低消145$,
我們又是吃飽才出門,
於是換成單點兩份scone+一杯茶,
所以我就沒點這味茶了。

 

重頭戲scone!

IMGP6099  

一份有兩種口味,原味&葡萄乾,
除了傳說中的德文郡奶油之外,還可以選一種果醬,我選了檸檬奶油,阿姐選杏仁蜜桃,

 

Devonshire cream,

IMGP6106
很多人吃過之後回家寫部落格都寫得吃下去花都要開了般的美味,
可是我很認真的吃一吃後發現,
還蠻普通的(淡定,

 

味道上來說,是款像是用鮮奶濃縮而成的奶油,奶香很濃郁,沒有一般黃油的油膩,
質地上來說,雖然是奶油可是一點都不油膩,質地非常輕盈滑順,
但綜合上來說就是款沒甜沒鹹的奶油,
對我來說,就是蠻普通的....(歪夭夭夭~

 


檸檬奶油,
IMGP6108

這蠻好吃的,不過甜,酸酸的味道很舒服,
是一般好吃的檸檬奶油,
杏仁蜜桃我沒拍,比檸檬奶油更不怎樣,哈哈。

 


姊姊點的桂花烏龍,很香,
IMGP6103

聞起來很清香,喝起來很順不澀,口腔裡會很清爽,
雖然是冰茶,但沒有喝茶後會酸酸的感覺,
姊姊很滿意,
Smith&Hsu可能茶才是強項吧,
茶品實在太多種了!

 

心得是,
見面不如聞名,
相見不如懷念,
雖然scone好吃,總覺得沒什麼回顧的動力。

 

 

吃完後姊姊跟準姐夫要繼續討論新家裝潢的事,
我想回家吃晚餐所以就先離開了,
原本想走去台北車站那邊逛一下Muji,大創什麼的,
結果走錯了XD(是有多不熟啊我這個台北人,
跑去西門町,其實也差不多,
西門町也有大創,也有Muji,
我順便去Nature republic買化妝水(有款玫瑰化妝水便宜好用!快用完一瓶了,來補貨,
店員好煩,我沒遇過這麼煩的,
她簡直就是我屁股後面的林月如怎麼甩都甩不掉,
又跟很緊,亦步亦趨地走在我後面,
很不舒服 = =
所以只買化妝水就走了,原本想買口紅唇蜜的,
被她弄得完全沒心情。

 

晚上我買回家給爸媽吃,
吃完跟爸爸一起看電視,
幫他輸入客戶的電話到手機裡,
總覺得有點丟臉的是,
我到現在還是不清楚我爸爸到底在做什麼生意,
只知道是國貿,
有賣瓷磚~也有五金~還有機械~或是化學藥劑,
爸爸說客戶要什麼我們就去找什麼來賣,
但是今天幫爸爸整理名片才發現,
爸爸認識豪~多人啊,
裡面我知道的不到1/10,噗。

 

小時候問過爸爸,
爸爸只說小孩子不用知道這麼多啦,
(所以我專心花錢就好:P?
長大了還是不知道...
3月初有幫爸爸接待從印尼來花蓮慈濟就醫的客戶家人,
很緊張,其實我超不願意的哈哈哈哈,
但是事後我發現,其實我很能social,
只是我不喜歡,
而且平常都不愛交朋友這樣。

 

話說回來,
我很喜歡跟爸爸兩人相處的時間,
偎靠在爸爸身上,拉他的手攬我的肩頭,
一起看電視,我找話跟他聊,
陪著爸爸就很好,
真想一直陪著他,真希望他永遠不要離開我。

 


Anyway,明天要跟學妹去Ikea(因為我懶得去很遠的地方約見面哈哈哈),然後跟甜食魔人去吃冰逛街,
太開心啦♫
是說回到台北到現在都沒買什麼,我覺得很不開心,
明天要來去花錢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