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偷懶不想寫blog了,

因為我有了新玩具啊

FB_IMG_13664355470379048  

呵哈,上禮拜回台北去辦了蝴蝶機,

上一枝toshiba的折疊機用了好久都不壞!!所以把拔都不讓我換,
直到最近Toshiba終於有點通話不良,
才換成智慧型,
呵呵我終於不是智障型用戶了~

 

其實白蝴蝶跟紅蝴蝶這兩色我好猶豫,
兩枝都很美,
但我姐說白色比較好配不同花色的保護套,
不過當天去辦蝴蝶機太熱門白色都沒了,所以我就買紅色了,
(這樣我不用猶豫不絕也不錯,
事後PO照片大家都說我很適合紅色,
學姐還說我很能駕馭紅色,好開心>////<所以我就更愛我的紅蝴蝶啦~

 

不得不說蝴蝶機的手感很好!
原本在Xperia Z跟蝴蝶機中很猶豫,
不過試用後我覺得蝴蝶機的手感好很多,
(Z太方正了,有點難hold,
兩枝流暢度我覺得差不多,其實手機發展至斯,
我不是多高階的使用者,哪一家品牌的旗艦機對我來說應該都差不多啦!
所以就選喜歡的囉~

 

有了智慧型隨手拍就變得很方便,
不過我覺得還是比不上單眼的層次(廢話XD
不過有好多APP很好玩,拍甜食魔人都拍得好好看,
美肌相機真的豪強大,滿足虛榮心

Screenshot_2013-04-26-16-58-13  

這是用美人相機修的,
如果直接套用會變成假人,所以我都用自訂來修,
稍微保留了我的眼圈看起來比較真實XD
這是我放在Line上的照片,啊哈哈哈哈哈哈~

 

有了智慧型手機就忙著下載很多APP,
我不太愛玩遊戲,只載了一個temple run 2,這個好好玩,
相機的APP載很多,
還有比較好用的鬧鐘APP跟桌布APP,
找到一個桌布好漂亮,
Screenshot_2013-04-21-22-47-57  

我覺得跟我的紅蝴蝶很搭!
目前我還沒想過要套用一整套的launcher,
沒為什麼,呵呵~

 

我還有instagram!
可以發簍我的丹麥同學們,
不過目前只放了一些舊照跟隨手拍拍的東西,
還沒時間認真玩Q_Q

 

有興趣可以來看看喔,
以後我買了什麼好物應該會分享在上面:D

帳號:ninaofneverland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或是跟我分享你的帳號內!

 

蝴蝶機什麼都好,就是可愛的殼太少了Q_Q
不過轉個彎想想,我也不是可愛派的啦,
現在用的是dapad的側翻紅皮套,
樸實簡單,皮質不錯,
我跟老闆說這是我第一支智慧型,就殺價成功了>//<

光華商場真是處處有溫情!

下一個想買的是可愛的耳機塞,花俏又不必要,呵哈哈~

 


 

 

 

愛買東西想買東西,
就算在鄉下生活也不能阻擋,
同款不同色叫我癡狂,
啾竟要選擇對我有特殊意義的UCLA campus shoes

d82221885-ac-1066xf3x0600x0463-m  

還是亮眼又騷包的gliiter shoes
th

是說亮片鞋又要想紅亮片還是銀亮片好,噗呼~好困難!
(但最近一直下雨,不是買Toms的好時候。
還想要一個非折疊的longchamp,要跟姐姐合購,
或是再一個Kanken(中毒了,暖黃、霜綠、putty都好好看!

自從寫完小說投了稿後腦袋中的螺絲就鬆掉了,
這個周末過得又慵懶又愉快,
什麼都不想做,
這禮拜只要上一天半的課就能回家過五天半的假,
簡直快樂的什麼都不想做~

昨天甜食魔人沒事,下午原本要騎車去運動,
不過下雨了他就乾脆去探路,
因為周末他要帶我去玩!!!
(老實說是我嗷嗷叫才換來的哈哈,因為我叫他帶我去玩,他很快地說「好啊,想去哪間百貨公司?」
(我整個大怒!!他很無辜的說:「這不是妳最喜歡的嗎?(抖)」
(想想他說的也沒錯,我每次回台北都要逛百貨公司,可是我這次說我要去又不是要逛街!

總之,好期待啊~(扭

 

最近沒課都喜歡化淡妝出門,比較節省時間,

IMGP5839

(多年來疏於保養脖子,現在色差有點大<畢竟臉部是全年防曬,脖子只有夏天有,噗>現在每天都拿雪肌精努力擦,希望到了夏天就會有白脖子!

這樣很像本末倒置,
應該是上課妝比較淡吧XD?
當我媽知道我每天都化妝上課她還很吃驚,
我想說,我大學的時候就每天化妝啦!這有什麼:P

這妝只有化眼線+一點點睫毛膏,
好喜歡眉毛隨便畫的自然感,
眼影是非常膚色的be色系眼影,
我試過很多方式,
最適合我用眼線筆不脫妝的方式就是一定要有眼影,上下眼皮都要有,但又要化出自然淡妝就要要靠膚色眼影,
下次再教簡單小辦法,呵呵~

 

唇妝是我最近買的Revlon戀愛持色潤唇筆,
色號025(Emma Stone使用色)
我覺得拿來化韓系咬唇妝超完美!!!!!
整唇塗會有點可怕,我看起來會變成無敵壞女人muahaha~

 

快放春假吧!四月可以回家兩次,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