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5180  

每到春天我的皮膚就會起小毛病,

容易敏感或是濕疹發作,

所以春天的保養我都特別小心翼翼。

很久之前就知道steamcream,但最近才開始注意這個產品,

(因為看到一個以前大學時很關注的前任部落客買了兩罐很喜歡的樣子:P

光看產品介紹就感覺很厲害啊:

 

   a 有別於一般傳統潤膚霜的製作過程,STEAMCREAM以蒸汽融化所產生的泡沫所誘發的能量把天然成份混合而成。
   b 當中產生的強力量令天然成份在瞬間乳化,成為極緻滋潤,質感及光澤兼備的乳霜

 

最重要的是它適合敏感性肌膚,不加化學成分,而且臉部、全身都能使用,

敏感性肌膚可用!!這幾乎是我這兩年來買保養品的關鍵字了,

以前年紀輕的時候我的臉根本就是牛皮,現在年紀大了就嬌貴起來真討厭!

 

剛好上禮拜回台北,甜食魔人帶我去板橋大遠百逛街,

(by the way我好喜歡板橋大遠百啊!不過我沒逛完,只在美食街吃飯走了一圈就趕回家了呵呵~

這款steam cream在city super有櫃,還剛好正在打折,算算跟網拍價差不多,

甜食魔人就買給我了♥

(最近跟他去逛街我看上什麼小東西他都想幫我付錢,自從他賺錢之後就越來越像我爸爸了

(我都要抽皮包跟他搶付帳,搞得很生份。吃飯他想付就算了,可是我的慾望物品我不好意思讓他出啊>"<

(所以這罐cream我自己補貼了200$啦哈哈~

 

Steam cream跟鼎鼎有名的LUSH其實是同一家的產品,

英國製造日本設計(外包裝),

所以有超多種外殼,又可愛又有日本風,但又有歐美的優雅感,

page

左上讓我跟甜食魔人都想到the big bang theoryXD

我覺得右上很好看,很有氣質;左下是赤裸裸的原型,我覺得蠻適合男生的,

右下很可愛,不過不是我的菜,我想很多貓迷會買帳!

 

page1

左上很漂亮!!我想要,但現場沒看到;右上很粉嫩,好春天,

左下太艷,有種小女孩的玩具的感覺;右下好可愛,是個瓢蟲耶!!很有趣的造型,

 

page2

左上蠻普通的;右上很有個性,我也有點點想要,

左下現場看蠻可愛的,但我對綠色蘋果無感XD;右下好適合熊尖尖,她是dot fan,

 

page3

左上是京都系列,我喜歡!可惜現場也沒有;右上是草履蟲,現場看起來也蠻厲害的,

左下很可愛!這種粉嫩我喜歡,會想要;右下是星座系列,不是我的菜XDD就算有天蠍座我也不會買~

 

所以最後我挑的是這款,有手織蕾斯風格,中間還有一顆西洋梨的"Brugge"

IMGP5184

Brugge是比利時的一個小鎮,風景很好,如詩畫般清麗,

啊~我實在好想去歐洲玩啊!(努力想說不定以後機會就會來!畢竟去美國也是被我一年一年幻想來的XD

扯遠了,這款圖案很精緻,連梨子的旁邊都做了針織的線條,

IMGP5192  

 

steam cream的成份,

IMGP5187

燕麥、可可脂跟杏仁,好好吃的成份喔:P

 

裡面就是蒸出來的白呼呼cream,

IMGP5194 

steamcream的味道很天然,雖然外殼的花樣不一,不過內容物都是薰衣草味的白色乳霜,

摸起來質地有點Q,非常滑順,跟一般乳霜不一樣是它沒有這麼軟跟油,

總覺得有種奶酪+幕斯的感覺,

 

最讓我驚訝的是,用量非常省!

IMGP5195

當初看它實品這麼小一罐(75g)我想說好貴喔一下就用完了,

殊不知只要手指抹一點點就可以擦半張臉了!

而且非常好塗抹,雖然量很少可是延展性很好,

吸收的速度又快,

抹上後的感覺不會油,而是一種滋潤感,潤潤的卻又不負擔不黏膩,

真的很舒服!

 

也因為質地輕薄,所以滋潤度大概無法滿足乾肌人,

不過對我這種混合局部偏乾的人來說,只要在易乾處多抹一~兩次就也夠用了,

(所以說不定不是它不夠滋潤,是我塗抹量不夠:P

味道天然,保養的時候真的有種小小的幸福感,

加上外表選擇性多又可愛,

我現在真的超愛這款乳霜的>////<

我想我是會跌坑的...............(才5.600$一罐,比專櫃便宜了好幾倍啊!

 

官網的照片,疊了好多罐看起來好繽紛也太吸引人!!

429583_10151449505828346_576754799_n

 

還有這是三月新品,超美!!

莫名讓我想到Victoria's secret的show,

601058_440775859341090_1719507800_n  

4月初回台北,我應該會去京站的專櫃逛一圈,呼呼......

好值得收藏喔!推薦給大家~:D

線上購物官網:http://www.steamcream.com.tw/sho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a 的頭像
Nina

Nina, La petite fille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