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拉開窗簾,花蓮的太陽大得不得了。

 

好天氣總是讓人精神好心情好,
今天本來就打算外出寫作業(在家我老是一直睡一直蹉跎時間QQ)看完醫生後就來到現在花蓮我最愛的法式甜點「邊境」準備消磨一個下午。

IMGP4550   

今天吃覆盆子香草千層派(130$),一樣美味的不得了,
(不過千層派我吃過更美味的,完全銷魂的滋味,就是台北的15區法式烘焙!
(但是邊境一樣是很美味,只是15區更厲害一點。

 

昨晚喝了手搖杯的鮮奶茶,有點小心悸晚上還睡不著:(好像四點才睡,早上八點就醒了,好痛苦,
我再也不會在下午喝有咖啡因的東西了,畢竟我就是不能喝啊!
所以今天喝水果茶,好像什麼野莓的(130$/壺)XD
IMGP4554
  

無加糖,可回沖,酸酸甜甜:)
(我平時不喝飲料,對飲料茶品無感,所以沒有什麼心得- -)

 

之前甜食魔人買給我的焦糖鹽花泡芙(80$),

IMGP4380

這款超美味!!裡面的內餡看得到一點一點黑黑的香草籽,
上面的焦糖是脆殼的,很有口感!

IMGP4382
內餡不會死甜過甜,焦糖脆殼還帶點微微的苦味,
可惜好小,一下就吃完了:P
好吃到讓甜食魔人這個理工科男生說出:「這個味道很有層次

 

還有甜食魔人最喜歡的可麗露(50$),他現在是個huge fan of cannelés,

IMGP4379 
比起花蓮另外一家菓匠31的硬派外皮可麗露,邊境的可麗露是走軟皮路線的(可能烤不夠久,也可能模子是矽膠膜?
甜食魔人說他最喜歡的還是台北Donq的可麗露,剛好介於兩者之間,走外脆內軟路線,
不過這三家的可麗露都好吃:)

 

現在010來跟我會合,他點了金色碎片(130$),拍起來也好漂亮,
IMGP4566
  

他是幕斯+榛果+海綿蛋糕三種層次,吃起來好像金莎XD
很濃郁,味道很好,
中間的榛果層脆脆的好有口感!

我覺得在邊境都不會點到難吃的東西,
每個都很美味,只有自己喜不喜歡,
很合我胃口就是:)
是我心中花蓮第一美味法式甜點!
我想我以後會常來哩~

 

又偷懶了,
打完網誌繼續來寫作業,寫不完不能回家啦!

 

p.s 我11點半到邊境,明顯在兩點半左右店內開始湧入人潮、開始喧鬧,氣氛變得沒那麼舒服了,不懂為什麼台灣人總是很喜歡ruin安靜的氛圍啊~
但我還是喜歡邊境,所以戴起耳機繼續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