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很奇怪,冷的晚,也冷的沒有常規,
像是跨年週的禮拜六,天氣很熱,我穿的很秋天跟甜食魔人去吃燒烤,
結果隔天就又雨又冷,凍的受不了,
導致我的皮膚也起番癲,常常起屑脫皮。

 

最糟的是我突然意識到我對玻尿酸過敏
每次用有玻尿酸的保養品,下巴、人中會發熱發癢,
最可怕的是我已經快把一整瓶肌研乳液給用完了我才意識到這件事,
What am I?! A Dinosaur???
從青春期到現在我不知道用過多少含玻尿酸的產品,到了這個年紀才開始過敏...
所以急忙拿冷落很久的Olay最便宜簡單的那款保濕乳液來擋一擋,
很好吸收,用起來很舒服又便宜,只是在冬天不夠保濕。
我發現我還是喜歡這種乳液狀的乳液,像肌研那種有點凝露感的乳液我還是不喜歡啊~

 

後來考慮了很多品牌,決定換回Clinique,

IMGP4445

幾年前用過一整套三步驟,那陣子皮膚很穩定很好,
但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主所以後來又換成別的,
但三步驟真的很好用,而且用起來就是讓人感到很安心~
(第二步驟我沒買,因為之前買的400ml潔膚水還有,在台北,用了幾年都沒用完:P

 

小問題是以前我用的是潤膚
這次買成潤膚
因為我一直以為自己用的是潤膚膠XD
回去看以前打的網誌我也是打成"膠",但照片上的瓶子是lotionㄎㄎ,錯了好幾年。

 

潤膚膠比較透明一點,抹起來比較滑,但也是很好吸收,老實說比潤膚乳更好吸收,
擦起來也不會有人中悶悶的感覺(因為膠是oil free吧?
但保濕效果依舊很好,適合中性~油性的肌膚,是清爽型的保濕乳液,
連擦兩天下巴的起屑好轉很~多,真開心♪

 

潔面膠也很好用,味道依舊很微妙,
只要按一下加上起泡網就可以洗臉,很省!等下禮拜回家就可以把三步驟合在一起用啦~
這裡是之前寫過的舊文:http://www.wretch.cc/blog/siddy/27615596

 

所以最近的保養就是三種不同的化妝水+潤膚膠+雅詩蘭黛特潤眼霜,很簡單。
這是其中一罐化粧水,髮色橘子出的噴霧,
481541_3427929837525_1543534439_n

(另外兩罐是Uriage保濕噴霧&Sofina jenne保濕化妝水,
這是有一天我去Hair show修劉海的時候,店長阿澤送我的。

他說我以前寫的網誌對他們的幫助很大,很多人是查了我的網誌來找他剪,
(還是看了之後去Hair show消費?我有點忘了,
他說一直很想謝謝我,但我畢業離開花蓮了,沒想到我又出現了XD
我猛說真~的假的,他說真的真的真的,然後拿出這罐化粧水給我做謝禮,
我真是受寵若驚:)

 

現在我還是一樣去Hair show剪,
因為剪髮後可以免費修劉海呵呵,
不過現在的設計師換成Eddie(想當初我大學時他還是個洗頭小弟耶,
因為我回花蓮第一次去剪頭髮沒指定(我沒想到阿澤還會在,他們有擴店,我還以為換店長:P)就是Eddie幫我剪的,
我的需求很簡單,要的也不多,但有點龜毛,他都可以達到我的要求,
而且他會把我的旁分劉海剪得有點弧度很可愛呵呵。
另外,我說我只要修短一點點,他就真的只剪一點點,真的很上道
(還記得我之前就是因為上一個設計師說剪五公分結果剪了十公分這麼多導致我再也不見他XD
我喜歡耳朵不硬的設計師~

 

 

是說LA的遊記還沒打完,還有兩家Outlet mall比較&Disneyland&Universal stdio,
先給大家看看帥翻了的Peter Pan♥

 

page

因為是Peter Pan,所以他本人也真的是很矮小,但是超帥,
很有Zac Efron年輕時候的style。

 

又是一個作業多到不行的周末,
好想趕快結束這學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