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超久沒更新...
因為新學期實在是好~忙啊,
光是上個禮拜我就有四個presentations,
在寫作、上課、報告、心得跟咪挺中迴轉,
不由得老調重彈我好想覆蓋一張牌結束這學期啊啊啊。

再忙也要快樂過生活,
今年是我跟甜食魔人的五周年紀念,
如果生了孩子都要上中班了XD
今年特別的是,甜食魔人脫離學生跟菜兵身分,
以一個堂堂社會人士之姿跟我約會,我好害羞>///<

他訂了一間在高爾夫球場內的餐廳,蠻有氣氛的,
但是很遠,在東湖,
從我家長途跋涉頂著大雨大概一個小時才到,
要搭公車→捷運→公車→步行才到得了,
事後我想想幹嘛不在市區吃夏幕尼就好...
不過好運餐廳的菜都很漂亮,算是一個新體驗啦~

餐前麵包,又熱又酥,蒜味奶油好清爽好好吃!

IMGP4209 

 

非常番茄味兒的蔬菜湯,味道甜甜的,

IMGP4212

 

加點的炸起司,色彩鮮艷又漂亮,不是那種很鹹的起司,但是因為天氣太冷一下就硬掉了,可惜~

IMGP4213

 

我的蔬菜沙拉,泡沫是百香果口味,吃起來好有趣!菜很新鮮,蛋下面應該是couscous,吃起來好像在吃假的蝦卵XD

IMGP4218

 

甜食魔人的什麼沙拉我忘了哈哈,好像是某種魚類排,

IMGP4220

 

我的主菜,宜蘭櫻桃鴨!
說老實話,甜食魔人說吃起來像鴨賞←26年宜蘭人真心話,
我覺得太硬了,很不適合我我吃,我現在牙齒不太好啊~~~
再嫩一點會更好;

IMGP4224

 

甜食魔人的燻鮭魚義大利麵,
其實兩樣都是我選的,甜食魔人每次都是點我第二想吃的東西,
都要我硬磨硬擠他才會自己去選餐,
他說對他來說吃什麼都好.....ㄎㄎ咧,

IMGP4236

超巨大的貝殼麵,味道很好,他的白醬不會讓人膩,我覺得義大利麵是他們的強項!!
醬汁真的好好吃~推薦。

 

餐後甜點跟飲料,
填點是芝麻糊抹脆麵包吃,飲料我們都選蜂蜜檸檬,很好喝!

IMGP4246

 

是說看得出來我有那邊不一樣嗎?下次解答呵呵~

IMGP4261

 

好運餐廳不大,
但是裝潢不錯,只是兩邊開門整頓吃下來我冷死了,
還要甜食魔人麻煩他們關落地窗我才覺得好一點,
12點剛到的時候只有我們兩個,全部的服務生盯著我們讓我們兩個覺得壓力很大XD
但是很安靜氣氛就很好,
1點開始晏起的民眾出現了變得好吵,
為什麼不能輕聲細語的吃飯啊....

 

吃飽後我們轉搭公車到信義區去,
大概坐了30分鐘的車我還順便睡了一覺好開心,
這樣只算一段票真好心啊。

IMGP4266

每年聖誕節信義區都是各家百貨公司展現品味的戰爭時刻,
假日到這來逛一圈可以看到很多漂亮又特別的聖誕樹,
但我總覺得今年沒有前兩年的好看,
不過氣氛還是很棒啦~我喜歡看熱鬧:)

 

我總是弄不清A4A8A9A11,每次都要多走幾棟才能找到要的專櫃,
這次亂走恰好經過Tartine的專櫃,終於買到朝思暮想的red velvet蛋糕!!

IMGP4270

唉,我的cheesecake factory...........Q_Q
一小個要價150$,我覺得真的是貴翻了,翻過去又翻回來,
為了LA的怨念滋味甜食魔人不眨眼的買給我吃,
可是超失望的............
蛋糕體很乾,沒什麼味道,奶油霜有點太稠,
我不期望會有cheesecake factory的口味,可是連Ralph's都比不上,
150$這種味道,好難吃......
連甜食魔人都說不好吃.......

 

我們在信義區亂逛,
甜食魔人買了MAC的眼影霜給我,好開心♥
還順便進Bellavita看聖誕樹,我覺得各百貨公司間的空橋實在是太棒了的設計!

IMGP4271

好像還好而已,哈哈哈....明明是假日可是人好少。

這天一整天都在下雨,我們先從三重到了東湖,又到信義區,又到台北車站商圈,最後回到我家吃晚餐,
回到家都要累爆了。
是說我總覺得甜食魔人莫名的跟我家好融入喔!坐在那吃飯好順眼XD

而且我爸爸真的很喜歡他=..=
老實說,前一陣子我跟甜食魔人有點小問題,
我10月初回家,我爸一直叨念我甜食魔人很乖很好又很孝順blahblah,
好像很怕我跟他分手,我回去三天他就講了兩次,
比我還擔心的樣子(攤手,
還說要他常來我家,想把他逼死嗎XDD
(每次甜食魔人見我爸媽都無敵緊張ㄎㄎ。

 

禮拜一晚上我要回花蓮的時候,甜食魔人自己下班後偷偷跑來車站等我,好可愛♥
一起看到了台北車站裡的聖誕樹,

IMGP4275  

我覺得,我很喜歡那些新奇有趣的世界,
今年我嘗試了我從未想過能夠擁有的生活,
took limos, made friends with Europeans, studied in UCLA, lived in L.A....
那些真的很棒,會覺得自己都不像自己,每天都新奇又快樂,像活在雲端;
可是跟甜食魔人牽手走在台北車站裡也很好,
每一眼望過去都是很真實的幸福。
五年,
一下子就五年了,五年前我還是個不懂事的大三學生,
現在是個前任OL現任研究生,五年前的我絕不會想到我會這樣過人生。

 

Thank you my sweetie,

 

五年來你的愛沒有少只有增,
我越來越任性霸道,你只會覺得我好可愛,
(應該有很多人想問你的情人眼裡出西施濾鏡去哪買的←想打爛吧XDDD
今年的下半年我讓你很不好過,夾著尾巴發抖,
有時候我也不能克制我的心,
我很自私,想要怎樣就怎樣,
想一個人的時候我就希望你消失,你多打一通電話我都生氣,
覺得寂寞的時候就一直打給你,還像瘋婆子一樣半夜打給你不准你睡(不過這部份有一半是你的問題= =
但你都不會對我大小聲,
不會受挫,不怕傷心,你就是我身邊的小八,怎樣都不會離開。
沒人會像你一樣愛我包容我。

 

我一個人的時候有時候會二次體會你對我有多麼好,
看到什麼會突然有感而發,
在心裡默默覺得你真的很好,而我真的很欠揍可是很幸福。

 

但不管怎麼樣,
我只能說這輩子我跑不掉了,
你這個扮豬吃老虎的臭屁狗,
jeg elsker d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