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下午回花蓮,
覺得時間過得好不可思議的快喔,
像是才放暑假轉眼就去了美國;
才去了美國轉眼又回到台灣;
才回到台灣就準備離開台北,
why~why~why~

 

提早一個禮拜回花蓮,
也好險我有回來,
一回來機車就一直出問題,
輪胎中釘後照鏡斷掉,
還有啟動馬達也即將報銷,
今天收到5~8月的電費竟然要1600$!!!!
(怎麼我家有養電動科學怪人嗎?!
(又,光5.6月就1400$!!見鬼了!!
我好想吐..................
原本想說爸爸在我離開台北前才把我的皮包裝滿滿,
可以多存一點當私房錢,現在都噴去了,what the heck....

 

雖然我已經要26歲了,
可是我還是很想嚷嚷我不想開學~~~
(從我7歲上小學開始我已經過了19個嚷嚷不想開學的年頭咧!因為連當老師的時候我也這樣喊....

 

另外,
甜食魔人退伍咧!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但我答應他等他退伍的時候會有瘦瘦的女朋友,
怎麼11個月都過去了我還沒變瘦!!!!!真的要揍死自己了= =
我好沒用(掩面哭泣。

 

話說我真的越來越喜歡我的新家,
比之前的略小可是格局完全棒!
我現在好喜歡我的家♥
做了很多努力與等待才塑造出現在這個完美合我意的房間,
(像是跟房東說我要換兩門冰箱、雙人床、加窗簾、治好冷氣漏水、搬家、買可愛的吊衣杆、搬回了三個兩層櫃、二手超便宜衣帽架、所有的東西各有其位塞的剛剛好!!!!我太滿足了♥
努力在這裡積極的生活,然後創作吧!

 

積極的開始以健康飲食起頭

IMGP9728

回到花蓮後我把飲食調整得跟在美國吃得很像,
早上都吃一小碗麥片+牛奶,然後烤吐司+起司吃,
(有時候會抹大蒜醬或是洋蔥鮪魚,
一天裡會有一餐吃沙拉,
肉類只吃雞肉(因為我也只有買雞肉回家...不過去外面就會吃豬肉羊肉嘿嘿~
目前維持兩餐在家吃一餐在外面買,
希望可以慢慢回到在美國時的低食慾狀態,
god bless me!
(但是說買這些東西比平常的菜錢多支出好多XDD

 

最近買了香料橄欖油回來,拌沙拉超好吃,用Jamie Oliver的方式--檸檬汁+橄欖油+鹽+胡椒當dressing,
另外沙拉裡還加了用大蒜炒過的洋蔥跟蘑菇,只用黑胡椒調味,
配上拌了鮪魚&香料的蝴蝶通心粉吃,
美味!
已經吃了四餐了,很喜歡唷~

 

後天開學,但我大後天才有課,
嚷嚷歸嚷嚷,還是要努力提起精神去上課,
我有ucla的筆記本陪伴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