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略顯傷感但也如釋重負的結束了最後一堂課,
大家在樓下合照完就各自散了,
但是!!
我的行程沒有這麼簡單啊XD

 

上禮拜五從Universal studio回來時,Kat就約我們禮拜四晚上一起去club,
並且告訴我們不想喝酒就不要喝,他們只是想多跟我們相處一點時間,
我當然很想去啊!!我很喜歡大家,也想跟他們多聊一點,
雖然我對夜店沒什麼興趣,
不過當下我沒有馬上答應,
因為我沒有稱頭的衣服啊啊啊啊啊(抱頭
(當初出發前就覺得我只是來唸書幹嘛要帶漂亮衣服,還只穿運動鞋去咧...
恰好隔天要去Outlet,我就跟Kat說如果我買到衣服就去!

 

也好險隔天去outlet我在Guess買到一件挖肩低胸上衣,
還過得去(雖然我穿那樣去夜店整個保守的像孝莊皇后一樣(菸,
也找到同伴一起去(因為阿姐不去,她又不放心只有我跟丹麥人去,
所以這行程就定下來啦!
那天上完課回宿舍吃飽飯我立刻抓著好夥伴David跟我去CVS買電棒。

 

對,我超瘋狂在美國買一隻電棒XD
也非常後悔自己懶惰不帶電棒去美國,多那一枝也沒多佔空間....
但是我想要好好打扮一下啊!
不弄個大捲髮就沒fu了(反正以後電棒放台北,這樣花蓮台北都有電棒也方便....kukuku~

 

金告訴我們他們八點會先弄點酒在宿舍pre-high(pre-high是我自己取的,截取金的意思而成XD
所以我就很急很急很急,
因為他們原本說9點出發,我還打算卸掉妝洗頭洗澡再重化妝,
八點就pre-high我根本來不急啊啊啊~~~
所以我只有把底妝擦掉重上,直接補眼影&假睫毛,
但是,
我真的想太多,因為他們直到10點多才從宿舍出發= =
我好天真>____<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沒去過夜店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很很很緊張,
整個人慌慌的~

 

總之八點多我弄好先到另一邊找David,
因為我看丹麥人都還沒換衣服,好擔心自己打扮太過度就害羞的衝上樓,
結果金進來說有dress code,希望大家不要打扮的太休閒,
兩個台灣女同學又說丹麥同學說女生要穿裙子,我整個大驚(我哪裡去生裙子?!我只帯褲子去LA!
於是我只好下樓問清楚。


沒想到我走出去說個hi,丹麥同學們轉過來看到我,
每個人表情都像看到鬼一樣的誇張(我想別克的表情讓我永生難忘...
馬汀喊了一聲oh Nina大家就開始吹口哨鬼叫,
我平常是有多邋塌......................
(天天穿外套長褲球鞋包超緊,我想是有點保守過頭(攤手
但捲髮才是他們驚訝的點吧,
我承認我直髮是蠻不起眼的啦-_-"

總之他們說我這樣totally fine,不用穿裙子也OK,
我還跟Kat說我好緊張,不會喝酒不會跳舞,很怕去了夜店看起來很笨,
她很好,說我不喝酒也無所謂,就跟他們聊天就好了:)

 

後來我一直在樓上樓下走來走去,不知道在忙什麼,
一下找David一下幫Michelle化妝,
又被肯特抓去喝酒,又跑掉,整個很忙XD
最後10點半,終於要出發了!!
IMG_1260
人生中第一次的夜店之旅!!!!!!活到26歲還沒去過,好緊張~~(不過照片裡我糊掉了XD

 

這天我們是租limo去玩,一人20$美金,嘖嘖~
IMG_1262
在limo裡,這是我第三次坐禮車,
終於是在晚上坐了
腳上的鑽鑽高跟鞋是阿姐在outlet買的新貨,大方出借給我穿~♥
(沒有這雙鞋我就掉漆了啊!

 

車大概開了15~20分鐘左右,
我們到了Hollywood這裡一間蠻有名的夜店叫Greystone,據說Rihanna也去過,
外面很多人,我們就開始等等等,
因為同行的宿舍工作人員中有人認識promoter,要等他來,
然後就等等等等等等等~~~~~
IMG_1268

David,Melton,我!
拍得我臉都歪了,
脖子上的誇張項鍊是第一個禮拜逛Zara買的,
那時候只覺得好特別好便宜不買對不起父母,
沒想到我會在美國派上用場!!!!我跟項鍊的相遇都是天注定吧~
而手上豆粉色手拿包是第二禮拜逛coach outlet買的,也是好險我有買啊!

然後Melton說我那晚是辣妹,yeah~

 

在等進場沒事做就拍照啊,
IMG_1270
別克跟我!
他真的好高啊我都穿五公分高跟鞋差不多有172了他還是有可以讓我鳥依人的高度,實在很棒棒XDD
(而且我有天說別克你真的好高喔~
(他說對我很高,但在丹麥很普遍,
(我說可是肯特沒那麼高←因為肯特剛好走在前面,而且我很客氣,說not that tall:P,
(別克就說yeah he's short. (幹嘛婊肯特啊我  XDDDD
是說我超少看到別克穿襯衫&長褲,他平常都穿吊嘎配短運動褲,以便可以隨時曬到太陽,
一個月剛好看過4次吧:P

 

總之我們就在外面站著,聊天,四處張望,
不是我在說,
美國的辣妹...........超辣的!!!!!
而且一個比一個還正,有的整個美到我覺得好像娃娃一樣,
皮膚好又高挑腿超長胸部大腰又細,臉又美到不行,隨便一個都比Paris Hilton還有名媛的感覺,
每個都170以上,穿著12公分的超細高跟鞋,
而且亞洲人超~級~少~
幾乎都是洋面孔,我們在那邊好像小孩子,哈哈~

 

看了一堆帥哥美女,
然後就沒了。

 

對,沒了,我連夜店的門都沒穿過去。
因為這家店奇怪的規矩,
要兩女夾一男才能進去,
我們男生太多,進不去,
所以就站在外面一個多小時,傻傻吹風。

 

其實出發前David問我我們要去哪家夜店,
然後我去問別克,別克去問那個號稱認識promoter的人,
別克就拿手機查一下那間店給我看,
我們倆看到那間店好多人只給一顆星,也有人給五顆三顆,
那時候我只想說還是有五顆星,應該還不錯吧?
殊不知,
給一顆星的有說到進不去這件事,還說這是他們去過最沒組織的店,我們應該好好看看的(崩潰~~

 

最後,我們台灣人+丹麥人決定回宿舍附近的小酒館聚聚,
15個人擠一台limo(完全違法XDD
我整個擠到只能蹲在Limo的走道上屁股微微抵著椅子,趴在車內的小吧檯上才不會摔倒,
就這樣蹲一路跟別克聊天XD超好笑~
可是大家在車上聊天、放大音樂跟著大聲唱歌,整台車好High,
整晚最開心就是這20分鐘在車上擠得要死的時候啊
雖然擠到不行,Kat跟肯特還要坐在咪雅跟馬汀的腿上,
可是氣氛超好,
我好懷念那20分鐘噢....

 

最後我們回到westwood,
大家在小酒館裡聽人家唱卡拉OK,
然後買點食物回宿舍吃,
聚在一起聊天,感覺也很好,
丹麥同學一直跟我們說抱歉,讓我的初次夜店行這麼糟,
可是我跟他們說,我只想跟你們共度最後的時光,
地點一點都不重要,真的!

 IMG_6738 
這是丹麥女孩蘇菲的哥哥尤納斯,宿舍的女孩都說他超~帥,
但我覺得這麼暗無法把他的帥勁照出來,
如果說馬汀有種英國皇家的紳士氣味,
那尤納斯大概就是夢幻的北歐王子吧?(
丹麥到底有沒有醜人啊!!(莫名的憤慨XDD

尤納斯人也是很好,而且很妙,
可惜沒什麼機會多相處到啦~

 

那天晚上我到4點才睡覺,
隔天早上八點爬起來洗澡(太累了我沒辦法只好卸妝先睡XD
然後收拾行李,吃早餐,
回房間繼續收,吃午餐,
下午又去了farmer's market一趟,
特別的是Melton跟肯特也跟我們去了~

 

是說Melton一直說我跟我姐很像,剛開始還問我們是不是雙胞胎,

IMGP9105
我都要氣炸了啊XDDDDD我姐比我大兩歲耶!
我承認因為化妝我看起來比較成熟一點,
可是我覺得我跟我姐不像啊><
偏偏年紀越大越多人說像,哭哭~
(很多人說我姐像黑澀會的瑤瑤orApple耶!!!開什麼玩笑XD

 

不過呢~最開心就是我在the grove買了一條Swarovski的天鵝項鍊!!
櫃姐說這款項鍊進貨後就賣很快,
我剛好買到最後一條!!!開心斃了~~~這條項鍊我看上很久了!從還在工作就看上了XD

 

回程搭公車時剛好遇到在等朋友的Victor,也太巧了吧XDDDD
IMGP9110
立刻抓過來拍照留念一下,這輩子也不會再相見了:)
他是個好人,這次在UCLA遇到的人都好好♥

 

回到宿舍後隨便吃了飯,
(又是牛肉!又是馬鈴薯泥!又吃素!!完全沒胃口,
跟馬汀聊聊天後我就回房間收行李,
然後跟阿姐去辦退房,
結果leader staff說我弄丟的鑰匙不用賠錢,
還跟我道歉說昨晚花了20$美金去到夜店進不去的事,
原本我以為我不用付錢是因為他對我阿姐有意思的關係,
原來是因為我進不去喔XDD

 

然後我就跟阿姐到外面吹風用電腦,等車來,
馬汀下樓來遇到我們就坐下一起聊天,
Kat、蘇菲、咪雅跟別克為了要送我們離開,特地從Santa Monica的海邊搭計程車回來,
因為怕太晚我們就出發了!!!!!!
我超感動的>___<
馬上跟蘇菲咪雅大擁抱一下♥

 

然後馬汀要跟我&阿姐合照,
照完我說耶換我在中間~
就請阿姐幫我跟馬汀別克合照。
照像就照像但我聽到別克在用丹麥話跟馬汀說話,
IMGP9167
(一臉詭計....
(我身上穿的是上飛機的comfort suit,很邋塌,但很舒服啊~~~不然13個小時誰受得了!
我還想說照像為什麼要聊天呢?
結果下一秒他們就親下來親下來親下來親下來親下來親下來親下來親下來了~~~~~~~~~
 IMGP9170
其實這張是第一次親完的補拍版,
我第一次被野男人親,整個驚嚇到尖叫XD
得逞後別克笑的有夠奸詐的啦,

這張照片我想表達一個巧合,
IMGP9173
這是別克跟我的腳,
我們倆都穿New balence之外,其實襪子也是同一個顏色!!!
只是我的襪子比較短沒露出來,巧爆了!

 

最後大家都下來,行李都上車了,
我們開始hug bye。
跟別克馬汀hug bye我都好好的,
可是一跟Kat抱抱我就哭了Q___Q
突然就哽咽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好好好好女孩,
或許捨不得大家也是一個點,
哭著眼淚就停不下來,
Kat要我堅強,好好的繼續過自己的生活,一定要過的更好......

然後轉頭看到肯特一臉看小動物的臉要我過去抱抱,
這個月裡對我最友善、跟我說最多話的就是他,
雖然他常常很白爛幼稚,可是當我有問題也是很nice的回答我,
我口說進步這麼多,變得更敢講,都是因為他,

然後跟蘇菲擁抱,我把蘇菲弄哭了,
還記得第一次跟蘇菲講話,我把她當成咪雅,一直叫她咪雅,
事後跟她道歉,她說她完全沒放在心上,
是個笑容很開朗的好女生,

還有金,
看我哭也是一直安慰我,說了很多話(但是我記不起來= =對不起............
這一個月跟他同組做報告,
真的對我們幫助很大,
我敢說我們是表現最好的一組!
謝謝他的積極:)

 

然後下樓前又跟別克抱了一次,
大概是因為我下樓前可憐兮兮眼睛濕濕轉頭剛好跟他對上眼,
他一看到我還在哭就說"Oh Nina come here"
還有肯特也再一次,
下樓後跟咪雅抱抱,我也把她弄的擦眼睛了,
我跟她說丹麥是我的旅遊名單上的第一名了!

 

然後上車前又跟馬汀肯特別克又抱了一次(我想我看起來真的很可憐,因為只有我哭嗎= =
(不過阿姐說跟丹麥人最好的就我,也難怪他們比較關心我啦~

 

丹麥同學為了我們特地從四面八方趕回來,
全員到齊送我們上車,
還幫我們搬行李,人真的超好><
即使坐在limo上我也不敢相信我真的要離開美國了,
感覺住在那裡已經是很自然的事了...........

 

到了機場,好不容易check in,
好不容易通關,
終於可以坐下來吃東西,
沒想到我花了22塊買了一個比大亨堡還難吃的熱狗,一小包洋芋片,一盒沙拉跟一杯可樂,就醬,
結帳的時候我整個傻眼.....

David去買了一個麵包,
剛坐下來拆開包裝要吃,
就發現,丹麥無所不在........
IMGP9180 
阿姐跟我跟David都笑了,
我立刻把照片PO在FB上,
看到馬汀即時按讚,心裡整個暖暖的:)

 

這一個月真的很像一場華麗至極的美夢,
去了美國讓我發現自己的能力遠高於自己以往所想的,
也真實的體會世界很大,
雖然台灣很小但我們活在同一個地球上,
"國外"離我們其實並不遙遠。

 

我會永遠懷念hillside.....

417526_505277279486392_1518626996_n
這個陽台每天都要走的....
常常一上樓梯就會看到丹麥同學在曬太陽聊天....
(照片偷自咪雅!

 

這裡是我們跟金花了很多中午跟晚上討論報告的地方....
IMGP9153
從一開始的拘謹、不熟悉到後來的和諧,還有玩笑話,跟金心愛的Christina:)

 

我最喜歡的上課教室,Moore hall的reading room,
是個非常有書卷味的地方,
在這裡上課十分享受~

559303_10151136841720528_668242684_n
(這是偷金的照片,呵呵~

 

回來已經差不多要三個禮拜了,
到今天都還是有點飄浮在雲端的感覺,
藉著跟不同的朋友聊去美國的回憶,
來讓自己知道這不是夢,
可是一切都太美好了,
遇到的人事物都好的不得了,
我好懷疑平凡如我真的會遇到這種好事嗎?!
要不是有眾多照片佐證,
我還真的會覺得自己只是南科一夢啊....

總之,
我要努力存錢,
明年去丹麥找大家玩:D
(我已經有旅伴囉!
希望別克真的會用他的super cool腳踏車帶我去玩:)
(下次分享~~戰利品好了= =universal studio跟disneyland有好多照片><

 

 

去美國的小Know-how:

1)不要以為自己是去讀書/洽公/探親/路過etc...你不會知道會遇到誰還有誰會找你去夜店,
   所以女孩們化妝品還是要帶(好險Michelle有我!)高跟鞋帶一雙,漂亮衣服帶一件(洋裝可以解決上下半身)
   電棒或是定型液依個人需要,
   畢竟連不去夜店的人如我,也是會遇上要去夜店的時候啊啊啊啊~~
   (就算不去夜店,去好一點的餐館也用得到!

  

2)出國可以帶點台灣土產/零食/泡麵/印了著名景點照片的明信片或是沙茶醬...etc,
   可以很快速的讓外國人從台灣味了解台灣喔!
   像台灣妹妹Becky給我兩個鳳梨酥,我給肯特一個他很開心呢!
   因為很多歐美人對於台灣是一無所知的,遇上我們台灣人就會很好奇呢!
  

 

3)出國記得身分證帶著,如果進出有年齡限制的地方(ex:夜店,
   帶身分證比護照讓人安心一點。
   (學生證沒用喔,然後我們丹麥同學都用丹麥身分證就OK~

 

4)頭髮的保養品還是從台灣帶比較好,
   因為我覺得美國的護髮品沒有台灣分得這麼細&牌子多,
   與其花冤枉錢去試新產品,不如帶自己慣用的分裝or試用包比較不會出trouble~
   (但臉部可以在這買,像倩碧的三步驟潤膚膠在這裡有軟管裝50ml才300多吧,很方便,連UCLA裡面都有倩碧的櫃XD
   (身體乳我都用Victoria's Secret,超香~藥妝店也有賣很便宜的身體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