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CLA唸書之餘,周末也是要出去走走的啦,
像disneyland, universal studio這種一定要去的行程都去過了。
而到美國另一個重點當然就是逛outlet mall囉!
所以我們也安排一個周末去shopping,
(大部分人只去一次,但因為一些原因我跟阿姐去了兩次!情義相挺來的

在美國沒車真的很難玩(但有車也不一定很方便,因為路又不熟:P
所以我們都會揪揪一團租車去玩,
我們有上網找車行也有請宿舍這邊代訂,
總之人數能符合車子的最大容量就越划算啦~

是說這天我們在dinning room吃早餐,
吃著吃著發現車子還沒來!而約定的時間已經到了,
於是阿姐打給幫我們代訂車的工作人員,又等了一下,
發現,竟然有一台limo在樓下等我們.............
IMGP8391
是說我這次到美國,總共坐了4次limo,但品質是每況愈下,以後會提到XD

原來是因為車主兼業主兼司機本人因為私事遲到,所以他直接用limo來載我們,
算是為了道歉吧。
我們整個high爆了,上車前瘋狂照相,
(因為真的是賺到,我們也不過是多等了30分鐘而已,
到宿舍陽台上看到的Kat(丹麥女同學,我超喜歡她!!)一臉吃驚,
事後他說他以為我們台灣人這麼瘋狂大白天就叫limo去玩XD

可惜我穿得很不稱頭啊,
這次去美國我都帶T-shirt牛仔褲,因為我覺得反正來唸書又沒有要幹嘛....
事後我會寫一篇到美國的know how,大家一定要看一下XD
IMGP8394
limo上限是10個人,可是我坐過15個人的..................

裡面有小吧檯,我整個覺得我是chuck bass啊!!!!XD
(人生中最深刻的limo印象就是看gossipgirl來的,

IMGP8405

這張是同學的相機,裡面真的超~寬~敞~
而且只坐了6個人,舒適度整個無與倫比,
(司機Juan還把隔板升起來整個更有fu啊~
ridiculous club night by David (1)

說實在這次去美國我其實沒有一定要買的東西,
所以買東西都蠻隨興的,
有逛到喜歡的價錢不貴才買,
很多時候都在幫我弟注意他想要的東西,或是買給家人、甜食魔人。
(我都買些小東西給自己...有的沒的哈哈,到時候戰利品特輯再發。

我們第一次去的outlet叫Camarillo,是很大的一個outlet,
他有好幾棟建築物聚在3大區塊,要仔細逛也差不多要一天,
我們因為跟Juan訂太早的時間集合,所以有一塊沒逛到,
那塊有我很想逛的new balence還有le creuset!!!傷心.....

在Camarillo我只買了兩樣東西給自己,
一個是coach的暗桃紅皮質clutch,小型的,折台幣才1300$左右,
想說在花蓮平時出去街上吃飯可以拿,
另一個就是我超超超得意的戰利品♥

IMGP8446
雖然Camarillo對我來說有點無趣(當天就是沒看到什麼很想很想要的東西,不過牌子真的很多,
但是有Tory Burch的outlet對我來說就大加分了啊!!
當天在那裡真的掙扎超久,
我買了一個長夾,又猶豫要不要多買一雙鞋子or一個包,
但五千元的鞋子我踩不下去(總覺得鞋子很容易磨損><),
而我又怕花了六千多買一個帆布包回去會被唸,
(事後想想根本就多想的!!!我應該買就對了!!!!捶心肝....
最後只帶走一個長夾,另外幫我媽咪買了一個包,好好看~

重點,我買這個長夾含稅才177$美金!比台灣賣得便宜了1半啊~♥買到賺到嘿嘿~

 

傍晚近七點我們回到宿舍,
禮拜六晚餐沒供餐,我跟阿姐走去附近的Ralph's買沙拉、烤雞回來當晚餐,
配著Sex and the City2,是個放鬆的傍晚啊~(逛街也是很累的!

 

飯後我吃了到美國第一塊red velvet蛋糕,
相中很久!但Ralph's都賣好大一個我不敢冒險,這天被我遇到小塊販售,
立刻買一盒回家♪
IMGP8444
阿姐沒有很喜歡,但我真心覺得還不錯,
所以後來去cheesecake factory才會又挑中red velvet口味(一方面是想多吃幾家不同的口味,
吃了兩次後我決定我喜歡它!!嘿嘿~

 

以上是第一個禮拜的周末,
接下來要跳到第三個禮拜,
我們某天四點下課直接到Hollywood blvd去,
IMGP8541
這棟建築物是在旅遊書很知名的拍照&觀景景點,
要看什麼呢,就是這個,
IMGP8550
看不清楚?我幫你們放大XD

IMGP8549 
就是看這個啦!
加州的超級地標,HOLLYWOOD九個大字母!
不得不說真的是離超遠的,要是跟他合照也照不太到.... 

 

拍完照我們去吃了beard papa,
沒錯,就是台灣也有的那個鬍子爸爸泡芙:P
IMGP8556
美國的beard papa有很多種口味,而且不是季節限定,
泡芙皮也比較多種,
我去點的時候剛好餅乾泡芙還在烤,
但是很有熱忱的男店員用富有感情的口吻說你一定要買!很值得等待,真的非常好吃云云,
我微笑說OK,但給我original就好:)
(又不是沒吃過......XD

美國的beard papa好貴,台灣大概均價55$,美國大概要賣到90$/一個!
嚇史人~
而味道上來說也是台灣的比較細緻好吃一點,
不過美國beard papa還兼賣珍奶、芒果剉冰,還蠻妙的,

後來其他姊姊們去逛中國戲院什麼的,我跟阿姐還有David去過了所以坐在beard papa聊天,
後來我拉著阿姐衝進sephora,它是我這個彩妝迷的夢想啊!!
IMGP8557
sephora就在beard papa旁邊而已,超近!

進去的時候就想,我只想買個蜜粉跟眼影就好,
後來結帳的時候我跟阿姐兩人買了400$美金...........................................................
(這裡是不是有鬼!!!

不得不說有興趣的東西跟沒興趣的東西,那個靈敏度差很多,
我在上課的時候常不小心就放空,而且有一半以上的東西聽不太懂;
可是我在sephora請店員介紹產品,
他們介紹產品時講話的速度像機關槍一下可是我就是可以聽得懂!!!!(雖然不是每個單字都懂,
他介紹的產品特色我都可以抓住重點,真的是magic!!!
連阿姐都為我折服(翹腳。

又恰好我們遇上一個超級超級會推薦產品,
推薦的東西又真的好棒好棒的店員,
而且服務態度超好超好超好,
所以就這個也好那個也好的都買了XD

下次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加州超級好用的粉底液-Hourglass
店員說是好萊塢明星愛用,該粉底液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粉底!!
還有Givenchy遮瑕筆,bobbi brown星紗頰彩盤,urban decay NAKED2,benefit眉筆,Laura Mercier蜜粉,
噢,都好棒XD(而且賣的都比台灣便宜!
(Hollywood blvd的Sephora人超好店員叫做Daihane,好像是這樣拼,反正就是黛安!

後來跟大家會合的時候姊姊們帶我們去玩一個路邊的拍照機器,
很有趣,還可以列印出來,是免費的!
img_1343875811_1
在輸入資料時它會要求輸入有效email,就會把電子檔寄給我們了~
所以我照片&圖檔都有拿到,好好玩!

然後那天去逛中國戲院的姊姊們看到柯林法洛,還跟他握手,
(她們強調柯林本來走過去了,又回頭來跟他們握手,人超nice,
回到宿舍跟Kat說,Kat超吃驚地說No way!!
(她覺得柯林很hot,但我只聽過他沒看過他...:P

接著跳到第四個禮拜的禮拜天!(禮拜天應該是一整個禮拜的第一天...吧?
上周的禮拜五去了universal studio,禮拜六又坐limo去逛outlet逛一整天,
禮拜天當然要休息啦!我跟阿姐留在宿舍打了一整天的報告。
雖然肯特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Santa Monica的海邊,
(跟一群日本人...因為肯特跟日本男孩住一間房,但我去了美國後好討厭日本女生="=)
我拒絕了~寧願留在宿舍打final paper。

那天蠻認真的,
而且已經待了三個禮拜所以直接用英文寫作不是太難(但不保證文法句法都對,嘿嘿~
寫到六點多我跟阿姐拉著剛到加州,來唸UCLA extension的台灣妹妹Becky去吃yogurtland,

IMGP8740
這間yogurtland蠻有名的,是另一個很nice的板橋女孩喬喬介紹的,
(不得不說我們在宿舍遇到的台灣人都超~好,大家都很nice:D
我跟阿姐合吃一碗,超貪吃總共弄了四種口味哈哈~還加了一堆料,秤重計價。
另外,
在yogurtland買冰可以先去櫃台拿試吃杯,
試吃完喜歡再買,吃完不買也無所謂溜~

超可愛的妹妹Becky,是東吳英文系的19歲嫩妹,好青春><
IMGP8743
Becky超可愛,笑起來眼睛瞇瞇的,
一開始她們到的第一天是阿姐過去幫她們我只是在旁邊做自己的事,
老實說我很冷淡.....(我就是很慢熱的人- -"
後來每天遇到她們(Becky&Jean是同班好朋友,也住一起)都會跟我打招呼,
幾次下來也熱絡起來了:D

妹妹很喜歡我跟阿姐,讓我覺得很受寵若驚,
我們離開時她們還很捨不得,還寫了卡片給我們大家,
真的是很乖巧又可愛的兩個妞妞唷!

吃完冰要回家了,

 IMGP8748
原本要去逛Vcitoria's Secret,但是禮拜天他好早就關門了,嗚~

anyway每天都有出來走走就很好啦!
因為吃飯時間固定上課時間固定,
所以每天傍晚到鎮上吃點小東西逛逛超市走走鎮上就讓人覺得很開心了,
應該說,
在美國能多走一點多看一點,不要只待在宿舍,就很幸福了:)

 

而且在日子一天天過去之際,我們也跟丹麥同學越處越好,
他們有時候會找我一起乒乓球,或是看電影、去海邊,
(但我因為太害羞只參加了0.5次,事後也是覺得自己好白癡,幹嘛害羞啊!!!
出國後,真的要大方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