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些照片在美國的時候就改好了,可是遲遲未打成文章,
因為在美國太多事情在發生,整個沒心思弄網誌:P

這個是在美國的第二個禮拜去的我想,
farmer's market好像是從1939年開始就有的市集,
但跟我們光從字面上看到的不太一樣,
這裡沒有新鮮產地直送的蔬果,而是很多現作現賣的美味店家,
當然也有賣生鮮的,但是是賣各種生肉,看得我主婦魂都要燃燒了~
這裡吃的很多,來這裡絕對不怕餓到!
IMGP8459
我們是搭公車去的,在wilshire應該是搭721,下車後走15分鐘!

這裡有間很可愛的星巴克,阿姐要去買咖啡,所以我們買完直接從後門接到farmer's market裡面,
 IMGP8462

從星巴克出來就是這副天地!著實跟我想像中的farmer's market大不同,
IMGP8467
基本上我們在這買的東西都蠻好吃的,
沒踩到什麼雷,
只不過美國的甜點都超級甜,儘管好吃,還是要有人share才消受得起!

經過一家專賣辣椒醬的,超想進去逛,但阿姐並不想讓我花時間在這些東西上-3-
IMGP8470

各國辣椒醬,包裝都超級特別的,台灣倒是走樸實路線~
IMGP8471

兩年前阿姐帶學生來美國參訪時就有到這個地方來,
於是她熟門熟路的帶我們去吃很有名氣的Bennett's Ice Cream,
(是說他們當年也是誤打誤撞買到的:P

IMGP8472
這間冰品稍貴,一球+普通脆皮就要近4$美金,
可是完全值得!!
我從來沒吃過一種冰是我想一個人吃完不想跟我姊分享的~
IMGP8479
這是白巧克力+蔓越莓口味,超好吃,吃得到一整個白巧克力碎塊,
甜筒也脆脆的很好吃♥
大推!必吃!配上加州的天氣整個棒得不得了~

穿過farmer's market就會接到the grove,這邊就可已開始逛街了,
有zara, gap, pacson, coach, michael kors, forever21, MAC(賣彩妝的), Swarovski, A&F......還蠻好逛的喔~
IMGP8480
這個鐘樓是著名地標!

the grove這邊的建築都很漂亮,很雅致,
逛起街來有種復古風情喔~
(而且我明明都拍到了zara的招牌,但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完全沒發現那裡有zara XD

IMGP8481


中間這棟是同學說在電視上看到艾力克斯說一定會來吃的cheesecake factory,
所以這裡就是我們的最後一站,外帶蛋糕後直接回家!
IMGP8491

這裡也有噴水池,會有小小的水花秀,看這個妹妹穿得好可愛♥
IMGP8499

基本上到加州來我最害怕會得到助教學長口中很潮的"加州黑",
(這邊太涼爽,太陽又不熱,很容易讓人掉以輕心!
所以我每天都穿的超級防曬,不只一個人問我"這樣不會太暖嗎?"
連在公車上都有路人問我...............
IMGP8510
(戴著新買的GAP太陽眼鏡!我好愛這副♥
但是我的執著是成功的!因為我反而變白回台灣了XD

接著是特別服務XD
the grove這裡特有的猛男店員!
可以免費去跟他拍立可拍喔,
如果經過有看到不要客氣,直接過去排隊拍照吧,不消費也可以,
拍完還會給你A&F的信封裝起來喔~
不過這次去我沒拍,拍的是第二次去的時候~
IMGP8515

第二次去是黑人猛男,
IMGP9271 
拍這張照片還有個故事....
第二次去其實是沒有猛男拍照的,
但是我們的同學Michelle抓了一個店員跟他說:
我來這裡唸書,每次來買衣服都不好意思拍,
昨天我拿到結業證書,今天就要回家鄉了,
我希望可以完成我的願望,想跟猛男拍照....

據在場的同學說,
該店員整個動容耶,立刻拉了該猛男說了上述故事,
猛男整個衣服一脫就上陣了,好man,XDDD
所以一人得道,我們雞犬升天啦~

逛的差不多,去買cheesecake factory囉~
IMGP8516
裡面裝潢得很不錯!基本上LA的店家都很漂亮,
我們選擇外帶有幾個好處,
1是不用附服務費,2是不用等位子!
這間餐廳太熱門了~~

 

這句話真可愛,以後我會記得730是起司蛋糕節:D
IMGP8527
cheesecake factory有很多種口味的蛋糕,整個值得好好研究,
官網上都有臚列出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thecheesecakefactory.com/menu/Cheesecake/

買完了~yeah~
IMGP8524
每次點完餐我都會有種任務完成的感覺。
雖然身在美國,其實這一個月我們在外面吃飯的機率十分之少,
因為宿舍包餐,所以我們都是準時回宿舍放飯,
(早上走去上課花大約15分鐘,中午走回宿舍吃,下午再回學校上兩點的課,
而且加州到8點多才天黑,所以我們常吃完晚餐才出門逛街,
所以很少外食。
儘管每天都要用英文跟丹麥同學討論聊天,可是他們的語速都很親切,
而真正美國店員說話的語速會讓我有得蛤蛤病的衝動....

 

搭車回到宿舍,吃過晚餐,要享用蛋糕了>w<
(這天我們有留飯盒,結果留了超鳥的晚餐我都要震怒了,周末的阿姨都很混!!!!!!!
(我們比較喜歡1~5的廚娘Rosy,人美又煮得好吃♥

我跟阿姐各挑一個蛋糕,
兩個含稅大概480$左右,不便宜>"<
可是它很大塊!所以還算物有所值,重點是很好吃!用料紮實~
IMGP8530
在台灣我常看TLC的"蛋糕天王",裡面很多人會點red velvet cake,
所以我到美國來就超級想吃這款蛋糕的,
cheesecake factory有我當然不會錯過啊!

而阿姐點的是Lemon Raspberry Cream Cheesecake
IMGP8533 

兩款都很~好~吃~
紅絲絨蛋糕紮實中帶了一點濕潤感,
還有微微巧克力味(事後我才知道紅絲絨蛋糕其實就是加了巧克力的染色蛋糕:P意義上大過於實質上,
一層蛋糕夾著一層起司,雖然很甜膩可是好好吃~
(但是甜膩到我會想分三次吃完....
我有請丹麥女同學Katrine吃,她說她會希望這款蛋糕做她的wedding cake,好浪漫~~
(Kat跟我同年,比我小一個月,可是明年要結婚了>w<酷~

檸檬覆盆子就,酸酸的XD
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但阿姐覺得很清爽,比較吃得下去~

然後我們也請男同學Kristian吃(他是個超酷的人,以後再跟大家介紹!
Kris看到cheesecake factory的袋子整個很興奮,
是住巷子裡來著XD
他吃了一口還很不好意思的說可以再吃一口嗎?可見有多好吃~
我個人是覺得我的紅絲絨比姊姊的檸檬覆盆子受歡迎一點,嘿嘿~

但發生一件很扯的事情,
因為這個蛋糕太甜膩所以我打算分三天吃,
我把照片裡的紅絲絨蛋糕吃掉突出來的那角就拿去冰了(宿舍在dinning room裡有公用冰箱,
隔天再拿出來,蛋糕整個少一半...................
(在東華就遇過大食怪,來美國又遇到!!!我是什麼命格!
整個超級生氣的,但因為蛋糕很美味又貴還是含淚吃掉,
最可惡的是阿姐的沒少................
掯~

farmer's market那蠻有趣的,可以排個4~5小時左右去逛,
(因為車程+shopping時間,我在hollywood blvd的forever21買了兩個飾品給我姊,他超愛!!
(在the grove的F21買了快3000$,整個很瘋狂~
(但我個人私心推薦要買F21的飾品去hollywood blvd那邊的F21,有ㄧ整區的飾品,可以逛得很盡興~

P.S因為farmer's market那裡距離downtown有點近,
(downtown很亂!沒事不要去!尤其是女孩子!
所以建議在太陽下山前就趕快去等公車回住宿的地方,
不然會有點危險...
不過晚上的the grove會很漂亮,如果有男伴就可以考慮晚點回家囉~
總之安全第一!
基本上在加州搭公車都讓很會有微微的緊張感....

(還有迪士尼, universal studio...等行程,想到弄照片就頭痛,直接跳戰利品好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