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LA的第二天我們睡到中午XD
差15分鐘就沒東西吃了(禮拜天只供應brunch,1點就收了,
禮拜天的brunch還不錯讓我們對於宿舍的供餐很有期待,殊不知後來都吃的心如止水啊~

我們大概下午三點出發去逛一圈昨天學長帶我們逛的市區,
又買了一盒櫻桃XD
(真的好好吃,而且我昨天看到網拍在賣一膜一樣的櫻桃1.63公斤要999$!!!!
(這邊有機的賣1L才4.99鎂,沒有機3.99鎂,超便宜的啦!

美味極了的櫻桃,吃過的都說讚,
IMGP7717 
看起來不甜其實美味到翻,深紅色不是美味的唯一解喔!
 
姊姊買了美國星巴克覺得比台灣更好喝,而且同伴試喝也覺得是這樣,太神奇了~

我還逛了很大的藥妝店Rite-Aid,裡面有傳說中的cover girlXD
(有看ANTM就知道easy, breezy, beautiful, cover girls啊!
看到好多以前聽過的藥妝真開心,買了一罐特價+tax才8塊多的revlon colorstay粉底液,
台灣下價了,但印象中聽說很好用!

還有逛CVS看到B版之前狂合購的雙頭刷具組,
我在day4(也就視今天)跑去買了!
15塊多,店員人超好還幫我算零錢haha~
基本上現在在美國遇到的人都很好!傻笑是最好的溝通工具,
畢竟伸手不打笑臉人嘛~
IMGP7720 
這是上學必經之途,中間有很多漂亮的delta, phi之類的宿舍,
 
是說今天途中遇到一個老爺爺向我們問路,
我們說我們不認識路後就離開,
但我回頭看到老爺爺一路顫抖抖的過了馬路又回頭讓我好放不下心,
於是我跟同伴姊姊(小慧姊)決定回頭去幫忙!

我們回到爺爺身邊拉了一個人很好的大叔幫忙,
在大太陽下大叔幫爺爺用網路查到他想找的醫生在哪還要指引他去,
(雖然LA狠狠狠涼,可是在陽光下還是會流汗啊!
我們很大聲又真心誠意的向大叔謝謝,整個內心安穩不少的去教室了!
我就是受不了爺爺奶奶吃苦啊!!看到不幫忙真的受不了。

話說到昨天day3,真的超想死,
老師說什麼都聽不懂,
先是科目是我超級不熟悉的,然後老師口音又很重!(阿根廷來的...
整場就像鴨子被雷打到一樣,
然後今天的課又有paper要看,
每個人分兩頁半回去翻10幾個人約晚上九點互相交換心得,
我翻了快三個小時!!!!!!
可惡啊我在東華可是連論文都很少看耶!!!!(悲憤掉淚,
真的很辛苦,都要彌留了....

今天早上的ESL就很有趣,
一對夫妻教授教我們語文,
分組聊天介紹彼此,
每桌都穿插了丹麥學生(他們年紀都很大!但有的蠻帥的
來到LA四天我的英語口說進步神速,
簡直是我自己無法想像的地步,
每天都要跟外國人說話,真的進步很快很快,
像今天下午就跟丹麥姊姊Sophie聊天,從她的褲子很特別到丹麥台灣教育的問題,
聊得好深,我比自己想像中更能講耶,好開心♥

下午的課比較硬,上的是前一晚翻的論文,我一直聽到恍神,
稍一不注意就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了,我好佩服留學生喔>"<
終於下課時我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吃飽飯後又去逛逛,
在UCLA專賣店買了經典藍色黃字外套>▽<
大家都買一樣的,約好明天要去跟Bruin合照♥

然後我又買了一盒櫻桃,
第三盒了,
好爽,
還在Trader Joe's跟一個超~可愛有著睡美人(Aurora)名字的北鼻合照,
開心♥♥♥♥♥♥
九個月大的北鼻軟軟的好可愛,愛死了!

這次來美國我準備了"百個北鼻"計畫,
只要是可愛的小孩子我都要去合照!!!
目前成功了兩個,一個超可愛小正太(他還親了我)一個是小睡美人,
我還要繼續努力,還有20多天,哈~

最後,每天的早餐都一樣,只有水果不一樣,
吃了三天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今天的午餐,
IMGP7740
有馬鈴薯炒蛋&某種麵類製品,吃起來很微妙,
還有天天餐餐有的沙拉。
而且晚餐我常吃素....因為他們都只出一道牛肉,我不吃牛,
來這邊四天只有一天的晚餐是雞肉義大利麵,我都要哭了T_T
(所以我今晚又吃素....
但有供餐真的狠狠狠幸運了,
另一間學校的同學住外面要搭公車上學+只供一餐,
我們有三餐可以吃(東西也蠻多的,只是不會變)還可以走路上學,
雖然一切簡陋,但還是算過得很好啊~

明天是到美國的第五天,好想甜食魔人,好想快點視訊喔>________________<
(每天都要說英文動腦子讓我的腦袋停不下來好累=..=

by the way,
超好吃的Ben&Jerry,
IMGP7716 
我在香港買一球大概要台幣125左右,
這邊一桶(跟哈根大士一樣大)只要5.8$左右,
食物不稅,大概180$有找!
便宜的要死,好幸福>w<
這大概是在美國唯一的優點,
不然他們超市超小的烤雞小腿炸雞小腿99cent(大約30$),
我們的七里香整個大勝啊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