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中Rita來的時候我幫她上了UNT這檔的新色"愛的小發癲"系列中的tiffany green,
(好像叫"夏天的聖誕樹",很可愛的顏色,現在在我的腳上!
當時我拉開抽屜拿出一盒子的指甲油要讓她挑,Rita說我怎麼都買一樣的顏色?
那是晚上,光線不好,看上去好像我真的買了四罐一樣的顏色,心瞬間涼了一大半。

之前我也寫過一篇表兄弟指甲油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siddy/27674607
現在這篇大概就是異卵四胞胎?
所幸只是在黃光下很像,
實質上,
在實質上還是有所不同的(雙手合十。

DSCF9130
這四罐左→右分別是:蕾絲煙圈、赫本、幸福的瑛格麗、37.8度C,
有一陣子我很迷裸色,PTT一直開UNT團,我就一直跟,
說實在買了又很少擦,因為我的手指甲很容易分層剝落,可是就是很想買啊~~

DSCF9134 
這樣看大概可以看出不同,都屬裸色調,只是偏灰偏粉偏咖偏紫,
裸色實在太博大精深了

四罐上手試色照,
DSCF9138 
白光檯燈下再來一張,顏色很正確啊,
DSCF9142

第一罐是AS015,名稱叫37.8度C, 


DSCF9143
這罐是微偏紫色的裸色,紅色調明顯,
是比較暖的裸色,
擦起來很氣質(裸色都馬很氣質)也襯膚色,
但我覺得手不夠白擦比較沒有特色,因為這色感覺上比較曖昧一點,
需要淺色手來襯托。

再來是我蠻喜歡的MQ025,幸福的瑛格麗,
DSCF9144 
這罐我看網路上人家試色以為是偏咖的淡裸色,超想要的,
結果貨送來我傻眼,擦起來怎麼這麼深=..=
這色要擦兩層會比較好看,不過擦一層會偏裸咖我比較喜歡,
上兩層後紅感比較重,各人覺得一樣是白膚色擦會比較好看,
(黑皮膚的朋友不要傷心,後面有一罐就適合你們!

這罐是紅超久,應該是UNT數一數二熱賣的LJ035,傳說中的"赫本",
DSCF9145 
這罐是偏粉的裸膚色,跟改版後的超級經典熱賣OPI F16超像,
我敢確定,是因為兩罐我都買了啊(淚奔,
在室內擦這兩罐真的激像,只有很微微的差別,看不仔細還會以為是光影問題Q_Q
赫本是不論黑白膚色擦都會好看的裸色,又顯白,手會很有氣質,
不愧是熱賣色啊,
擦上去指尖會有氣質小女人的味道~

最後就是我之前也介紹過的PR025,蕾絲煙圈,
DSCF9146 
這罐我應該一年沒擦了,因為一直買新的又一直不愛擦指甲油XD
之前就說過我很喜歡這罐,
現在再回頭擦還是覺得它美賣,
是偏白的冷掉灰裸色,
對白皮膚來說超顯白的,
同樣是UNT的十大熱賣色之一!

最後再看一次合照,
DSCF9155 
寫這篇只是想告訴自己我有很多很像的裸色,
下次買指甲油要注意
(我已經忍耐很多次不要去買裸色了嗚嗚~~
現在我想購入的指甲油是比較馬卡龍色調的可愛顏色,
一定要淡,亮度要高,
因為甜食魔人說我的指甲油都不可愛,我好傷心啊!!
為了要讓他稱讚,我一定要找到自己喜歡他看了也喜歡的可愛顏色,
(最近擦"夏天的聖誕樹"是有被他稱讚啦~
下次再分享"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的兩個顏色,一綠一橘,好適合夏天啊~
(要等我行李寄來...ke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