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後半月過得急急忙忙,
Rita從香港來玩了一個禮拜,緊接著隔天甜食魔人來,
再隔天開始搬家,
從完全沒打包到安頓好新家用了兩天(還在深夜買到超需要的兩層櫃,晚上11點多隨買隨交貨!
我現在超級滿足,
實在太喜歡新家了!

雖然新家比較小,可是格局我很喜歡,
而且隔音比較好,
還有向陽的落地窗,床頭還有大窗戶,
可以面對自然光化妝實在太棒了,更別說白天不用開燈就十分的亮堂,
(雖然現在沒裝窗簾是有點太亮了XD
新家太多太多好處,
我真是太喜歡了!
等我空閒下來(現在要陪甜食魔人:P)一定要好好介紹。

今天跟甜食魔人去市區,
因為我太想買文具了,
之前在花蓮新開的9*9看到uni出的新筆,
是我最愛的油性筆卻是做成彩色的!!
上次猶豫了一下,但現在卻是超級想要,好不容易搬完家一定要去買點東西啊哈哈~
IMGP7656 
Jetstream是我蠻喜歡的一個系列,寫起來很滑而且不會漏墨,
不過偶爾墨水會有點出水不順,但整體而言還是很好寫,
這次出的彩色版顏色很棒!!
比起0.38那系列來說,jetstream彩色版是粉彩感的,十分可愛啊~

不過藍色那枝是Zebra的,寫起來是北鼻blue般的淡彩太可愛,忍不住把jetstream換掉,
現在有點後悔就是....keke~

今天花蓮真的很熱,
跟甜食魔人特地跑去太昌買甜食找了好久結果沒開
我都脫妝了,於是跑去遠百吹冷氣買粉餅囉~

想買粉餅已經很久了,
直到現在才下手算lag吧?
今夏的底妝我試過KOSE而已,今天去試了Estee lauder&coffret d'or,
KOSE的妝感我很喜歡,可是會暗沉不夠持妝,不然霧面陶瓷感很棒!
EL的色調很適合我也超合我的意,可是妝感不夠精緻,
最後我選了coffret d'or,
遮瑕效果很好!!!
IMGP7648
現在買還送一小罐隔離霜試用品,
粉盒也超漂亮♥
妝效&持妝度&貼妝度都不錯,
重點是櫃姊幫我找出我的妝不夠服貼&容易脫妝的原因!!

就是我臉上的汗毛太長了XDDD
我以前有想過要剃掉汗毛,可是又聽人說汗毛是保護臉的我就不敢剃,
今天一知道這個事實我回家就立馬卸妝剃毛啦XD
IMGP7653
 
以前我的臉頰上都是汗毛,
現在是不是很乾淨>///<
妝感還真的比較貼唷,太神奇了,
有浮粉問題的女孩快去檢查一下臉上的汗毛吧!!

六月一堆吃飯約,
今天跟大學同學兼碩班同學&學姊們去吃鳳林梅子雞,
我們坐在靠山邊的包廂面對山下的美景吃飯,晚上還有夜景超幸福
而且整頓飯吃下來好好笑,我的朋友都好好笑,笑得好開心,
吃完飯聊了很久又跑去三立吃冰續攤(黑糖剉冰好好味,
有開車的朋友載我們實在太幸福♪
但這學期親愛的菜要畢業了,
未來飯局就少了一人,好不捨,可是她終於以火燒屁股之姿寫完論文我真的好為她高興啊(轉圈~
希望我也可以順利畢業(好沉重的結尾....

是說我的暑假才開始兩天!
上禮拜天才把最後一份作業交出去,
還有兩個禮拜讓我放假,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